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两日游

源简 (北京) LV.4
2016-02-27 00:30 418/3

2.29号晚上8点多的火车,从公司下班去北京站坐火车,在火车站附近的肯德基吃的晚饭,买的坐票,发现上车后困得很,补了一张卧铺,火车人超多~第二天早上7点哈尔滨下车,下车直接做公交去的 松花江,从中央大街穿过去的。因为很早 很不是很多,天气挺冷的,不过也没想象中冷,衣服还是多带了,暖宝宝也没有用上,背了一路,唉~!松花江上滑冰车十块钱一位,不贵。

去完松花江,中央大街逛了逛,吃了有名的马铁尔冰糕,确实好吃还有冰糖葫芦,还有哈尔滨烤红肠超级好吃~,在华梅西餐厅前排队买了大列巴,排了估计40多分钟还好穿的多,不然冻死,大列巴,味道一般,早知道不买了,回来够吃一个月了!!!

逛完中央大街,估计中午了然后去宾馆办理了住宿手续,去哪网上订的110一晚。休息到下午4点,查好路线坐公交去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门口偶遇以为美女,然后一起玩儿,这样可以有个人拍照也不错哦。里面真的很美第一次来哈尔滨,很喜欢这个城市,里面所有项目差不多也都玩了,很过瘾。就是排队时间很长。

晚上的中央大街更美,从冰雪大世界出来路过中央大街又买了哈尔滨红肠,吃了晚饭,已经很饿了逛完就会宾馆直接睡觉了,这一天玩的太嗨了!!!

早上起床很晚,去外面找了一家吃的,在圣.索菲亚教堂附近,香之香拌店,拌面真的很好吃哦。补充完能量就去教堂里面转了一下,票价20元。

逛完出来一点左右,查了去太阳岛 极地馆的公交车,打算临走之前再好好逛逛。呵呵,没让我失望,推荐大家去哦,海狮表演特别逗,白鲸表演也很美,真是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很感动,天气特别好,蓝蓝的天空,朵朵白天,好喜欢!!!

游览完四点左右,路过中央大街买了很多巧克力,很好吃,吃了晚饭,回宾馆拿上行李去哈尔滨西坐火车7点,第二天21号周一凌晨3点到 北京,动车8个小时,买的坐票,到北京站打车回到住处,不到4点回来立即睡了,太困了,玩这一趟时间上有些赶,如果再有机会要时间多点,会玩的很好,哈尔滨的锅包肉没吃到有点遗憾。冰雪大世界进去千万别再门口买滑板,一点用没有~这趟花费不到2000元,玩的很开心,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是这么洒脱,谢谢亲们耐心观看,希望能帮到你们,么么哒

行程:2.19号-2-21号,两天
交通:火车
住宿:宾馆

餐饮:酸辣粉 肯德基 马铁尔冰糕 糖葫芦 大列巴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27 21:36

2016-02-28 14:50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