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国的初次约会--纽约、华盛顿、波士顿九日游(多图,附详细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1-10

十一日本游后原想安分守己的回回血,万万没想到!留学纽约的老牛同学多次以包住为饵成功把我钓上了1月去美国的灰机
无奈想去的地方太多,能请假的时间太少,最终删删减减也算勉强排出一个满意的行程表。

出行前准备

一、机票
购于Priceline:https://www.priceline.com/
老牛友情推荐,经常可以淘到便宜的机票和酒店,貌似可以租车,这次往返的全日空机票均购于此处,在日本成田机场转机。订票的时候只需填写英文姓名,护照号都不用填。。。可以提前24h去相应航班官网凭电子票号值机,也可以当天直接去机场值机。所以Last Name、First Name一定别填反了!
来回机票总价:6646元
二、签证
上海办理签证还是挺方便的,在淘宝找代理预约面签即可,不能自己预约。面签地址:南京西路1038号梅龙镇广场8楼
预约面签需要提供身份证、护照复印件、电子证件照和申请表,建议预约早一点的时间,我约的是早上8:30,也排了近一小时的队。
面签材料就不细讲了,最重要的是不能造假!不能造假!不能造假!我苦苦排队的时候就眼睁睁的看到一位仁兄因假材料被面试官拒签了,永久拒签
面签注意事项:领事馆里不能带包、电子产品、打火机、刀、金属物品、香烟和食物,包括手机。。。所有准备的材料只能装在一个透明的袋子里。美琪大剧院对面有一个存包的店,10-15元不等,生意火爆。。。
面签流程:首先需要在梅龙镇广场旁边的奉贤路排队,凭申请表向工作人员领面试须知的牌子,同时工作人员会在你手背上敲一个用特殊颜料做的章,进门后乘电梯上楼,进门有安检人员验手上的章。验明正身后就可以去核对材料啦,到这里为止都是很快的,之后就是漫长的排队时间,一个人什么都不能带,真的很无聊啊!!!排队到达的第一站--安检,第二站--按指纹,最后才是面试官面签,被问了去哪里去几天这些基本问题,就通过了,准备的材料一样都没看。。。
ps.面试官都会中文的,不用担心英语不好
三、住宿
纽约是住在老牛家里,一个离市区十万八千里的地方。。。所以没什么推荐的地方,但是盆友们!旅馆一定要定在曼哈顿!!!!每天可以省好多时间。。。
华盛顿的旅馆是在booking上定的--St. Gregory Hotel(圣格雷戈里酒店)  价格:103美元/晚
地理位置很棒,离地铁站走10分钟左右,到主要景区也就两三站路。房间很大,还有一个小厅,设施很齐全,强烈推荐~
四、交通
三个城市的室内交通基本靠地铁。
纽约的主要景点都在曼哈顿,乘地铁都可以到达,可购买交通卡(单程均价2.75刀)or七日票(31刀)。曼哈顿城北向南分为 uptown-midtown-downtown。坐地铁的方向很好判断,站名很多都是数字编号,24Street之类的,数字往大的走就是uptown,往小的走就是downtown。
        景区分布自北向南:上东区&上西区-剧院区-中城区-金融区
        上东区&上西区的主要景点:中央公园、自然历史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剧院区主要景点:第五大道、中央火车站、洛克菲勒中心
        中城区主要景点:时代广场、百老汇、帝国大厦
        金融区主要景点:自由女神、布鲁克林大桥、华尔街、911纪念园
华盛顿景点很集中,地铁一、二日票感觉没什么必要,交通卡充十一二刀玩两天绝对够了。如果天气好,也可以靠步行游玩各大景点。
波士顿景点相对分散,建议买一日票(12刀)。
       城际交通我们选择了长途巴士,可以在Greyhound官网上购票。(华盛顿波士顿的巴士中间需要在纽约换乘,所以能分开尽量分开,或者选择坐火车or飞机)。大巴的座位还算舒适,座位下面有脚蹬和充电插座,非常人性化。
tips.坐巴士建议提早半小时左右到,候车口不是很好找。
五、景点门票
我们权衡再三还是没有买纽约City pass,选了几个想去的地方直接在官网订了票
大都会博物馆和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在人工售票处任意给多少都可以买票,所以没有预订
华盛顿大部分博物馆都是免费的,不用买票~
附订票地址:
帝国大厦 http://www.esbnyc.com/  86层 票价:34刀(已经够高了,用不着登顶)
洛克菲勒中心 http://www.rockefellercenter.com/  票价:32刀
自由女神&911纪念馆 http://www.statuecruises.com/  基座 票价:18刀(各种攻略都建议不要去皇冠。。。)
华盛顿国会楼 http://www.visitthecapitol.gov/plan-visit/book-tour-the-capitol
国会楼只能之前在官网免费预约,进去后由讲解员带领参观,如果超过预约时间也不用担心,还是会让你跟着下一批一起参观。(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另附上一个预订百老汇门票的网址,折扣力度非常大!强烈推荐!
六、上网手机卡
T-mobile 10天上网卡,购于某宝,可以无限量上网,打电话,售价198元
信号很好,很实用~

Day1 出发啦

日盼夜盼终于到了出发的那一天,提前一天在全日空官网值了机,从进机场到入关总共才用了半小时,坐了这么多次飞机,头一次这么有效率,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顺利飞到日本,下飞机后跟着转机标识走,再过一次安检就可以去候机室等后续航班了,成田机场的店也是多的丧心病狂,逛吃逛吃两个小时嗖的一下就过去了

机场某家店铺搞得小展览,貌似是纯手工制作的,好厉害~

不得不说全日空的服务真是挺不错的,十二个小时的航程提供了两次正餐,两次零食,还时不时来点饮料,哈根达斯冰激凌什么的,身为吃货的我为了不错过任何一顿,基本都没怎么来得及睡觉

吃吃睡睡看看片儿,等我再次一觉睡醒时,突然意识到离降落时间已经过了1小时,可飞机还在天上。。。此时机长开始广播:各位乘客,不是我不想降,人家JFK机场不给我们降啊,我们再等等哈。又半个小时过去了,眼看着屏幕上的飞行图已经在机场周围画了好几个圈圈儿,机长又开始广播:啊呀这里老不让降,我决定!。。。咱们改飞去Newark机场吧,终于。。。好不容易降落在了Newark机场,掏出手机立马给已在JFK等了三个多小时的老牛打电话,然而JFK机场的接机屏幕上完全没有显示这架飞机改机场的消息。正当我一筹莫展的在查两个机场的路线时,任性的机长又开始广播了!!!哦!乘客盆友们,大家不要急,我们就是在这里休息休息,过会儿等那里空了咱再飞回去哈。。。飞回去。。。求此时整班飞机上所有人的心理阴影面积。(另外,我真的要吐槽一下全日空机组人员的英文水平,空姐全程广播完全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有时候话说到一半就不了了之了,机长说的勉强能听懂,但最后那段说要飞回JFK的广播,我真的没听懂啊!,吓死饱饱了,幸好隔壁坐着一个英文棒棒的日本大叔,听完日语广播又帮我们用英文翻译了一次。。。)这一等又是近两个小时,最后等到达JFK的时候已经比预计降落时间整整晚了5个小时。But!这还没有结束,刚下飞机走了不到五十米,坑爹的就开始排队了,排队了!!感觉动作慢的乘客可能在飞机上就排队了此时出现了两名工作人员,声称今日延误航班比较多,你们这班是回来的最晚的,前面还有至少五百人在等待入关,请耐心等待。。。当时就要给跪了啊有木有!!望穿秋水的等到手机都快刷没电的时候,终于看到了入关的窗口,偷偷拍了张照

等我最终在寒风中跟老牛接头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多了。。。第一天行程就此结束托延误的福?完全不需要倒时差,到头就睡了。。。
上一张JFK机场的照片,还真,挺破的。。。

Day2 自由女神、大都会、中央车站、帝国大厦

经过昨天一天的折腾,睡了个好觉老牛家住的离市区非常远首先要靠11路到火车站,坐火车到曼哈顿之后,再转地铁到目的地。。。所有我们早早的出发了。
    第一站,自由女神~~坐地铁到了Battery park,地铁下来跟着人群走,很快就可以看到坐摆渡船的入口,过安检后,就登船啦。海边的风不是一般的大,一上船就躲进室内,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光速跑出拍了张照,脸都看不清。。。十分多钟后到达Liberty island,码头可以看见女神的背影。。。

岛上有很多萌萌的海鸥和不知名的鸟,懒懒的晒着太阳,也不怎么怕人

进入女神像参观不能带大包,入口处提供寄包的柜子,之后凭打印的电子票进入,就可以从内部女神像啦~我们买的是基底部的票,围着女神像造了一圈很小的观景台,说实话没啥意思,也就眺望一下海对面的曼哈顿。。。继续往下走,是一个更大的平台,可以近距离看看女神像,海风真不是盖的,匆匆拍了几张照,赶紧躲回室内了。。。

离开Liberty island,坐船路过移民博物馆,怕后面的行程来不及没有下船,草草拍了张照

回到陆地已经近中午了,搜索了一下附近有传说中的Luke's Lobster,正好尝一尝传说中的龙虾热狗。店面挺小的,位子也不多,好不容易等到两个位子,买了龙虾+螃蟹+虾的热狗套餐,感觉还是有点失望,馅料很咸,面包太干,做工也很粗糙,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火爆??

吃完一顿不怎么满意的午饭后,我们顶着大风继续前进!向大都会博物馆进发啦~
跟着google地图出地铁走了十分钟左右,远远就可以看到大都会博物馆了,旁边是中央公园,本想去找找“他来了,请闭眼”里拍戏的场景,可惜季节不对,公园了只剩光秃秃的树干,加上大风只能作罢。

大都会真的非常值得一看,半天时间根本来不及,我们逛到关门前的最后一刻也只看了三分之一左右的展区。
博物馆门票定价是25刀,但在人工售票处买是可以随意给多少钱的,我们本打算10刀/人,然后再另租两台导览仪的,可是意思没表达清楚,售票的姐姐一共只收了我们20刀。。。导览仪使用很方便,使用方法类似于手机,馆内设有免费寄包的地方,非常便民,想想逛了这么多博物馆只有这家是有寄包的。。。

博物馆大厅

朋内布墓室 The Tomb of Perneb

萌萌哒小狮子雕像

丹铎神庙 The Temple of Dendur in The Sackler Wing

欧洲绘画这块区域本来是计划外的,熟料在寻找中国馆的路上无意中看到,不太懂画,但大师的作品看到还是要拍拍留个纪念的

中国馆占地也很大,可惜时间有限,只能走马观花了

室内庭院,假装一秒回国哈哈

盔甲武器馆也挺有意思的,各种时期的盔甲、武器,感觉有种穿越回中世纪的feel~
这四套人和马的盔甲分别来自不同的时期和不同的主人,仔细看看确实不太一样。

很多展品都只是匆匆一眼,没时间细细品味,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建议预留一到两天慢慢参观。
最后来一张博物馆夜景~

离开博物馆已经快六点了,直接去了纽约中央车站,车站比想象中要小很多,但确实修建的别有一番风味,正值下班高峰,车站内人头攒动,好不容易找到地方随便拍了两张照,摄影技术有限,拍不出它的美啊!

匆匆看完中央车站,赶往这天的最后一站--帝国大厦,晚上七点已经没什么游客了,畅通无阻的穿过一圈圈排队的围栏,领取讲解器,上楼参观咯~~我们买了86层的票,没有登顶,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86层已经可以很好的俯瞰纽约全景了,城市的夜景很美,无奈忘带相机只能手机拍照了。。。

此时早已饥肠辘辘的我们,惊喜的发现帝国大厦旁有条韩国街,买了炸鸡外卖圆满结束了当日行程,回家咯~~

Day3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纽约公共图书馆 时代广场 百老汇 看歌剧

今日行程略宽松,睡了个懒觉,九点左右出门。
为了更好的参观自然历史博物馆,我们前晚特地又看了一遍博物馆奇妙夜事实证明,并没有什么用。大费周章的只找到那个二二的石像君(摩艾石像)。。。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大门照来一张~不过也多亏重温了电影,老远就看到门口的骑士了,都不用看地图。。。

进门标志性的恐龙,感觉分分钟要打起来的样子。门口有自动售票机,由于人工服务窗口排队的人略多,直接买了原价票(22刀/人)。馆内设有免费wifi和地图app(苹果商店搜索explorer,下载即可,馆内打开可以自动定位呦)还是很方便的。整个展馆不是很大,半天绝对逛的完。如果运气好,可以碰上一些特别演出,我们不巧没有遇上。

一个超大写的懵

惊呆了的小伙伴们。。。

组团来参观的熊孩子们~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展馆都把灯光调很暗,走完一圈昏昏沉沉的,感觉被下药了去买了杯咖啡提了提神,好想突然明白场馆这么做的意义了。。。怪不得咖啡馆那么多人

萌萌哒石像先生

告别自然博物馆,我们又要解决温饱问题类,在yelp上搜索一番,选定一家评分全纽约第三名的pizza店,名字已忘,只记得开在一家教堂里面。满心欢喜的我们点了一个白芝士蘑菇鸡肉披萨,名字看上去就很好吃啊!。很快披萨上台了,色香味俱全,然而。。。吃到第二口的时候,我们的内心开始崩溃了,大厨你们家的盐是要过期了么?,这是番茄酱还是盐酱?!!!!!!!无奈自己点的pizza跪着也得吃完。。。狠狠消灭了一大瓶水才缓过神来,宝宝心里苦啊美国人的品味难以理解啊。。。

晃着一肚子水的我们继续向前进
纽约公共图书馆有很多分馆,不明真相的我们跟着谷歌地图转到了一家非常小的分馆,入口只有一扇小玻璃门。。。

等我们好不容易辗转找到正馆时天又快黑了,冬天天黑的真是早啊。。。华尔街行程无奈推后一天。。。
由于晚上订了音乐剧,只能匆匆浏览一下

馆内的吊灯都很有特色

纪念品商店的爱因斯坦,会动哦,这么长年累月的点脑袋也蛮惨的。。。

阅览室,不好意思进去,门口偷偷拍了一张

晚上开始下雨了,纽约人大多不喜欢撑伞,入乡随俗,带个帽子继续赶路~晚饭草草吃了麦当劳,张望了两眼时代广场,比想象中小好多!去看心心念念的剧院魅影咯~

百老汇是由多家剧院汇合而成的,每一家都在上演不同的剧

离开场还有半小时,现在楼下休息室呆了一会儿,剧院虽小五脏俱全,楼下有洗手间,供休息的沙发,还有零食小卖部。
我们买的最后一排,虽然是山顶,但也算看的清楚,之前在上海演的时候看过一次,这次又重温了一次,经典不愧是经典!太享受了!
散场后还是没忍住买了个面具项链,嘿嘿

乘没开场偷偷拍张照

Day4 洛克菲勒 华尔街 证券交易所 铜牛 逛街

阳光明媚的一天,心情也自然舒畅~这一天主要行程就是把之前没来的及去的地方补齐,然后就是买买买啦~
洛克菲勒中心顶层观光台的入口有些难找,位于从地铁到洛克菲勒中心的通道内,周围都是店铺,有一张小纸片写着前往的路线,要注意留心看呦。凭着打印的电子票入内,乘电梯登顶,俯瞰曼哈顿全景,不得不感叹,美国空气质量真是太好了。。。

观景台下来后,歪打正着的遇见了此行最爱的一家快餐店!PRET!店内售卖各类三明治、热狗、色拉、汤、披萨、炒饭,以及咖啡,果蔬汁等等任君选择,价格实惠,口味适宜,全美多家分店,我真的不是在打广告之后几天基本每天都要吃一顿,用老牛的话说,只要有这一家店,我就可以在美国活很久。。。强烈推荐!

依依不舍的离开快餐店,出发去华尔街~

证券交易所,华尔街两边都是高楼,穿堂风呼呼滴,简直要被吹飞了。。。

铜牛~像我这么一本正经的拍正面的人很少,大部分游客都喜欢它的pp...咳咳

于是,纽约的全部行程就这么走完啦~之后的半天就是各种买买买了,时代广场周围有很多店,介于老牛家附近也有商场,我们就就近去了那里,不得不说有些美国的柜姐着实热情,包装两瓶香水的时间总是跟我聊天,就差没报家底了本宝宝英语不好,可方可方了
买买买的过程就不细数了,附带吐槽一下美国黑暗料理之汉堡篇。。。在商场旁边有一家著名汉堡店——Shake Shack。我占着位子看包,老牛负责买汉堡,然后。。。老牛童鞋居然买了一个蘑菇汉堡。。。纯蘑菇的。。。汉堡。。。加芝士,这世界上怎会有如此神奇的汉堡。。。虽然味道还不错

Day5--华盛顿国家广场 白宫

纽约华盛顿的车程是四小时,当初单纯的以为巴士站就在老牛家旁边的我订了早上7点的车票。。。于是乎,五点不到,月亮还没下班,我们就出门了。。。熟料,五点公交车上居然坐满了人,地铁上人也不少,美国的上班族也是蛮拼的,你们到底是几点上班啊喂。。。
纽约巴士站的候车口设计略复杂,还好提早半个小时到,我们找地方还找了一会儿,1月份美国天亮的也很晚,7点发车的时候天还是黑的。。。
车上配有充电插座和wifi,幸福指数很高啊哈哈~睡睡醒醒很快就到华盛顿啦~

中午时分到达联合车站,中饭又是。。。我的最爱~

吃饱饱咱们再次出发啦~华盛顿的交通卡自动售票机设计的有些特殊,全英文无图,正当我们在各项列表中寻觅之时,身后地铁检票口处飞奔出一拎包黑人男子,转瞬就消失在了出口,过了十几秒,只见检票口又跑出一名黑人女子,嘴里嚷嚷着抓贼。。。感情遇上抢劫现场直播了,吓死饱饱了
回过神看研究了下地图,我们决定从最远的林肯纪念堂看起,然后一路往白宫方向走,最后回旅馆。
地图显示在车站附近乘坐M80观光巴士大约半小时左右可以直达纪念堂,山车后才发现整辆车上只有我们两个人,于是乎在午后暖融融的日光里,我们就这样。。。睡着了。。。睡着了等醒来的时候一看地图,早就离目的地十万八千里了。。。幸好这辆车是环线开的,我们在坐着包车视察了一圈华盛顿市区后终于还是到达了目的地

林肯纪念堂位于国家广场最西端,是一座用大理石建造的古希腊神殿式建造。林肯雕像安放于纪念堂中央。

林肯纪念堂对面就是著名滴华盛顿纪念碑啦~

越战纪念墙,遇见一位来悼念战友的老人。

往方尖碑走的路上可以看到很多大雁,还遇上骑马的巡警?

参观完国家广场,本想去白宫附近的FBI总部看看,熟料走到一半,远远见到几名穿着FBI制服的警察叔叔开始拉封条封路了。。。当天好像有重要领导去白宫,除了主干道其他路都被封了,幸好白宫还是可以远远的张望一眼滴~

白宫对面在准备采访的记者,偷拍被发现了

今日景点轻松逛完,回酒店咯!白宫到酒店只有两站路,非常方便。
华盛顿的地铁不知道是谁设计的。。。像防空洞一样,在里面感觉好压抑。正在我们研究乘坐方向之时,来了一位好心的台湾小哥,指完路后还萌萌的加了句“要加油喔~”感觉瞬间穿越到了台湾偶像剧模式。。。

旅馆check in完回房间理了理东西,出门逛逛街,附近有几家超市和折扣店,坐一站地铁还可以到Macy,地理位置绝佳啊!又是买买买的节奏。。。
一直逛到九点,想在酒店附近买些吃的,但是。。。大部分饭店都关门了。。。关门了,九点不到就关门了。。。求我们此时心理阴影面积。。。幸好又是PRET拯救了我们,明日还要早起去国会山,早早回去睡觉咯~

Day6--国会山 航天博物馆 自然历史博物馆 美国历史博物馆

国会山提前网上预约了九点参观,然而没有做好功课的我们找错了入口,一路绕到了国会山另一面,几经波折找到Visitor Center的时候已经九点半了。本以为错过了时间只能在外围参观参观,不死心的问了工作人员,还好可以跟着下一批游客一起游览,虚惊一场哈哈~先是看了一段讲诉国会山历史的电影,之后就分组跟着讲解员参观内部啦,国会山毕竟还是政要们办公的地方,只有少数地方是可供参观的,里面有些地方还在装修,不得不说讲解的很好,然而美国历史很多不太了解,有些地方听不大明白。。。好吧,英文渣才是事实

参观完后回到大厅,有一条长长的通道可以到达国会山图书馆,走了一上午的我们终于能坐下来休息休息了。。。

匆匆找了家店解决了午饭,下一站航空航天博物馆~
馆内24个展厅陈列着人类飞行史上具有重要标志性意义的各类飞机、火箭、导弹、卫星、宇宙飞船及著名飞行员、宇航员、科学家的蜡像和各类器物。除体积过于庞大的必须采用模型外,绝大多数展品都是珍贵的原物和实物,包括中国古代的风筝和火箭模型、世界上第一个热气球的复制品、1903年莱特兄弟发明的第一架飞机、人类第一枚火箭、第一颗人造卫星、“阿波罗”登月舱、“哈勃”太空望远镜、航天飞机、航空母舰、国际空间站(摘自度娘)...

这是得有多大的勇气才敢开这么架飞机上天啊。。。

登月车

阿姆斯特朗穿过滴宇航服~

华盛顿博物馆都是免费参观的,馆内设有imax电影院,每天定时放电影。航天航空我们不太感兴趣,所以选择在自然历史博物馆看了一部关于考古追朔恐龙起源的电影,还是挺不错的。
个人觉得,华盛顿的自然历史博物馆比纽约的好玩。内容更丰富,展品感觉也多一些。

入口的大象

人类起源馆还可以将自拍照做成猿人,也算穿越了一回~

这个雕塑造型感觉可以做很多没节操的表情包。。。

路遇一个在陪妹妹们玩的小正太,我也想要有这么个哥哥

抓紧最后的时间去了美国历史博物馆,几家博物馆离得都很近,步行几分钟就到了。
展品涵盖工业、农业、科学、技术、政治、军事、金融、手工工艺、交通 、邮电、纺织、医药、服饰、音乐、民俗等多方面的历史文物,也很有意思。可惜五点半就关门了,我们又是逛到被保安大叔请出去的时间。。。货币馆都没来的及看

第一个灯泡

苹果电脑

从博物馆出来天色已晚,还飘起了小雨,想想离晚上坐车还有不少时间,查了查攻略,附近有一个名为Barracks Row的购物区可以逛逛,不知道是搞错了地方还是什么的,去了才知道那里是黑人区。。。找了家炸鸡店迅速吃完跑路了。。。
华盛顿的行程也算是圆满结束了,坐大巴向波士顿进发~

Day7-昆西市场 哈佛大学

一夜大风大雨,在大巴上睡的也不太踏实,凌晨三四点在纽约巴士站转车,候车室的地上躺满了人。。。我也算是坐过通宵巴士的人了
早上八点多顺利到达波士顿South Station,该车站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破,可能年代久远的关系。。。
原计划先去自由之路转转,奈何雨实在太大,只能放弃,转去了有瓦遮头的昆西市场,市场内设有很多小吃摊,让中午准备吃龙虾大餐的我们忍的好苦市场周边有小店可以逛逛,可惜去的太早没几家开门的。。。

自由之路地图一张。。。没去成好可惜

接着去苹果商店帮母上大人买手机,此时大雨仍然没有要停的趋势,风反而更大了,从昆西市场走到地铁站仅十分钟的路程,雪地靴湿了一大半简直要心梗了。。。好不容易找到苹果商店买好手机,我们已经精疲力尽。原打算要去唐人街吃的龙虾餐,也不想去了,直接就近在yelp上找了最近的一家海鲜店杀过去了,没想到味道还不错~

奶油玉米海鲜汤

牡蛎三明

扇贝饺子?好像是这名哈哈

大龙虾~~我们点的1/4大小,正正好好够吃~

吃完午饭外面滴雨终于停了,抓紧时间去哈佛~
波士顿的地铁也是有些年头了,一辆车只有三四节车厢,真不知道上班高峰的时候该有多挤。。。

前往哈佛的地铁有一站在修缮,只能下来做站点之间的接驳车,两站路的路程生生堵了近四十分钟,这一天真是各种心酸啊。。。
地铁站出来对面就是哈佛校园了,时间关系只能粗略看了看,跟学霸站在同一个校园也是好的哈哈

哈佛雕像,佛脚已被摸的锃亮

图书馆

不知道这间是什么地方,画风跟其他建筑不太一样,还挺好看的哈哈

感觉这不是正门,但兜了一圈好像也没看到其他的门。。。

结束哈佛半日游,我们终于可以启程回纽约啦~

Day8 伍德柏瑞奥特莱斯

最后一天当然就是用来买买买了!订了最早的班车去十一点左右到,回去的班车订了四点,然而我们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五个小时根本来不及!!!逛到最后五分钟也只逛了三分之二的店,折扣力度真心大啊!!很多店进门就给五折卷,再加上原本的折扣,啧啧!建议要去的盆友们一定要战斗到最后一刻啊!!买到就是赚到。。。

附游客中心大门照一张哈哈,之后完全不记得拍照了。。。

疯狂shopping了一天回到曼哈顿的时候开始下雪了,等转火车回到老牛家的时候路上已经积雪,一个南方的菇凉心情还是有点小激动的!上海今年都木有下过雪呢!可算让我看到了

Day9 回家咯~

玩乐滴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转眼就要回家了,昨夜的积雪还没化完,幸好雪已经停了,飞机照常起飞,上海偶回来咯~~
JFK候机室照片~有点小哈

拖了一个多月可算是写完了,懒癌晚期患者去吃药了~~拜了个拜~~

城。会。玩。

2016-02-29 19:25

风趣的文风,喜欢!我要再翻翻你的其他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