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19芭提雅曼谷6天5晚二次蜜月(自由行,全是照片,么么哒)

Miyuuuuu (上海) LV.6
2016-02-27 14:51 1093/4
  • 出发时间/2016-02-14

关于行程

基本上是临时起意,太冷了想在泰国晒太阳玩水。
1、机票是泰国国际航空的,人均2.5k。
2、酒店看泳池挑的,芭提雅holiday inn3晚,曼谷VIE2晚,全部合下来人均2k出头。
3、活动基本在淘宝预订,包括出海一日游、人妖秀门票、暹罗水族馆门票、lets relax按摩等等等,差不多人均1k。
4、其余吃吃喝喝大概3k。
注意,到此两人合计:1w5.
所以泰国真的不贵,我们也算花得比较随性的了…买买买不可计数,牛仔裤bra欧莱雅之类比国内便宜的东西扫了不少,当然还有日上免税店的烟酒之类,购物上还花了小一万吧。

在国内预约中行换了4.8k人民币折合2w5泰铢,吃饭够了。用完了就刷卡。取钱的话,大街小巷各种紫色ATM也很方便。
十六番很多攻略超实用,基本靠十六番走天下,还有汇率直接换算。
另外就靠谷歌地图了。

1.到达。素万那普机场 → 芭提雅

机场1层(注意是1层,到达时在2层我以为是1层,害我白找了半天),8号门,公交大巴去芭提雅。122泰铢一个人。全程两小时,会有人问你住哪个酒店,然后在就近位置下车。
之后我们俩和一对广东小夫妻一起打的,300泰铢四个人+四个行李箱送到假日酒店。

看出去就是海。
前台还不错,会简单的中文。行李会送到房里,记得给小费。
泰国的插座只有两角的和我们通用,所以充电器最好全部带两角的,三角的话就需要转换器

假日酒店走两分钟就到蒂凡尼人妖秀,超近。
提前订了票就去了,VIP,离舞台第四排,靠近中心的位置,150RMB。现场买会贵很多。
这个秀是我看得最开心的一个,人妖在舞台上非常漂亮、高挑、白皙,而且舞台华丽动作也比较专业。全长70分钟左右,结束后可以合照。100泰铢一张。秀场里卖冰淇淋的工作人员都是人妖……蛮新鲜的。

酒店对面有个唐人街就随便吃了点。四个菜人均90RMB大概。
果汁沙冰都好喝不贵。

1.出海。格兰岛一日游

开头也写了,行程是淘宝定的,680两个人。包括滑翔伞、浮潜、香蕉船、摩托艇、中饭。
海底漫步没去,感觉这个水质看不见什么。
芭提雅的海滩很脏,海水有很大一片已经是灰黑色,格兰岛还行,起码还是碧水蓝天……不过和麻袋不能比了,所以也没有觉得太兴奋。
兔子干脆就没下去浮潜,我下去看了一眼全是小毛毛鱼和海胆……确实也没啥好看,船上还有两个人被海胆扎了。所以去浮潜的同志一定要小心
滑翔伞我觉得还挺好玩,飞得好高

玩香蕉船的时候开船的人失误了,在海中央就把我们全甩下去……海水太深,借不助力,没办法再爬上香蕉船,只好都上了小艇回岸边。开船的人不会说英文,态度也不咋地。唯一一个玩得不满意的
摩托艇的就态度很好!

回酒店下午五点了,洗洗澡又出去觅食。
其实芭提雅节奏比较慢,有时间的话建议大家住久几天。我们是因为没有假所以塞得很满,比较赶,玩下来真的挺累的。

小菠萝超甜,推荐
芒果煎饼、香蕉煎饼连吃两天。碰到人多排队的小摊一定要去,因为一定比没人排队的做得好吃……
蝎子100泰铢一只貌似,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坑了。反正兔子想试试就买了,还挺香的…

然后当然去看了成人秀。我选的是69秀场,140RMB一张票。不能带手机,在大厅的寄存柜可以免费存。
节目嘛还行吧。
其实去walking street一路上会有各种人拉你去看真枪实弹的那种……比这种正规成人秀劲爆得多,有兴趣的各位可以去试试哦。

3.信不信由你博物馆+walking street、A go go

信不信博物馆在一个商场的三楼。找了好久。
可以玩三个项目,我选了博物馆和镜子迷宫和鬼屋。但!鬼屋好可怕,最后我放弃了……镜子迷宫也比想象中吓人,只想着快点快点快点走出去,结果飞速通关了……

走累了就在商场里随便吃了饭。
星爸爸比国内便宜挺多的,选了新品。

还在711买到了豆浆……可能是因为在国外所以觉得特别好喝。

然后在逛商城时最大的收获是买到了一件有毒的衣服……
不多赘述大家自己看……丑得别树一帜,只要36人民币……闺蜜看了照片说特别喜欢,我又给她买了件一模一样的。整家店只有两件,两件全被我买了。老板一定觉得我眼光独到

位于沙滩路尾端的步行街去了两次,第一次晚上八点多,太早了还没热闹起来。于是晚上十点多又去了一次,这回路上站满了站街妹。酒吧里全是钢管,到处是A GO GO。一样去了我当然要去店里看看!兔子就带着我去店里,里面除了风俗娘只有我是女的……压力有点大。但我顶着压力就这么去了两家!!每家都点瓶啤酒就可以看着她们扭钢管舞。
有一家里面的店员会说日文,还跟我唠嗑了几句……
那家店的风俗娘有的脱到一丝不挂,有些鬼佬直接在吧台边就上嘴舔了。兔子还吐槽说也不嫌脏…
想叫lady drink也可以,不贵。
不过出台费我不知道=,=

为了保护隐私虚化了五官。
总之整条街都是这样的,嗯,很火热,很性感。建议男同志们去过过瘾:)

玩到半夜回了酒店。拍了拍最后的夜景。

4.芭提雅 → 曼谷。最爱的水族馆

起了个大早去芭提雅的大巴站,坐到曼谷mochit汽车站。
再打的去BTS天轨,要请司机打表,起步费超便宜。
建议大家一定要熟悉一下BTS线路图,非常有用、快捷。在曼谷之后我都是BTS出行,还换成过MRT,都很方便。买一张ONE DAY PASS就可以随便乘了,140泰铢。

下面是taxi计价表。不过我也就坐了这么一次……

VIE酒店离暹罗广场很近。在BTS下车走50米就是。当时看中的是泳池,可惜了一直买买买没时间去用。拍了张照片。

丢下行李就去了水族馆,很有趣,有好多魔都看不到的海洋生物。
我是那种特别喜欢水族馆和动物园的人,到哪儿都想去水族馆……去的时候还碰到了小朋友们由老师领着,都乖乖的,哈哈。
照片多得扑出来,放两张意思意思。

喂鱼表演,我们正巧赶上了2点的那场。
一天有好几场,应该不管几点去稍微等一会儿都能看到。

这个大宽屏鱼池喜欢得飞起。但兔子给我拍的照片全都一言难尽……残念……

5.买买买吃吃吃 terminal21、letsrelax

最后一天真的是抓紧时间在买,也没什么好写的。
RaNaYa买了好几个,很白菜。
早上预约了很出名的lets relax的两小时泰式按摩+草本球热压,蛮舒服的,扎扎实实两小时。最后还有芒果糯米饭吃。给了按摩师一人100泰铢小费。

这个草泥马应该是不能拍的。不过我买了条裙子所以保安同意了,只能拍一张

下面是在ZEN看到的蛇精病装饰柱,第一次见面那么多招财猫对我招手……

厕所很有名的terminal21我也慕名去啦。
不过厕所看了两层就腻了,整体觉得一般,内装啥的都是噱头。

最后的最后,去了网上很多推荐的建兴酒家。
人很多,排好。不过等了20分钟也就进去了。这一顿大概是在泰国人均最贵的一顿,人均150人民币……嗯,跟魔都比比还是便宜的不要不要的。咖喱蟹确实好吃!

6.启程回家,收骨头

最后一天我们拖着行李箱做机场快线去素万那普。全程30分钟,票价45泰铢一个人。
建议大家提早提早再提早,值机很慢,过海关人也超多。而且退税的东西要在托运前先去敲章,再过安检,再去退税窗口办理。都是要排队的,最后我们退完税离开始登机时间只有5分钟……急吼吼又去免税店抢了点欧莱雅什么的。

闺蜜托我带两个thann的香薰蜡烛,兔子觉得不错,结果我们自己也买了一个。三个沉沉的蜡烛
回家就用了,还不错。

写到这里就差不多结束啦。
很随意的写了写w完全没有麻袋那篇认真,哈哈。还请见谅!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2-28 09:25

赞! 欢迎关注子梅垭口观贡嘎主峰:http://www.mafengwo.cn/i/5324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