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花秋拾,土耳其西行漫记

Annie LV.4
2016-02-27 19:24 1061/15
  • 出发时间/2015-02-06

Turkey
新浪微博@五月薇薇May

算不上是游记,就当是旅行图册分享给大家把。
这是夏日的五彩的大拉皮世界,在Turkey你根本不用担心走丢,因为这里热情的人们会让你觉得就像在自己家楼下遛弯,随时都会有人们来跟你say hello!
土耳其旅游,嗯我比较习惯讲旅行,因为听起来更文艺。出发前很多身边的朋友问我就你们两个女生安全吗?怕不怕,危险吗?如果这么担心恐怕连在自己生活的城市出门都会觉得是一种冒险吧!出发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是必要的出行守则。总觉得年轻就应该出去得瑟,别把青春浪费掉,青春就该远行,去看山,看海,看世界。在路上才能发现世界虽然大的看不到尽头,但走出去才发现渺小的自己也可以浪荡在其中,相比较下来那些烦恼也就不算什么了。

İstanbul

我喜欢那些每天醒来都会遇到不可预知的人和事,告诉我们这个世界远远不是你以为的样子。生命无常,青春短暂。我很庆幸这次的陪我出走的是我的密友包包,一枚标准的文艺女青,我们一起在爱琴海边嗮太阳、在古希腊人居住过的小镇里与猫咪们一起吃早餐、在格雷梅的山头上聊生活中的美好与艰辛、在伊斯坦布尔的民宿里一起打滚倒立、在死海上空的飞翔,记得都是我们拖着行李她满街的去问路,想想这些到老都会记着的美好回忆。
哥伦布曾经说过如果世界是一个国家,那么它的首都一定是伊斯坦布尔。横跨亚欧大陆,有着热情的人们和奇特的地貌,中西方文化在此交融碰撞,伊斯坦布尔是拜占庭帝国的首都君士坦丁堡,虽然不是现在土耳其的首都,但它城市独有的魅力依然吸引人们的脚步。
伊斯坦布尔的这些天我们脚掌几乎要把这个老城区的路砖亲吻了个遍,每天各种问路,闲逛,成为了一种享受,享受着这座古城的韵味。

Alacati

阿拉恰特Alacati
Alacati北爱琴海边的一个小镇,据说是以前希腊人居住的地方,后来因为战争他们搬移到了对岸的希腊。为了找到在这的Hotle我们真是大早上的各种负重晨练,经过第N个当地人的指引终于到了我们的小别墅,真是超级世外桃源的感觉。这里的生活慢的不可思议,基本都会睡到快中午才起来吃早餐,然后去小镇走一圈,小镇很小一圈逛下来也就半天的时间就够了,但那些漂亮的颜色的房子真是让我的相机不停的按快门。我们一整天都在慢慢悠悠的逛,因为这个地方很小也很少有亚洲人来这边,所以我们走在街道上格外的显眼,路过一家老大爷的店门口,老大爷很热情的对我说要不要跟他家店的门合影,还特意把门关起来让我拍到,于是便有了那张蓝色大门的美照。傍晚的时候我们步行走到了海边,一路上不停有锻炼跑步的人们在我们身边经过,让我俩发誓一定第二天早起来这边跑步。

费特希耶Fethiye
这里有我最爱的滑翔伞,再也没有比在死海上空飞翔更美的地方了。从海拔2000多米的地方不用助跑的直接被教练带着下去简直跟跳崖没什么区别了。在空中俯视死海,慢慢享受风声在耳边划过,害怕的感觉在飞出那一刻早已不知道是什么了。在费特希耶我们住在地道土耳其人劳伦家,体验了她们的生活。劳伦家有一个面向海边的大露台,还有很多帆船停靠在这里,景色超级美,我们晚上在露台吃着火锅,欣赏着费特希耶夜景,心已经完全的留着了这里,以至于回国以后我们都对这里念念不忘,还想着有机会一定要再来这里飞。

Fethiye

业余车模 哈哈哈哈 就爱跟各种复古车车合影

pamukkale

棉花堡pamukkale
世界十大奇观之一,2千年前的希腊时代就是温泉疗养的盛地。位于土耳其Denizli市的西南部。走在这里就像掉进了棉花里,虽然看似柔软单启示都是坚硬的石灰岩,走进棉花堡泡温泉一定记得光脚走并且带上一件漂亮比基尼吧。

Cappadocia

卡帕多奇亚Cappadocia
卡帕多奇亚是我们这段旅程中最放松最悠闲的日子,大自然真是一个奇妙的艺术家,在这个最像月球表面的地方,由于天气原因没等到热气球漫天升起,我们索性就在国家公园的洞穴酒店里平躺了一天,却一点也没觉得时间是浪费的,而是享受着住在洞里的日子,傍晚出来看蝴蝶谷最美的日落,去镇上的小餐馆吃晚餐,吃嗨了还为路人们献舞一段,一种真实的放松是难以忘怀的记忆。我们懒散的卡帕之行就是逛山头,走累了便随便找个地方席地而坐的看着天空聊天谈地,那应该是我们最放松的时光了。

来到这个色彩国度我们结识了很多土国朋友,热情的土国大叔,来自沙哈拉的空乘小哥,民宿的劳伦姐姐,土豪地毯店老板还有很多土国的志愿者们,这些土国的朋友让我们在这的日子更加的多姿多彩,也感觉到了他们怡然自乐的生活态度,足够让你忘记所有的忧伤和烦恼。
旅程中,动人的风景会刷新内心对世界的认知体系,遇到的这些可爱的人们,有了情感的互动,心里也就种下了牵挂。每次风尘仆仆的归来都是为了丰满内心的理想国度,不想让自己麻痹在循规蹈矩的生活里,那就努力让自己一直在路上……

本篇游记共含1923个文字,6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2-27 21:54

引用 Annie 的图片:

2016-02-27 21:54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2-27 21:54:13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

2016-02-27 22:05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2-27 21:54:20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

好文

2016-02-27 22:22

引用 折跃 发表于 2016-02-27 22:22:54 的回复:

好文

回复折跃:谢谢哦~

2016-02-27 22:28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2-27 22:57

2016-02-27 23:52

2016-02-28 06:51

2016-02-28 07:18

赞! 欢迎关注子梅垭口观贡嘎主峰:http://www.mafengwo.cn/i/5324356.html

2016-02-28 12:5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28 13:25

引用 atbhyuk 发表于 2016-02-28 13:25:25 的回复:

回复atbhyuk:下次一定多多分享 谢谢支持

2016-02-28 23:3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2-29 10:05

引用 表参道印象yy 发表于 2016-02-29 10:05: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