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吴哥游

申智恒 LV.2
2016-02-27 01:21 290/3

2016年的春节,带上爸爸妈妈儿子报了个团来到柬埔寨,匆匆忙忙也没有做好详细的了解,来到柬埔寨才知道有2天自由行。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当地司机刘兴棉,在网上谈好价格包车请他带我们游玩。开始我还担心遇上黑司机被宰,后来小伙子的诚恳打动了我们。一路上小帅哥详细给我们介绍当地的民俗民风,当我们去到景点又帮忙买票,从景点出来他已经打开空调把车停在离我们最近的地方。我们一直玩到傍晚7点,那天他的朋友结婚,一直有电话催他,可他还是耐心地陪着我们吃了晚饭送回酒店。
      第二天我图省事,还是租他的车,兴棉有事没能来,请他的二哥送我们。二哥也很负责,到了景点全程陪同导游兼司机,整整一个上午我们到哪他到哪。回去的路上看见一片莲花,二哥还将车停放路边,让我们尽兴地拍照。兄弟两客客气气,其实我还的价真的很低,小伙并没有因为我出价低而怠慢。分手时爸妈都很感动,紧紧握着他们的手欢迎他们到中国来玩!
      吴哥的门票是通票,所以自由行是最好的选择。加之小孩12岁以下是不买门票的,所以真的很适合带上孩子领略这么神秘的地方。对于一个不懂英语的我,如果在当地能找到一个会中文的司机,去哪都不成问题!这趟吴哥之行因为遇见这哥俩更加精彩,从此我也有了两个柬埔寨的朋友!

2016-02-27 12:25

文笔不错,再配点图片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