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丹岛5日自由行吃喝玩乐骑大象,买印度衣服吃海南鸡

荼蘼 LV.8
2016-02-27 22:22 222/7
  • 出发时间/2016-02-08

这次又是过年去的新加坡,订了年初一晚上的飞机,我觉得做红眼航班挺好睡一觉就到了,就是要去酒店睡个回笼觉下午再出去逛逛了
2.8   23:00-03:55   TZ107
机场打车夜间加收50%30新币左右,出租车:打车的话红色的丰田比白色的奔驰价格便宜接近一半。高峰时段附加费:周一至周五:上午7点至9点半基本费率外加35% 周一至周六:下午5点至晚上8点 基本费率外加35%。但是我们的到的时候已经过了夜间打车的时间了,刚好属于正常收费才20几新币算是很划算了吧。新加坡打车确实是有点贵但是还好地方不大,我们有三个女孩子一起平摊下费用也不错哦。
 注意事项:
1、在任何地铁、商场、缆车里不许喝水吃东西,罚款极高(几百至上千新币,你肯定会一辈子记住)。
2、进入新加坡不允许携带超过20支香烟,不许带口香糖,一旦被海关发现,罚款极高。
3、网站显示的酒店住宿费用可能未含17%的税费。
4、由于新加坡的交通是左行,开车是左舵,而且单行道很多,所以走路一定要沿路左边走,否则沿着右边走着走着很可能会前面突然没有路可走了,你就傻站在机动车道里了。
5、新加坡的人行横道不是斑马线,而是在路口点状的长线,路口两边有红绿指示灯,一定要自觉走人行道过马路,一定要等绿灯亮了再走。

在这里记下新加坡美食哦,但是我感觉特别好吃没有~~~~~
南雞飯(Hannaneses Chicken Rice)/沙爹(Satay)/炒果條(Char Kway teow)/叻沙(Laksa)/肉骨茶(Bak Kut teh)/印度拉餅(Roti Prata)和印度拉茶(teh tarik)/羅惹(Rojak)/咖椰烤面包(Kaya toast)/飞饼(Roti Prata)
辣椒/黑胡椒蟹(Chili Crab & Black Pepper Crab)/咖哩魚頭(Curry Fishhead)

新加坡81酒店-合乐(HOTEL 81 HERITAGE)
地址 71jalan sultan Singapore 198985
顺着酒店门口的街往北走,过victory街,有一个几层楼的24小时的超市
这家酒店有点小,还是之后我们在小印度的那家比较推荐哦虽然那家稍贵贵了点,但是我感觉买东西方便啊~~关键是那边有很多漂亮的印度衣服可以买买买。
之后我们下午去了牛车水还有乌节路那边购物,但是刚好是年初二很多华人开的店都没有开门哦,但是路上没人方便拍照也是蛮好,我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有点密集恐惧症。乌节路那边基本都是买买大牌服饰还有些生活用品,但是我更推荐大家去武吉士路的白浮广场那边哦,有好吃的炸鸡还有饮料只要1新币,还有比较评价的购物品比如屈臣氏莎莎这种。

酒店附近有个阿拉伯街都是卖阿拉伯衣服啊地毯的,很多阿拉伯人在那边有个很漂亮的教堂可以去看下

第二天我们就去了民丹岛哦,推荐大家来新加坡一定要去印尼的民丹岛,现在对中国人是免签了,可以省去15美金的签证费,希望你的英语比较好,因为听的懂中文的真的比较少,或者你可以像我一样手舞足蹈的表示。
入住的是Nirwana Resort Hotel Bintan (民丹岛娜湾度假酒店)
推荐哦这里的印尼人都非常好,而且酒店里面还有大象等动物比在动物园里看好多了。
早餐也很丰富,关键是真的很大很大,比我去马来西住的6星酒店还要大3-4倍,还有无边泳池。

第四天去了环球影城,在网上提前买好了快捷票和门票,真的一定要买快捷票~~~!!!真的一定要买快捷票~~~!!!真的一定要买快捷票~~~!!!不然会浪费很多时间哒,还有一定要去玩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变形金刚!真的我反正是被感动的一塌糊涂。玩个游戏都能哭也是佩服我自己,为自己干杯[]~( ̄▽ ̄)~*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28 19:36

2016-02-28 20:26

引用 荼蘼 的图片:

2016-02-28 21:32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2-28 22:0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29 09:56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3-03 09:35

引用 聪明的丫头 发表于 2016-02-28 19:36:03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