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九寨沟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5-09-10
  • 人物/情侣/夫妻

D1青岛.-兰州-夏河-

D1.2015.911青岛乘飞机抵达兰州-下午乘长途车至夏河.D2.参观拉卜楞寺,路途经过碌曲傍晚到达郎木寺。D3.参观游览郎木寺。D4.郎木寺-扎尕那-郎木寺。D5.郎木寺乘车若尔盖,下午转车到达黄河九曲第一弯,观看黄河九曲第一弯日落,住宿臧家。D6.凌晨登山观看日出,乘车返回若尔盖转车去川主寺。D7.游览黄龙,下午到达九寨沟。D8.游览九寨沟,住宿沟内。D9.继续游览九寨沟,D10.九寨沟-松潘.D11.松潘-成都。D12.成都乘机回青岛

拉卜楞寺,位于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拉卜楞寺是藏语“拉章”的变音,意思为活佛大师的府邸。是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被世界誉为“世界藏学府”。被誉为佛学最高学府。

拉卜楞寺郎木寺路上草原

D2.拉卜楞寺至郎木寺路.

郎木寺

黄龙途径雪山梁

远眺群山之巅雪宝鼎

雪宝鼎

黄龙途径雪山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