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王子的香港2天1夜游

小公举 (广州) LV.3
2016-02-27 23:02 285/6

第一次写游记耶,其实也是第一次自己出门旅游,也是和小王子在一起2年第一次和他出远门。从小就看着tvb的电视剧长大,对香港可谓是陌生又熟悉,什么庙街啊、弥敦道啊、油尖旺啊、湾仔啊,香港的地名随口一说都能说出一堆,但从没去过这些地方真真切切的感受过。

关于行程

这次的行程目的地有这些:
   尖沙咀 重庆大厦 九龙公园(动漫星光大道) 维多利亚港 九龙铁路钟楼 庙街 旺角 美都餐室 油麻地警署 香港历史博物馆 深水埗 鸭寮街(跳蚤市场) 修顿大球场......
   编辑

关于花费

身为学生党,花费肯定能省则省,但又不想旅行太憋屈,所以旅行前一定要做好攻略,这次旅行前,我在艺龙订好酒店,超级便宜啊,好运气订到了特价酒店,3星级的酒店大床房才132,如果两人住就相当于66/人就能住一晚了。酒店这一方面本来是预了200-300的,这一下子就省了不少!然后就是来回车费了,可以在旅行社,各大旅游网看看价钱,对比3家,找到最划算的
在吃这一方面,身为吃货的我可没委屈自己,超级赞的港式奶茶真是妙不可言,鲜虾云吞面,牛腩面,咖喱鱼蛋,港式早茶,西多士,虽然价格相对广州真是贵很多,但我的味蕾真是好满足
  香港真是购物天堂,买买买,药品、化妆品真的好便宜啊!(我怎么老是管不住我的手呢),但在香港购物想要划算,也请你一定要多走走多逛逛,每家的价格都不一样!38的面霜,有的店能卖128,几倍的价钱,当然土豪可忽略这话

关于景点

tvb常出现的美都餐室、油麻地警局
美都餐室的出品其实不怎么,但满满的都是情怀~

长长的弥敦道~多少往事甜在心头,夜雨触花这景致令我忧愁~

美丽的维多利亚港,白天和夜晚完全不同的样子,无论哪个样子都是美美哒!

傍晚的金紫荆,香港的地标,中央送给香港的礼物,气场满分!

twins的10+年忠实fans,和我的爱侣来到了百德新街,下一站我会不会变成天后呢

修顿大球场,香港的生活态度很好,随处可见的休闲公园,满头白发的老爷爷都可能是篮球高手,真是好棒。在这里,要再说说香港环境真的很好,道路上基本没有垃圾,公共场合的楼梯扶手,墙壁什么的也都挺干净的,连公共洗手间,都超级干净,还散发出香味,厕纸、洗手液样样俱全。而且走几个路口又有公共洗手间,超级方便!

交通工具

香港有巴士、小巴、的士、地铁、经典的叮叮电车、天星小轮这几种交通工具。
巴士和小巴的路线较多较乱,故建议游客还是多使用地铁,地铁十分方便,酒店的选取最好也在地铁站附近。
服务了香港市民100+年的天星小轮,应该是最实惠的交通工具,可以从尖沙咀去到港岛之余又能带你看看维港的景色。
而叮叮电车则十分有情怀,是香港特有的,算是这么多交通工具我最喜欢的一种。

这次的旅行十分开心、满足。谢谢小王子的陪伴和照顾,希望我们以后能一起去更多地方、看更美丽的风景、体验各个城市的魅力!
最后,来一张标准游客照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2-28 14:38

2016-02-28 19:26

引用 小公举 的图片:

2016-02-28 21:29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2-28 22:0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29 09:56

引用 liqian 发表于 2016-02-29 09:56: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