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逛游苏州木渎古镇 灵岩山寺 2016年 朱晓光punklord

休闲逛游苏州木渎古镇 灵岩山寺 2016年 朱晓光punklord

新浪博客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c5c726c0102wadr.html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苏州的天气突然有点热,来苏州无数次,周边基本上都没去过,今天来木渎古镇巡游一番,周庄同里甪直光福那些以后再说,这种古镇景区实在见得太多,木渎古镇虽然只有一条街,相对游客少物价低,甚至古街头上大碗馄饨六块钱,让我这刚从宝岛海南回来的万元户都感到便宜,今天木渎古镇游耗资二十多元搞定,这里还比较悠闲,很多店铺都有猫狗看店悠然自得,人生命运很奇怪,海南环岛一行半个多月加路费耗资两千五,回来这两天股票损失三千多了,回北京了沉下心来慢慢玩高抛低吸赌起来,总之现在我的结论是,不要相信共产党,只要跟呀说的反着干就对了,这次疯狂开动印钞机大放水,结果资金又进大都市炒房去了,真他妈的病入膏肓了。

朱晓光punklord朱子可乐 从木渎古镇出来,看见山顶有个宝塔,还有一个奇怪的垂直山路上去,从来没爬过这样的山,也没见过这种坡度的小火车轨道,热得我一身大汗淋漓,原来上面是灵岩山寺,这个是运送粮草补给的轨道,估计是用钢丝缆绳拉小车上下,寺庙香火鼎盛规模还可以,收取门票一块钱,不让上山的游客扫兴,还能每天坐收上千票款,宝塔下的一只猫我一蹲下就爬我腿上思考余生,和尚说它跟我有缘,可惜我不能给它掳走包养起来,果然有豪华的盘山道,爬山免费寺庙一块钱门票而且比较古朴,木渎古镇的灵岩山寺还是值得推荐的。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27 16:4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