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2016年01月3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的某天-2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香港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美食,逛街

出发前准备,去银行换钱,去淘宝买了八达通123元和电话卡16元,八达通寄过来就有100元的余额了,可以买门票,买东西吃什么的,好方便。电话卡3G无线上网,还有几百分钟通话,根本用不完哈,至于网络,超级慢,16元也将就用几天了。
新年假期,除了走亲戚就是吃喝玩乐了,这次去香港,既可以走亲戚,也可以吃喝玩乐,一举两得啊。
深圳过关,坐火车,再转巴士,来到目的地已经是中午了,早餐和午餐一起吃。

坐车途中看到的学校,都是带有宗教信仰的,他们的晨读是诵经和祈祷。

油麻地警署的走廊,看过很多的游记都有这个地方,哈哈,顺便经过,到此一游。

抓拍到一个骑摩托的阿sir。

澳洲牛奶公司,两个小吃货都非常兴奋,离油麻地警署不是很远,于是就边走边逛了。

好多人排队,而且店面也不大,几乎都是搭台吃的。

我们三个运气不差,里面有三个空位,店员出来问,有没有三个人一起的,我们马上答应。
试蛋白炖奶,味道还可以,不过偏甜,价格一般。

下一站转移到香港博物馆,门票成人HKD10,小童HKD5,

博物馆就是从火地球板块开始介绍的香港。一路发展的历史,生活习惯,风俗,文化,建筑,商业等等。

好浮夸的围嘴。

这套金丝银线的旗袍,据说是最贵的。

抢包山是香港长洲的一个风俗,有两百年历史了。某人说,有一次跟妈妈去长洲看当地人抢包山,但是那几天都下雨,包山发霉了,好搞笑。

香港以前的茶楼,古色古香,好喜欢那些台橙。

民国时期的奖状。

在博物馆出来,已经接近晚饭时间了,就在赶路的途中,遇到一家卖豆制品的小店,在巷子里的,好多人,当然要试试。

豆腐花,豆浆,酿豆腐,炸豆腐都很不错。

对于吃货来说,上面那些只是前菜,看下面的寿司才是主食,四个女人的战绩,品种不算多,不过味道很新鲜,每碟都是HKD8,我们吃了40碟,结果买单的时候店员只数了20多出来,哈哈哈,这智商,果断买单跑啦。

早晨10点多的香港街头,几乎没有人。

早上看电影比中午之后的价格便宜一半,而且人不多。

看完电影之后开始shopping,经过街上看到的合唱团。

gudetama的起球不是白给的,要在facebook上面关注和点赞。不过在茫茫人海仲,成了防走丢神器。

赶去吃晚饭的途中遇到两个高大威猛的阿sir横冲马路啊!快!跟上去!

据说这条是野生的龙趸,自己钓的,超大。

香港沙田某一处的豪宅夜景,虽然说是豪宅,但天花板真的可以伸手就碰到,长期住的话好压抑啊。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2-29 01:0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