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之旅,一路向南,文艺之城。

L。s LV.3
2016-02-26 23:13 1001/2
  • 出发时间/2016-02-19

D1

我们是从无锡出发,做的动车到厦门北站。
无锡——上海虹桥
上海虹桥——厦门
到达厦门北站之后,有直通车去住的地方,直通车在出站口右拐,上楼梯出去,栏杆外,有喇叭喊 ,一个大巴车。上车给20块钱。
直通车的方向就是很多景点都在的地方,厦大 南普陀寺 曾厝垵 黄厝 塔头中山路 等等 要告诉司机你去哪里奥~~
我们住在黄厝的小时候客栈,环境很不错,价格还便宜,卫生也挺好的。美团上有团购,里面的人也挺好的

D2

晚上有朋友来找我们,一起吃了个饭。回来做攻略。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啊~~~哭爹
D1 无锡——厦门
D2 黄厝沙滩——环岛路 木栈道—— 增厝安
中午11点起来,出去吃了个饭,吃饭的照片我都是用手机拍的照片,就不传了,麻烦。海滩的就去人少的海滩,现在这个天去厦门可千万别穿裙子,真的是分分钟冻成狗的节奏。我们从黄厝那个沙滩沿着环岛路一直走,一直逛,中间经过几个沙滩都蛮多人的,还有很多拍婚纱照的的,好多新娘,经过木栈道的时候有一块芦苇荡,爱美的女生去哪里拍拍照奥~,中间买了个椰子解渴,15块一个,不贵,吃完让小贩打开,可以吃椰肉,哈哈哈。

晚上就去增厝安了,环岛路一条线上,我们就走过去的。基本就是小吃街,很多人,东西也不贵,然后就进去耍了。

D3 尾坡路——厦大——中山路——曾厝垵
尾坡路在厦大医院下车,要自己走过去。

从尾坡路出来之后走到厦大西村(要从这个门进去奥)那个门 ,厦大是周一到周五中午12点-2点开放,下午5点开放,我们去的时候是周一,去的时候已经12点多了,没排队,直接进去的,但是要用身份证登记。进去之后,发现也没啥,就学校,树多了点,橙色的楼,操场 芙蓉隧道。。要说的是最好最后走芙蓉隧道,因为出去的那个口是直接出校的,除了就不能进去喽。
出来之后去了中山路,真心觉得没什么好逛的,就是商业街区,小吃还没有曾厝垵的多。之前那也看了一些游记,里面提到的中山路小吃,我觉得还是个人口味的问题吧,或者是广告做的宣传不错,反正我们是去曾厝垵吃的饭。 沙茶面 鱼丸汤 蚵仔煎啥的都吃过了,我是没多大爱好,哈哈哈 。还有当地的特色苦笋肥肠,吃完之后心里郁闷,真的很苦啊。

D4 鼓浪屿
这个小岛有了地图还是会迷路的 ,不止我们,我们坐在地上休息的时候看到很多人拿着手机导航,走过去,一会又走过来。岛上的指示牌我觉得也是有点乱的,至于岛上的景点嘛,看了宣传单页上的简介,倍感无力啊,走的路多了分分钟不想去。
坐邮轮去鼓浪屿的票要在网上买好,出发是在邮轮中心码头,来回往返是35块钱一个人。
微信可以关注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微信购票。上船检票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 大家买飘得时候最好是去三丘码头的,这个离岛上的景点近。岛上有卖吃的,商业气息比较浓厚,如果去过上海田子坊 苏州平江路的话,差不多就没有太大的惊喜感了。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2-28 16: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