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海洋暴走之行

• 出发时间/2016-02-13

2月13日 一大早,随着男人的基友带着他的女朋友来到日本。我也终于去了那个我没有去过的乐园。
其实心里对迪斯尼并不是太有爱,毕竟那是给小朋友们玩的。对于游乐场之类的设施始终及不上对于山山水水的热爱。
但是人家大老远来的,怎么也得好好尽一下所谓地主之谊。

乘坐从品川到迪斯尼的JR到达舞浜,在那里换成迪斯尼专用的电车。电车价格为290日元。每辆车的主题都不一样,我们去的时候坐的是米奇主题。回来的时候是冰雪皇后。
迪斯尼land是第一站,第二站是迪斯尼酒店,我们的目的地是第三站的迪斯尼海洋。

车上无聊,玩一下最新的变装自拍

到了迪斯尼以后,刷票直接入园。我们买的是电子票,虽然价格是一样的,但是对于早上宝贵的时间来说,是不能浪费在排队上的。
入园以后直奔美国海滨的惊魂古塔,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拍照。因为根本没有时间!!由于早上晚出门了一个小时,导致我们到迪斯尼的时候已经是9点了。迪斯尼8点就开门了哦,也就是说今天很有可能会有些项目玩不了了。

每个地区的大型项目部分都有它的“FP”,简单说下“FP”,就是可以拿票快速通道。每2个小时可以拿一张,千万不要错过哦。
先去惊魂古塔拿FP,上面会显示什么时候可以走快速通道游玩,我们拿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的2:20到3:20这个时间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抓紧早上的时间。

拿到了惊魂古塔的FP,距离下一次拿FP还有两个小时,也就是11点以后,所以我们决定先走走看看

这个是失落河三角洲的忿怒双神,说着可怕,其实也就还好,早上排队要2个小时,所以我们决定先不玩。

这个高高的火山里有一个过山车,神秘岛的地心探险。

这个是我们今天玩的第一个项目,风暴骑士,人比较少,不影响下一次拿FP的时间,所以就选了这个。
好不好玩不剧透,但是建议穿雨披进去 啊哈哈

从风暴骑士出来,差不多正好11点,赶紧去神秘岛的地心探险拿FP,一定要记住,时间到了才能拿,否则是拿不到FP的。所以大家要注意手里上一张FP的时间。
拿到地心探险的FP,上面显示已经是晚上的8:50到9:50了。
所以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珍惜早上的时间,还有就是一定要先去拿热门项目的FP,一旦发完了就只能硬排队了,我们去问地心冒险的工作人员,排队要多久,他们直接说不清楚,晚上进去的时候才发现,里面非常的绕,可以排很多人,难怪工作人员会不知道要排多久。

拿好地心引力的fp后,就直接跑到旁边的海底2w里。因为还是上午这个项目排队的人还不多,所以赶紧下手~

在排队的过程中可以看到海底两万里故事中的场景,布置的非常精致

海底两万里算是个比较愉快安逸的项目 很适合和孩子一起乘坐~

离开海底两万里以后,就可以看到小美人鱼的游乐区域啦~
这个时间离我们拿到的第一个古塔惊魂的fp还有3个小时。我们一路走走拍拍,准备找地方去吃饭

由于小美人鱼区域都是儿童游玩的项目,我们就直接到阿拉丁城堡准备去找食物。

整个阿拉伯区域的建筑和风格还是很有特色的,并且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下次考虑去阿拉伯国家去旅游~

这就是我们今天吃午饭的地方~
我们一个人点了一个咖喱~日本印度咖喱还是很好吃的~占着馕吃,即管饱又美味~
一个人份大概在1400日元左右。

吃完饭,我们向古塔惊魂出发~路过美国区域~ 渐渐的开始起风了。

这里看见的游船都可以乘坐,我们在做完古塔惊魂以后就开始各种攻略各种小型的游乐项目。当然包括现在看到的游船。其实游船可以代替步行,横跨游乐园到对面的目的地去。要是你们的目的地在美国区域的对面,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只是随便坐坐看看风景也是极好的。

这是一只鸭子在表明身份

1:30 终于到达了古塔惊魂的地点。拍张照,我们就要通过fp通道进去啦!

虽然是fp通道,但是由于人很多,进来以后还是要继续排队的。但是时间不长,大概在半小时就可以排到啦~
这里我就不剧透啦~
但是这个项目还是非常推荐哒~惊吓指数大概可以到达4星~

攻略古塔惊魂~买顶帽子压压惊~~~

出了古塔惊魂,笔直往前走 就到了迪士尼周边的购买区域~~
泰迪和这个小猫实在太可爱啦~
但是价格有点下不了手,好像在4000日币吧,不记得了。
小的零钱袋在1400左右。
还有更大的玩偶,当然价格也更加贵。

这个就是今天晚上我们要乘坐的地心引力啦~ 有一段是从这个火山中冲出去的~
发现后面好像没有拍照片了,这里就说了吧
由于我们是晚上坐的,并没有太大的惊吓,因为全程都是一片漆黑!!可能白天坐的效果会好一些~
惊吓指数大概在3星。
这里说一下,后来我有去过富士急乐园!!那里的4大过山车,惊吓指数都是5星!!!真的是把我吓哭了!!而且是还没上去,就已经腿软了。。。。。太丢脸了

最后总结

其实,我们用了一天时间完成了除了玩具总动员以外,迪士尼海洋所有开启的游乐项目。
这里说一下重点:
1。早上一定要在8:00到达游乐园。门票可以在网上购买,或者东京的店里购买。
2. 刷票进门以后,门票不能丢!所有FP都要刷门票上的二维码才可以发券的。
3.要有取舍。如果准备要去玩具总动员那FP的话,古塔惊魂的FP可能就拿不到了。所以一定要在进院前决定好游玩的项目。 热门项目的话FP很紧张。可能在开园1小时到2小时之间就发完一天的FP了。
4.以最快的速度领完第一张FP,然后不要犹豫的去你想去的项目排队。运气好的话,玩好以后就可以去拿第二章FP了。
5.千万不要有待机时间。如果FP项目没到时间,时间长就去排队玩其他项目。时间短就去玩小型的项目。虽然不是每个都很好玩,但至少可以看看故事情节~

最后关于费用问题。
园内饮料大概在200到300日元。
鸡腿700日元。店里的可可之类的大概在400日元。
午饭随便吃吃大概在1500到2000日元之间。爆米花600日元。
当然园区里也有好的饭店,带有迪士尼卡通特色的饭店,但是人多。东西也相对来说贵一些。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27 16:4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