济州岛春节游

yangyue0206 (上海) LV.9
2016-02-26 22:19 1398/19
  • 出发时间/2016-02-09

上班了之后才知道有旅游机会是多么的难得,赶上春节所有旅游产品全线涨价,看来看去济州岛价格合适,还是落地签,离上海又近,就它了,临行前1周定了行程,准备出发!这次订的春秋旅游上的机加酒自由行,说好了再也不坐春秋的飞机了呢,但春节期间还是春秋的价格最有优势,好在只有1小时的飞行时间,为了毛爷爷忍忍吧~好在飞机的时间很好,早去晚回,酒店是位于济州岛市区的Shilla Stay -新罗舒泰,是新罗酒店下的副牌,好在是新的酒店还比较干净。也是比较推荐的。

DAY 1 酒店 · 挟才海水浴场 · 烤肉

酒店的大堂,简洁舒适

从11楼望出去,最远处好像是汉拿山。

床品质量不错,很软很舒适,忘记拍房间了,在网上盗了两张图,各位凑合看哦~

卫生间也很干净,洗浴用品是是美国产的avenda,一开始不知道这个品牌,味道不太好闻,但是那个润肤露真是好用的一塌糊涂,带回来涂手超舒服。

酒店的地理位置不错,酒店旁边有GS25、711便利店,马路对面是宝健路,还有一家很大的星巴克,保健路上有很多运动品牌的店和七七八八的一些化妆品小店,还有很多饭店,运动品牌专卖店有进去逛过,款式都很老,价钱跟上海比也没什么优势,感觉就是坑我们中国游客的。至于化妆品小店完全没逛过,接我们到酒店的春秋导游在车上就告诉我们买化妆品一定去免税店,不要贪图小便宜,因为90%有可能买到的都是假货。吃的真心觉得挺单调的,蔬菜无非就是泡菜和生菜,要是真的在住一阵子真是吃的不习惯了。

早上在酒店对面的星巴克,背后就是便利店,很多好吃的,还有微波炉是自助的,每天一瓶香蕉牛奶,早饭也是在这里买的。

下飞机到酒店已经是下午了,在酒店附近吃了碗面就出发去了挟才海水浴场,济州不算小,从济州市到各个景点都要1个多小时,基本上都是去济州长途汽车客运站坐车,酒店门口是有公交车到的,不过我们同行四人打车去汽车站是比较划算的,济州市内的公交车还是挺贵的,接近6元1人,打车过去也就20多元。去挟才海水浴场做702路,在翰林公园下车,主要景点是有中文报站的,注意观察小屏幕就好。

车开了1个小时多一点,公交车下来就是海水浴场,冬天海边风大还是蛮冷的,吹一会就不行了,风景美美的,没敢往沙滩里走,因为一踩都是水。韩国人眼中最美的海滩,可以想象夏天这边人肯定少不了。

海水浴场旁边就是翰林公园,我们本来想去看看的,结果时间太晚已经闭园了。这是门口的祝福横幅。

从这边再回到济州市又是1个多小时,到市区已经接近7点了。来济州岛怎么能不吃烤肉呢,于是我们就打车去了黑猪肉一条街,找到了网上推荐最有名的Dombe豚,我的同事告诉我说,找人气最旺的一家就对了,门口长这样

人还是不少的,我们排了两桌,最后被安排到矮炕上,要盘腿坐的那张,对于老公这种183又不常常盘腿的也是种煎熬。

这边烤肉是按人数点的,而且不能少于吃的人数,我们点了四人的,肉挺厚实的,还有白切的黑猪肉,这家店的味道整体还是不错的,吃下了500多,我和婆婆吃的挺饱,后来据老公说因为坐的不舒服影响可他的发挥,要不能再多吃一些。

吃好饭散步去了EMART,买了好多零食,要不是嘴溃疡了我还能吃更多呢!

DAY2 牛岛

从酒店到牛岛要近两个小时的时间,路上花费时间较长,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只安排了牛岛,也是必去的景点呢,毕竟旅游团是不会去的,避开了人流。在长途汽车站坐公交710到城山港也就是终点站下车就是码头,做船去牛刀,车子也可以上船哦。进去后买票,售票员会给票子和时间表,并告诉你最晚一班什么时候,非常贴心。趁着天好,我们不紧不慢的出发了。

我们坐的船,第一层停车,第二层有休息室,像矮炕似的,要脱鞋,最上面一层是露天的,也有椅子,不得不说在船上的风景也是一级赞呢,船发动起来会引来超多的海鸥,我第一次见到此景,也是相当震撼的。

海鸥真的超多的,就从头顶飞过,拍不出来看到的那种感觉。

上岛了以后就可以游玩小岛了,环岛16公里,步行会有些吃力,可以做观光巴士,会在各个景点停下,还可以租自行车,电动车只会租给韩国人和有国际驾照的人,但是我们也租到了电动自行车,比较贵1万5韩元一人3小时归还。

这种小车车是不借给我们的。

我们为了省力一些租了电动自行车,最后还出了些状况,首先是公公的自行车没电了,所以提醒各位出发前一定要检查一下电量不要骑到一半没电了,实际上我们那台是不到三分之一就没电了。后来我的自行车被我不小心扎爆胎了,还有出发前拿了他们的宣传单上有电话,联系他们来接我们的。

这张我超满意的,老公太会拍了,点个赞!!

请别人拍了张大合影。

时间就在走走停停中过去了,看着时间差不多都要到了我们才骑了三分之一,其实很多景点都还没走到,原因是我们气得方向是和观光大巴反方向的,应该是出于骑车安全的角度吧。我们合计着要快点骑回起点了,就在这路上我的车后轮不幸爆胎了,这下我彻底傻了,给他们打电话也只能说个大概,关键是都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更没办法告诉他们我们在哪,关键时候还是要靠老公,老公发现了一块牌子,原来我们所处的位置叫飞扬岛,老公再次打通了电话,告诉店家我们的位置,店家表示他们已经开车过来了,叫我们wait.不一会,一辆卡车开了过来,还带了辆好的自行车,那个时候也差不多要三个小时了,再骑回去时间上肯定不够了,爆胎之后我的心情也low了下来,于是索性就叫店家拉上自行车和我们四人一车带回去了。来顺带了两个坐不着观光车的小姑娘,爸妈坐在车里,我们坐在后面一路超级颠簸。还怕旁边的行车压到我们,一路真是超级囧的。虽说有小状况,总体来说还是很开心的。

回到城山港貌似4点了,时间还不算晚,想着要不去成山日出峰看看吧,毕竟来这边挺远的,于是我们打车过去20多一点。整个峰不高,我和老公爬爬也就20多分钟。到了那边买票进去有一块地可以骑马,25一人2圈,小小的两圈,反正不是很贵玩个新鲜吧。

这是在顶峰看到的一块平原,和宣传照上完全不一样!!!

DAY 3 泰迪博物馆 &柱状节理带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中文旅游区,这天早上阴阴的怕下雨,所以首先去了柱状节理带,在酒店走出几百米就是600路,属于机场大巴,就在我们等车的时候过来一个出租车大叔,意思是四个人坐大巴不如坐他的出租合算,最后也是讨价还价了一下,2万韩元过去。话说韩国的出租车和开公交的都是上了岁数的大叔,也是挺不容易的。真的还蛮远的打表是将近2万9韩币了。到了之后看大叔也不是很开心,估计这一趟没赚到吧。

天气不是特别好,风也挺大,海水不是很蓝。

接下来就去的泰迪熊博物馆,我们地图上查过去2.3公里,所以决定走过去,但是走了一半就后悔了,路上都是上坡还是挺累人的。

泰迪博物馆一张门票折人民币近60元,其实性价比很不高,但是抱着来都来了总要去一次的心态还是进去了,展馆并不大,熊都装在玻璃柜子里,感觉挺一般的。

后来又去了4D博物馆,公公婆婆进去了玩的挺开心的。那边没有太好的餐厅,有一家肯德基,感觉不如上海好吃,也挺贵的估计在景区。玩好也到下午了准备坐600路回了,600路很好找,就在泰迪博物馆的斜对面,就在我们等车的时候,又有司机来找我们,我直接就告诉他2W,他也欣然接受了。回到酒店有点累了,计划着吃完晚饭去逛新罗免税店,等我们到免税店门口的时候傻眼了,竟然7点半就关门了。只好等明天再来了。于是老公陪我去吃了冰。

挺贵的,不够好吃

DAY4 下雨天 新罗免税店 此处没有图

买买买!不解释。酒店又送代金券,不过是我在要地图的时候前台才给我的,一开始并没有要给我的意思,是瞧不起我们。不过那天买的有点high一开始代金券都忘了用,后来想起来又补买了两样东西。

晚上的飞机,机场真的不用去太早,机场真的非常的小,国际入口这基本都是回国的同胞们,大家大包小袋的秩序也不是很好。不得不说,济州岛也被我们国人攻陷了。过了安检就会看到一个不大的免税店,在过去对面就是新罗和乐天网上免税店的提货处,两个是挨着的,提货的工作人员速度很快,把东西拿出来最多和你对个数量,有的时候包的很好也根本看不到里面的东西。所以数量对上了就ok了。

最后推荐点好吃的零食吧!

香蕉牛奶很有名,蛮好喝的。

看过蜡笔小新的知道是蜡笔小新最爱的零食,第一次吃,味道还是很棒的。

图里的零食都是在EMART买的,洋葱圈超级好吃!推荐!还有这个碳酸饮料也很赞!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2-27 20:25

引用 yangyue0206 发表于 2016-02-27 22:55:45 的回复:

回复yangyue0206:有时间还是值得一去的

2016-02-27 22:56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2-29 10:05

2016-02-29 16:28

2016-03-01 00:33

2016-03-01 12:04

亲,有个问题请教,关于机票的往返行程单机场一定会检查的吗?谢谢啦

2016-03-10 13:46

引用 F Junxue 发表于 2016-03-10 13:46:43 的回复:

回复F Junxue:没有检查的

2016-03-12 20:38

引用 yangyue0206 发表于 2016-03-12 20:38:58 的回复:

没有检查的

回复yangyue0206:噢 但是又有人说要出示 xie x a

2016-03-14 15:11

济州岛是免签呀

2016-06-03 15:17

去了说英语?

2016-06-03 15:43

引用 彩色的小哈 发表于 2016-06-03 15:17:30 的回复:

济州岛是免签呀

回复彩色的小哈:是滴

2016-06-05 23:07

引用 水冲浪 发表于 2016-06-03 15:43:15 的回复:

去了说英语?

回复水冲浪:说简单的英语,毕竟是旅游地沟通还不是太大的问题

2016-06-05 23:07

引用 F Junxue 发表于 2016-03-14 15:11:55 的回复:

噢 但是又有人说要出示 xie x a

回复F Junxue:不太清楚哦,貌似没有那么严格

2016-06-05 23:08

引用 yangyue0206 发表于 2016-06-05 23:07:04 的回复:

是滴

回复yangyue0206:游记里写落地签。。

2016-06-06 07:40

引用 彩色的小哈 发表于 2016-06-06 07:40:16 的回复:

游记里写落地签。。

回复彩色的小哈:抱歉写错是免签

2016-06-13 10:50

引用 yangyue0206 的图片:

2016-07-15 14:04

提前一周订机票竟然也订到了呀 我还担心提前半个月会订不到春秋航空的机票呢

2016-11-17 00:43

楼主春节去会不会好多店铺都不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