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苏州后-同里-西塘

2016-02-27 21:38 508/2
  • 出发时间/2016-01-24

同里

路经同里,就小转了一圈。也许是我们匆匆路过吧,没发现它独特的美。倒是看到有几个剧组都在此地取景拍片。崇本堂门上中腰木刻的《西厢记》和嘉荫堂纱帽翅上雕刻的《三国演义》最是印象深刻

西塘

西塘,青春年少时就计划会跟青梅竹马、白马王子或三两知己一起来的地方,没想到最后是举家一起前来。很喜欢西塘的木言花园酒店,前面是温馨的咖啡厅后面就是酒店,咖啡厅的民谣歌手很棒,因为唱的歌曲都是我们那个年代的清晨还有晚上一定要在西塘慢慢游荡,慢、慢、慢!西塘同里还有宏村类似的这种景区,定好酒店后和老板联系一下好安排人来接你进景区。住宿的地方也最好定在景区内的酒店,像西塘的门票只有当天有效,住在景区外第二天再进就要从新买票了。自驾的车统一停在景区外交20元停车费很安全。

事项

下一图是西塘镇口,自驾要去这个停车场办个停车证一天10元,然后再从二图进去里面还有几个停车场,看你定的客栈位置再决定停在哪里。古镇门票当天有效,如果你决定玩一天就早点到镇里,玩两天的话酒店要定在古镇景区内,只要不出景区就不用再买票了。

自驾西塘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29 17:02

好的,我加了“事项”,也许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