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30 Debbie 的美食之旅 重庆+成都

关于行程 花费

正值十一来临之际,和大学的小伙伴们早在半年之前就有了趁十一黄金周出去玩的意愿,这次是Debbie自己设计的行程,同行有牛宝宝,红衣,彭叔叔,男神,鹏波共6人,早早地抢到了出行的火车票,就这么出发啦~

行程:
2014.9.30    学校➡️西安火车站➡️重庆北 (K1002)
2014.10.1   [重庆]   四川美院+磁器口+游轮(朝天门码头)
2014.10.2   [重庆]  宋庆龄旧居陈列馆+山城步道+重庆游乐园+电影《心花路放》
2014.10.3    重庆北➡️成都东(D5103)    [成都]  武侯祠   杜甫草堂
2014.10.4   [成都]  熊猫基地+锦里+火锅蜀九香
2014.10.5   [成都]  宽窄巷子    金沙遗址博物馆     成都➡️西安

花费:
路费+门票+酒店+日常=2500/人

D1 学校➡️西安火车站➡️重庆北 (K1002)

出发的那天下午还是有课的,时间有点赶,就拖着我的小箱子去上课,看着它孤零零地在那里,我就,我就,想翘课,然后迫不及待想带着它,出发!!!

D2 四川美院+磁器口+游轮(朝天门码头)

经过一夜的火车,开始重庆之旅~~

沿途的涂鸦很是文艺

其实拍酱紫的一张照片我是拒绝的,不过既然照了,我还是不害臊地放出来,平时的我真的不是这样,相信我

中午是计划去磁器口吃小吃的,美食天堂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挑,吃什么都好吃,吃好了然后看什么都喜欢,心情自然是极好的~~

提前在两江游官网上订了船票,晚上坐轮船赏夜景,这是我第二次来重庆,上一次是自驾,有点匆忙并没有在重庆看美美的夜景,对于我这个对赏夜景有特殊癖好的人,这必然是十分重要的行程。

D3 宋庆龄旧居陈列馆+山城步道+重庆游乐园

一大清早便来到宋庆龄旧居陈列馆,看看民国美人的生活是怎样的

第二站,山城步道。这个地方其实游客来的并不多,但是我觉得这个景点很有重庆特色,推荐一下~

那天天气真的是大好,不热不冷,一时兴起加了一个重庆游乐场的行程。

这个观景台实在应该推荐一下,从游乐场出来以后无意间发现的,特别适合拍照哦

吃过晚饭以后,7个人约了一场《心花路放》,开开心心地结束一天的行程

D4 重庆北➡️成都东(D5103)[成都] 武侯祠 杜甫草堂

这是一张证明着我们真的是十一出行的皂片。

D5 [成都] 熊猫基地+锦里+火锅蜀九香

为了这两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熊猫,排队真的是快把腿排断了,但是看着它们又是那么可爱,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熊猫基地比较远,用了一整天的时间,锦里就是晚上去的。

既然晚上来了,就应该体验一下锦里的夜生活,在莲花府邸喝了点鸡尾酒,听了听歌。

D6 [成都] 宽窄巷子 金沙遗址博物馆 成都➡️西安

宽窄巷子这个地方呢~地方小,游客多,小吃杂,东西贵。我个人不是很推荐宽窄巷子这个地方

最重要的总要放在最后 美食展!!

如果说去旅游总有那么一些让人留恋的,我想,这家火锅是当之无愧的了。
我们是在重庆两江游之后大概21点多去。。开始排队的
大约23点终于坐下来吃上了
那味道,真的是绝了 !!!
这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火锅~~~!!!
至于地点呢,我是忘了,但是百度叔叔一定知道,我只记得离朝天门不远。
反正,如果你有幸刚好看到这篇游记,有幸刚好要去重庆,有幸刚好信了我的话。
你就等着享受人间最美味的火锅吧~~!

不好意思哦,我眼里就只有烂胖子火锅了。
剩下的美食味道都忘了,毕竟人比较胖
大家就欣赏欣赏吧~~
名字和地点图里都有,大家看心情get咯~

其实康二姐串串也是好吃的,至少味道我记得。

关于感受

终于写到了最后一趴~~
每篇游记最后一定都有写感受的部位,我认为这也是一个旅行者写游记最真诚的部分。
不过这次美食之旅的感受呢~~时隔一年半写好的一篇游记你猜我还有什么感受呢
当然是记不得啦~~
唯一记得的是这一路吃吃喝喝,玩玩看看的日子真的是开心。
虽然我知道这是一句所有旅行都通用的一句话
不过这既然是我选择补起游记的一次旅行,必然有它的意义。
作为一只大四狗,对我快毕业了,这是我和大学的小伙伴们一次珍贵的回忆,已逼死无数懒惰细胞和记忆细胞,无论如何都要把这次的回忆在我毕业之前记录下来。
其实在我写霓虹国游记的时候,我是打算补起大学期间的所有旅行游记的,但是这才第三篇,我已心力交瘁。
但我会坚强的~!
感觉写了半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看到这篇游记并且看到这里的朋友们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就给我留言吧~
我会再杀死一些记忆细胞为您诚意解答,不用担心我会生病哦,都说了嘛,我比较胖
嗯...就酱~

很赞!

2016-02-28 14:2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2-28 14:25

2016-02-28 19:26

引用 郭宇Debbie 的图片:

2016-02-28 21:30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2-28 22:02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2-29 11:57

引用 tb345 发表于 2016-02-29 11:57: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