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11日自由行之关东6日游,不看富士山不看樱花看了医生,也是没sei了╮(╯▽╰)╭

羊 (广州) LV.11
2016-02-27 14:38 449/5
  • 出发时间/2016-02-08
  • 人均费用/20000RMB

霓虹11天自由行在略带遗憾中结束了,我来回馈大众了!
先是行程安排,直接把表格复制黏贴了~

行程表

把攻略做了个截图发了上来

关西部分

5日关西游的地址:

每天的行程

Day6
2.13 东京
1.浅草寺、晴空树 京都-品川-浅草
2.台场 浅草寺门前搭渡轮
3.秋叶原     台场-秋叶原

在酒店附近吃了中午饭,炸鸡超好吃!外层松脆柔软,内里鲜嫩多汁!这里的炸鸡真的有汁啊,好好吃!!!
赶紧买个麦当劳感受一下差距T T

浅草寺,又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大胖鸽子和萌萌哒小盆友,这里的鸽子都好胖。。。

水很清澈,鱼很漂亮,旁边有个牌子写着不要喂鱼。

旁边的樱花已经开了。

都是人,选了个没什么人排队的东西吃,番薯味的好吃,樱花味狗带(ヾ( ̄▽ ̄)Bye~Bye~)

搭渡轮的途中见到了便便状的朝日啤酒

等船的途中刚好来了一部未来号的船,然鹅,因为太多人搭了下一班要等到5点多,于是我们决定搭正常版的中转去台场
话说,这船好贵,一次好像要1000~2000日元,接近100块人民币了。

中转途中看到的船,吼吼看!可惜不是给我们搭的。

爬上了最高层,看到了彩虹桥

到达台场咯

樱花开了。。。一点点。。。

小黄人城堡,看起来蛮好玩的样子,好多人排队呢

丰田展馆,免费的

豆腐车

饭好吃,看到了cremia的宣传,赶紧买一个来尝尝

真的吼吼吃!!!好滑!!!北海道专门出美食吗?!!

宣传的很高大上的星座展,其实现场很无聊的= =就一直在放歌,屏幕一直在变化,可是一点都不3d。

台场完毕,本来应该回酒店睡觉的,在某二次元宅男的强烈要求下,去了秋叶原。。。

在这里买了个相机,然而第二天就坏了。。。于是,第二天回来换。。。
Day7
2.14 三鹰吉卜力美术馆、秋叶原、六本木、东京
1.三鹰吉卜力美术馆 浅草-新宿-三鹰
2.秋叶原                           三鹰-秋叶原
2.六本木hills、东京塔       秋叶原-六本木

第二天一早去了三鹰,在三鹰车站买了早餐

看起来这么好吃的鲷鱼烧,竟然非常难吃!皮是冷的,又硬又冷,草莓酱太甜。。。

传说中超好吃的美术馆餐厅。。。并没有。。。大概是期待太高了。。。又或者是我口味太独特。。。

萌萌哒洗手池

里面不能拍照,拍外面咯

来去的时候都看到龙猫巴士,但是这里空气这么好,街道这么美,就走走呗~

小鸟咖啡屋,没进去

这是浅草附近的一兰拉面,不知道为什么自动定位到新宿的,感觉这家人少环境更好呀

又回到了秋叶原,来换相机的。。。好郁闷,一整天都往秋叶原跑。。。

回来的时候在本宝宝的强烈要求下,二次元宅男终于同意在上野下车,逛逛上野公园,于是乎看到了樱花!
拿起相机咔嚓咔嚓了一轮,咦?居然没带sd卡!!!今晚可是要去六本木和东京塔的啊!赶紧回去拿,时间就这样被浪费了唉。。。

赶到去六本木的时候已经7点半了,展望台7点关门,已经上不去了,唯有在室内拍东京塔了,一开始拍出来是这样滴。。。

里面有各种展览

后来技术好了,终于可以拍出正常的了。

走路来到了东京塔,并没有看到成排的火树银花呀~

那天圣诞节,塔下有各种活动

帮妹子们打个马赛克哈哈~

mini塔

手抖,没想到拍出来挺好看的

晚饭吉野家,新出的牛肉火锅超好吃啊!然而这里的牛肉也是甜甜甜的

然后回酒店休息,开始了第三天的。。。美(噩)好(梦)之旅。。。
2.15 箱根
1.下榻酒店 浅草-新宿-小田急-箱根汤本 7:00-8:30 0.5 约1.5小时 箱根
Day9
2.16
1.回酒店,看医生
这两天啥都没做,因为死宅生病了(手动再见),哦,就看了个超贵的医生。

早上起来吃个昨天买的Pablo。。。被冻成这个样子了,因为冰箱太小,竖着放的,所以。。。。。。
大概是因为卖相太差,所以吃着也不好吃了,没有letao的芝士蛋糕好吃啊,太腻太甜了。。。

提前把地图下载在了手机上,然而。。。。没用上

到了车站后宅男就开始不舒服了,然而酒店要3点以后才能入住,所以我们决定到处晃晃。

箱根包子,味道还好

箱根登山电车,附近的树木一片枯黄。。。。。。

小涌谷,风景蛮好的,就是冷啊!北风那个吹啊!

血与泪的经验告诉我们,千万不要太依赖软件!
因为大涌谷不开放,所以只可以搭巴士去姥子换乘登山电车。
yahoo的那个换乘说在小涌谷搭巴士去姥子,于是我两就下车了= =在这里瞎等巴士
箱根室外好冷,而且那个巴士不是按软件写的停靠时间到的,一般差10分钟左右,于是我两就在这里吹着寒风看着一辆又一辆的巴士走过。。。
终于,忍无可忍,随便上了一辆。。。
然后,真的是去姥子的,可是!箱根周游券不可用,因为它是伊豆箱根巴士!
终于理解有些游记上说的不是所有箱根巴士都能用的意思呢T T

就这个,从小涌谷到姥子要460日元一个人。。。
而且到了姥子后发现,原来大家都是搭到桃源台换乘免费的接驳巴士的。。。
带着个病人真是自己都不清醒了。

搭缆车,天气不好,啥也没拍到,下来已经见到海贼船了,可是宅男已经不ok了,所以赶紧搭巴士回酒店T T
我梦寐以求的箱根之旅就这样泡汤了。

酒店借了个温度计给我们,电子温度计超级好用啊!一开始有点烧,晚上去到了40度,吓坏宝宝了
酒店懂英语的前台又下班了,超级无助。。。

病人要吃饭,于是这天下着小雨,我就走在街道上给他买饭吃,8点左右箱根的店铺已经关门了,只剩下711

不知道是因为心情不好没胃口还是711的意粉超级难吃,反正没吃几口就扔掉了,觉得超浪费,可是实在吃不下

这个微博上很火的爱(屁)心(股)包子,也是超难吃的!里面的巧克力好多好甜。。。主要是那个巧克力浆不好吃,如果里面是royce或kitkat我保证吃完!

病人要吃水果,买了苹果,这一袋要200日元,就是10块左右,好贵!

第二天早上,天气超好的,河堤两岸的樱花都开了,我想哪怕可以去看一下樱花也好啊!
可是病人表示他并不想看,他只想快点回东京看医生。错过了这一次不知道又要等多久才能再来了,心里真的超难过超难过。
传说温泉要一汤三泡,可是我也只泡了一次啊哭

晚上特地跟前台交代过,只要准备一个人的饭和一碗粥就行了,可是酒店人超好的,每人都给了一模一样的餐,还额外给了一碗粥!感恩!可惜的是病人没有胃口,而我照顾了他一个晚上也是很累和没有心情,吃不下太多东西,红豆泥私密马瑟T T!

回去的路上,到处都是蜜柑,车开太快啦,拍不到T T

然后去了看医生,这里的医院真心高级,一开始还以为进错了哪个广场。里面有餐厅、便利店和星巴克,完全没有消毒水的味道,反而有淡淡的香水味。
墙壁粉红色的,旁边的星巴克还在打广告卖那个樱花饮料,可是我们完全没心情。。。

一开始要你填好多东西,难受还分级,这里的厕所超人性化超好用,医院的厕所比哪里都干净,真是万万没想到呢

回去酒店的路上,看到了几片好看的云彩。
话说这里的药力真心温和,吃完药还是烧了一整晚才好= =,,,,
还是中国比较好啊,一剂吊针下去整个人都好起来了,唉,心塞。。。

Day10
2.17 买买买
1.筑地市场              银座-筑地市场
2.银座、秋叶原 银座-秋叶原

第二天,去筑地市场吃早餐

病人吃饭团我吃寿司哈哈,超级好吃啊!!!驻地市场的寿司!!!

然后去银座买手信

银座吃东西真心好贵,我还是喜欢快餐店啊!这里的快餐店真心好吃又便宜!
中午回酒店休息,病人表示他要睡午觉,天呐我好奔溃!!!

更奔溃的事情来啦!二次元宅男表示,垂死病中惊坐起,一定要去买手办!!!啊啊啊!!!噩梦啊!!!
于是我们又来到了秋叶原= =,,,
6天的关东之旅,其中3天去了秋叶原,2天用来生病,这个几天我到底玩了什么?!
在去秋叶原的途中我强烈表示要用相机去拍上野公园的樱花,河津樱已经看不到了,必须得拍个樱花留点恋想啊!

超级喜欢这个手办,美美美!

很火的akb48,宅男还表示他想进去看表演,呵呵,有时间有体力看表演没时间没体力陪我去看富士山看樱花?!
坚决拒绝!

在秋叶原吃了一餐超级不正宗的中华料理,里面的服务员会讲中文,可是味道真心不咋地。。。感觉中国的一风堂的煎饺比它的好吃。。。
手办买了,饭也吃了,回酒店睡觉,明天准备搭飞机走人咯~

Day11
2.18 搭飞机回中国

第二天一早,继续去筑地市场吃个早餐,然后去机场咯~~

这里的鱼真的超好吃,鱼头汤也好鲜好好喝!

羽田机场,据说比较多东西卖,可是没看到ysl专柜呢,感觉日本的零食也不便宜啊。零食首推白色恋人和抹茶味kitkat!其他都好甜好腻,白色恋人起码有牛奶味!

搭灰机回国啦!回程南航真是高大上,居然有电影看!还有我男神!真是不虚此行哈哈哈

一个有用的网站

最后,感谢大家的收看!放点干货......
河津樱情报局官网,里面可以看到樱花的开放状态,里面还有地图可以下载的,我有pdf版,改成图片好像也放不上来= =。。。
计划去的那天河津樱原木已经满开了,可惜没去到,唉。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2-29 16:25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2-29 20:58

好惨哦,让你男票再陪你去一次!

2016-03-30 09:11

引用 蚂蜂窝用户35540152 发表于 2016-03-30 09:11:58 的回复:

好惨哦,让你男票再陪你去一次!

回复蚂蜂窝用户35540152:哈哈,有这个打算啊!可是去一次好贵,先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