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手机去旅行——我们在艳阳高照的天气里感受着济州岛的狂风呼啸!

哒也清 (上海) LV.7
2016-02-27 13:19 1029/16
  • 出发时间/2016-02-19

第二次踏出国门,第一次走进大韩民国!虽说没那么亢奋,但也至少是开心的。

宿:珍珠HOTEL

济州岛_4天3晚行程安排:
Day 1(2月19日)上海-济州-春秋航空9C8569
鸟岛+跨海大桥+天地渊瀑布+朝安泰迪熊博物馆+神奇之路

Day 2(2月20日)
城山日出峰+自然史博物馆+龙头岩+龙头海岸+城邑民俗村+韩式汗蒸

Day 3(2月21日)
买买买!!!
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

Day 4(2月22日)济州-上海

济州印象_前传

此前,对于济州岛,没有向往、没有憧憬!看过不少韩剧,也只是对韩国偶吧有些兴趣。也许是因为身边的朋友们在选择旅行地时,很少把它列入备选,也许听了太多别人对它的负面评价(针对旅游景点和游玩项目来说。),潜意识里,我也开始慢慢对它失去了兴趣。

原本定于1月25号出发,但由于2015年底济州岛的那场大雪,航班被迫取消,改到2月19号出发,由原先的4天3晚变成3天半3晚。这些小细节就不要在意了,因为,我此行的目的是买买买!!!

韩妆在我大天朝的盛行,妹纸们都了解,不管是彩妆还是护肤品,都有天朝妹纸推崇的品牌。去韩国的乐天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就像不要钱,毕竟对于打折的东西,不买就是吃亏!

济州之旅_出发출발!

没有看攻略,没有研究行程,没有一切的准备工作,除了……化妆品——搜罗品牌,对比型号,记录数量……

DAY 1:上海出发-直达韩国济州
凌晨2点,从睡梦中醒来,好像刚刚才躺下。
听说韩国的酒店很多都没有洗漱用具、拖鞋、浴巾等生活用品,所以很多琐碎的小物件需要自备,为了避免丢三落四,提前开始收拾行李,早几个小时就起床慢慢补充、慢慢倒腾,结果却忘记了最重要的相机!!!我早已经无力吐槽……
7:35的早班飞机,从浦东直飞济州,八点多就到了,下飞机就是旅程的开始。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韩国偶吧还是没让我失望的。出机场的地方有很多接机的当地导游,同胞和席地而坐补妆的东南亚游客,形形色色的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与众不同”的韩国偶吧们。可能中国人看多了,虽然同为亚洲人,但谁是韩国人,谁是中国人,一眼就能看出来。男女老少,白白嫩嫩的皮肤真的是我亲自验证,虽然大多单眼皮、小眼睛,但一点也不违和啊,卷卷的韩式发型几乎成了统一标配!

【鸟岛】
确实岛如其名,是个候鸟很多的地方!
2月的鸟岛依然寒风瑟瑟,海里不远处仍然能看见正在扑鱼的海女(其实我开始以为是冬泳,后来才知道是海女……
蓝天白云下,走在新源桥,欣赏着韩剧里的人文、风景…… 尽头处,许下2016年的愿望!

走过新缘桥,在这里,许下自己新一年的愿望!

【天地渊瀑布】
韩国最大的瀑布??!!……
我没亲眼见过中国的瀑布,也没亲眼见过除此之外的外国瀑布,但电视、书籍看的多了,也知道一点,当我看着这个所谓的“韩国最大的瀑布”时,我的内心是奔溃的!

【午餐——传统韩餐(一堆咸菜+一大锅清汤海带)】
估计这就是韩国最传统、最家常的饮食了,一桌子咸菜加一锅清汤海带,盛米饭的碗倒是给了我很大的兴趣,不知道的肯定和我一样,以为是暖手宝吧!

【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可能受韩剧的影响和熏陶,女孩们的内心多多少少都有点少女系的泰迪熊情节。里面的泰迪熊玩偶有大有小,造型各异,很适合拍照。

【海滨观光区+中文海水浴场】

【神奇之路】
在我的印象里,这种视觉差导致的怪异现象,在中国青岛也是有的,俗称“怪坡”,看起来是上坡,实际上是下坡。一般都是在车内感受比较明显,司机熄火后,车会自动“上滑”。

【晚餐——人参鸡汤】
经过那顿“无味午餐”,我以为听起来高大上的人参鸡汤会好吃的不得了,结果证明我错了,我开始怀念中午的那碗肉了。

DAY 2  阳光明媚又狂风呼啸的一天!
【酒店的早餐——最美味!】
美好的一天要从美味的早餐开始!经过前一天对味蕾的考验,我已经彻底对韩国“美食”放弃了,总结下来就是:泡菜、海带汤……泡菜、腌萝卜……泡菜、泡菜……
相比之下,酒店的早餐,就丰富、美味多了,最简单的米饭口感都不一样了,海带汤里也有虾米了……

【城山日出峰】
这里是我对济州岛最大的惊喜,知道济州岛的风景相比其他旅游胜地并无特色,天气也多变,本以为在这里不会欣赏到美景,但城山日出峰是个特例,加上今天天气好的不行,映入我眼帘的是个美如画的地方。
虽然海波只有182米,但从山脚爬到山顶,还是吃力的。
山脚基本是草地,但由于是冬末春初,发黄的小草形成一片“澳式农牧场”,站在这里,心旷神怡,无需刻意摆拍,一幅幅心水的照片自然形成。

韩国烤肉——好吃爆了!!!
今天真是爆发了,早餐好吃,天气好,景色美,没想到韩国的烤肉真的好吃啊啊啊……
看起来不怎么样,味道真是一级棒!恩,至少目前为止是这样!相信我。

【龙头岩】
今天风大的不行,尤其到了海边,整个睁不开眼、头发在空中悬浮飞舞的状态,但为了圆跟传说中的龙头岩合张影,再苦再难也要坚持啊!!!

【穿韩服】
穿上韩服,来一支舞(只是摆了个动作而已!)是不是感觉自己已经置身韩剧中?!
后面那张怨念的脸啊!哈哈哈哈,不要怪我抢你镜头哦。

【炸鸡配啤酒】
当时《来自星星的你》火到什么程度,我就不多说了,但不管火到什么程度,我都没看这部剧,唯一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炸鸡配啤酒。来韩国,我只有3个目标:韩服穿起来,化妆品买买买,还有一个就是尝尝正宗的炸鸡配啤酒。

DAY 3:败家娘们的一天。
今天的任务就是逛逛逛!!!买买买!!!

DAY 4:济州-上海-春秋航空(9C8570)
11:05济州岛直飞上海浦东,7点起床,一刻不闲的往机场赶,退税、取化妆品,折腾几下正好登机,虽然因为时间紧张,取消了部分行程,但总体来说还是很快乐的一次旅行。
总结下来,韩国没有韩剧里展现的那么浪漫迷人,也没有一部分人说的那么不堪、无趣,旅行的快乐在于欣赏沿途的风景,懂得用别样的心境感受别样的风采!

拍摄工具:
iPhone6S plus

我的微博:@iAttc
背景音乐:I NEED U-防弹少年团(在济州岛听到一首很熟悉的歌,但现在怎么也想不起来歌名,但可以确定的是我非常爱听的一首男声韩文歌曲!用这首替代下。)
初级摄影爱好者、中级旅行爱好者,重级交友爱好者,非常期待与大家一起探讨感兴趣的话题。么么哒(づ ̄ 3 ̄)づMUA!

引用 哒也清 的图片:

2016-02-27 14:40

2016-02-27 19:00

2016-02-27 19:42

2016-02-27 20:13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2-27 20:25

2016-02-27 22:49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2-27 23:23

赞! 欢迎关注子梅垭口观贡嘎主峰:http://www.mafengwo.cn/i/5324356.html

2016-02-28 13:05

2016-02-28 20:47

2016-02-29 00:32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2-29 10:05

引用 咄嗟 发表于 2016-02-29 10:05:18 的回复:

回复咄嗟:谢谢!👅

2016-02-29 10:18

2016-02-29 16:25

2016-03-01 12:04

凭拍照技术给赞一个!

2016-03-03 09:21

引用 La Môme 发表于 2016-03-03 09:21: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