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云南省旅游 >  梅里雪山旅游攻略 >  梅里外转 深入三江并流腹地

梅里外转 深入三江并流腹地

相关目的地:   云南   德钦   迪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28 00:1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29 16:59

引用 xiapengchao 发表于 2016-02-29 16:59:01 的回复:

回复xiapengchao:以前出门也是先准备详细的攻略,一路吃住行都有预案,后来觉得这样按图索骥似乎也有些无趣。现在基本大致定下行程,见机行事,也许会有很多意外惊喜,就算有些波折,回想的时候也是乐趣。尤其是淡季出行,吃饭住宿都不紧张,我一般只预订第一天的住宿,其他沿途的到了地方再找也不算麻烦。这次包车出行,因为对司机阿茸很熟悉也很信任,基本上定下大致行程,细节都由他安排了,住宿也先请他推荐,自己现场去看了在做决定,很省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