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走遍万水千山】 新西兰执手蜜月行(附美美婚纱照)

奶茶 (上海) LV.15
2016-02-27 23:20 8111/37
  • 出发时间/2015-08-31

从遇见你到现在,一切简单顺利

从第一次牵手,虽紧张不再,但安心幸福

我所祈祷的美好缘分,就是上天将你赐予我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在人间天堂,开启我们崭新的旅程

穿云破雾的响声

是天使浅吟低唱

仿若你的眼眸

饱览世间美好万物苍生

关于签证

这个已经非常容易了,一切交给淘宝就好了。而且现在新西兰的签证也比较容易得到两年多次的旅游签证,不论自己递交还是找旅行社都要提前1个月准备,这样比较保险。我们是2周得到的签证结果,比预想的稍快些。
新西兰签证是一个可以以家庭为单位申请签证的国家,费用也按照家庭支付,即一家三口或夫妻二人,只支付一份签证费用即可。
准备的材料如下:(参考)
签证表格
身份证复印件(彩印)
户口本复印件(彩印)
结婚证复印件(彩印)
在职证明
工资卡6个月流水
5万元存款证明
护照原件
签证页复印件
其他附加证明材料,根据使馆或是旅行社的附加要求

关于行程

8.30-9.11 共计14天(包含往返飞行时间)
8.30 上海——广州——奥克兰
8.31 奥克兰  Skycity > Queen Street>奥克兰美术馆>Albert Park>Dominio Street(中国街)
9.1 奥克兰 French Bay>高架桥海港>Victoria Street>Down Town>West Port
9.2 奥克兰 Devon Port>Brown's Bay
9.3 奥克兰——基督城 坎特伯雷博物馆>植物园
9.3 基督城——Tekapo Lake 牧羊人教堂
9.4 Tekapo Lake——Mt Cook Tekapo Lake>Mt John
9.5 Mt Cook——皇后镇 Hooker Valley Track徒步>Wanaka Lake>Rippon酒庄
9.6 皇后镇  市区>箭镇>Paradise>Shotover Jet
9.7 皇后镇——Lake Te Anu 市区>Kiwi Park>Nzone 跳伞>天空缆车及餐厅
9.8 Lake Te Anu——丹尼丁 第一教堂>丹尼丁火车站>市区
9.9 丹尼丁——拉纳克城堡 Tunnel Beach>Otago  Peninsula Tour
9.10 拉纳克城堡——丹尼丁——奥克兰 拉纳克城堡>Baldwin Street
9.11 奥克兰——上海

南岛自驾线路图

关于开销

关于住宿

关于租车

我们在新西兰境内共11天10夜,我们除了从奥克兰基督城和丹尼丁到奥克兰选择的是JetStar航空公司,其他我们选择的都是自驾,尤其是进入南岛后,更是平均每天驾驶约100公里左右。
常见的租车公司Hertz,Avis等都是我们在机场常见的。Go-Rental,Juicy在新西兰也颇受欢迎,最后我们本着方便,快捷以及安全的原则,选择了Avis,全程租的是RAV4,而且上了全险。虽然会使租车的费用翻番一倍多,但是还是觉得应该安全第一,驾驶路上也安心。全程租车费用为8079元。

ONE. 树屋初体验 (AIRBNB)

我们在奥克兰的第一个亮点就是树屋!是老公在Airbnb上精挑细选的。这家虽然远离市区,但住在深林里,没有平时的压力、喧嚣,夜晚伴着虫鸣鸟叫入眠,惬意畅快无比!!

主人是一对热爱自然、户外的夫妻,非常NICE!一进门就看到床上的巧克力,是主人得知我们新婚特意准备的小礼物,暖暖的有木有整个一面落地玻璃,满眼绿色,老公兴奋的像个孩子,哈哈。

软装比较质朴,还有很多中国元素,外面摆了一个弥勒佛的小石像,倍感亲切。

和A.K.的第一次见面也是在这里,他们带来了好多婚纱,提前试穿、试装,之后简单聊天沟通一些拍摄想法,约定第二天的拍摄时间。

TWO/THREE. 跟着【A.K】畅游奥克兰

我们最终选择新西兰作为蜜月行目的地,A.K.绝对是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A.K PHOTO的照片,有一种简单、真实又直摄人心的吸引力,选择在他家拍摄几乎是第一眼就定下来的事儿。

李克是一个又高又壮的摄影师,一身休闲打扮,满满的不羁文艺范儿。拍摄的过程中,其实并没有太多关于怎么拍的讨论,只是感觉气氛很好,像一个好久不见又爱扯皮的大哥哥。我们聊的更多的是的淘宝啊,在新西兰准备怎么玩啊,看似与主题无关的话题。

奥克兰有千帆之都的美誉,我们的拍摄地点都是李克带着的,除了摄影师他还像一个导游。慢慢地熟悉之后,他还推荐我们看《寻找薇薇安》。

老公和他非常投缘,跟他请教了好多摄影的问题,他也非常乐意分享。他的拍摄理念就是,自然,年轻,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影楼婚纱。他能抓到搞怪的表情还有带有眼角纹的真实笑容。

和他拍摄的一整天,没有给我们任何硬性规定的动作,也没有要求我们硬摆死板的笑容。我们一整天就是逛吃逛吃奥克兰,我们跑着跳着,笑着,并没有之前同学们告诉我们拍照的疲惫与痛苦。

而李克,总是在嬉笑之中按动快门。好多摄影师都是不给被拍者看原片,但是他没有,每每有他满意的照片,他都会主动给我们看,让我们充满了惊喜和信心。

奥克兰的第二天,我们就认识了Annie。正如大家想的那样,这位就是摄影师的爱人啦!Annie和摄影师一样好相处,更重要的是她有摄影师没有的细心,在Annie面前,李克更像一个大男孩。

第二天的下午,风很大,Annie也一直陪我们一起。有她这个新西兰通,我们吃,行,都没有任何问题。快门的寿命其实就是相机的寿命,因此有些摄影师会刻意的控制按快门的次数,但是李克却没有,有好的灵感,我们有好的状态,他都不惜不停的按动快门。所以能拍摄出,张张我们都满意的好作品。

写此篇游记的时候,已经离当时快6个月了,比起叫她游记,更像是回忆录。现在的我最能回忆清楚的是,李克不停的用手往后缕着头发和Anny在笑起来的时候闪亮亮的大白牙。

和他们在一起的两天,很快,不觉得约束,不觉得紧张,我们笑的就像是和老友在一起时的感觉。

A.K.摄影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每张照片都有黑白彩色两版,最后都会给到我们手中,很有feel哦~

我和老公都喜欢旅行,我们不仅仅享受我们的二人时光,也享受着在途中认识的不一样的人。旅行让我们学会和陌生人交流,让我们学会说你好,也让我们学会说再见。很高兴认识你们,希望再见!.

【广告植入哦,喜欢的小蜜蜂可以自行联系】新西兰地区婚纱旅拍领导品牌。用影像定格生命中无法复制的瞬间,用镜头凝固旅途中真实绽放的情感。www.akphoto.co.nz 微信咨询:akphotoinnz,微博@AK-PHOTO新西兰婚纱旅拍

闲暇时间的奥克兰

上面两张真的是我用手机随手拍的,在阳光晴好的日子里,奥克兰真的美极了。

奥克兰新西兰的都市代表,有琳琅满目的商业中心,但是对我,她更是个动静结合的城市,稍远离市区的Devonport,就是个能坐上一下午静静看海的地方。

像这样,当我们老了,能和姐妹牵手海边散步;能和一直陪伴我们的狗狗一起遛弯儿,就这样把快节奏的生活慢下来,也是一种很美满的晚年。

美食 IN 奥克兰

奥克兰重点推荐这家Depot,是我们经过Lonely Planet还有之前好多蜂友的选择,坚定要去的一家!真的没有让我们失望哦,尤其是牡蛎,连我是这个海边长大的姑娘,都被这鲜嫩的牡蛎折服了。直接生吃下肚,吃完还想再来一盘的牡蛎!!

比目鱼面包,从来没有吃过比目鱼,听名字就觉得狂拽炫酷,鱼肉厚实,口感鲜嫩,咬下去会误以为是一种多汁的美食,很软。

新西兰的羊排,更不用多说,一句话评价:啧啧啧好吃哭了

FOUR. 经停基督城

离开奥克兰,我们直接坐飞机来到基督城基督城老公并没有安排太多行程只做中转。

Tips:如果你选择乘坐JetStar航空,且行李较多,请一定提前在JetStar官网购买行李。我们行李超重,又没有提前买,在柜台花了一笔不小的开支。在我们返回时,提前在官网购买行李,省下了一半多的费用。如果你估不准自己行李的重量,以多买为宜。

基督城第一站,我们来到坎特伯雷博物馆,上面的照片是基督城比较有名的一处喷泉,在Botanic Garden里面

坎特伯雷博物馆很值得一去,门票是以donation的形式支付。在门口有一个捐款箱,每个人随意支付,便可进入参观。这里既有毛利文明的展览,也有瓷器,服饰的展出,还有现代科技的展馆。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亚洲文化展览起,北京的恭王府展出,占据了一个很大的独立大厅,有种奇妙的穿越感。

坎特伯雷博物馆里面的贝壳屋,很童话的感觉。有一个独立的房间里面全是贝壳,贴满墙,密集恐惧者慎入。

我们去的时候是冬末春初,天气还是很冷的。植物园我们是慕名而来,到现在我都不能很确定我是不是走错了方向,并没有看到特别的景致,而且也没有介绍的那般大。但是清冷的植物园,百花还没开,草树翠绿如旧,竟然有种寒山寺的感觉。再加上,我本身体质太冷,我们并没有在里面走得太久。

美食 IN 基督城

Pedro‘s House of Lamb是一家很有名的店,整个新西兰只有两家。一个在基督城,一个在皇后镇。每天下午4点才开业,我们找到的时候是3点,店主一直在跟我抱歉,还解释说因为每天的羊排都要提前腌制准备,所以并不是全天营业。

基督城是地震后的城市,因此我们一路上都能看到睡在车里的家庭。这家Pedro也是受地震影响,原来的店铺被摧毁了,现在临时开设的小店铺。由于时间不配合,我们只能把这个遗憾留到皇后镇去弥补。

Lonely Planet绝对是我们的美食指南,我们下一站就要自驾到Tekapo Lake了,正好顺路就来到这家摩洛哥简餐Mosaic by simos Deli,是一家评价很好的小店,我们到达这家店的时候是4点多,整个小店的桌子都是满的,我们也是跟别人拼桌做的。我觉得Taco最好吃!

Lake Tekapo

离开基督城到Lake Tekapo是一段不近的路,但却是我们精神最饱满的一段路,很享受自驾南岛的感觉。一路上,景色尽收眼底,一条望不到尽头的路,由于车很少,老公反而有时间适应右舵驾驶。

儿时的春游心情一拥而上,仿佛整条路都是我么自己的!开着车窗,音量MAX!阳光MAX!无比的放松。

这就是一路陪伴我们的丰田小四,瞧这犀利的大眼!!

租车时我建议还是要上全险的,尤其是在我们不熟悉驾驶习惯的情况下,这样驾驶起来才会更安心。当然全险之后,价格会贵蛮多。

我们是在Avis租的车,车上都配置导航,而且有中文模式。一开始怕导航不准确,我们还同时开了自己的手机软件,经过实践检验,导航很靠谱!

Peppers Bluewater Resort

这是Tekapo Lake旁边最大的酒店了,像一个度假村,可以看到湖景。如果结对出行,大家可以一起住一个独栋house还可以在阳台上烤肉,很赞!

每个房间的光照都不错,而且很暖和,晚上空调都会让人出汗。这里的Wifi是需要购买的,要入住时就在前台购买,早餐需要提前一晚上预定。

终于见到那个小小的牧羊人教堂了。

此时的我,其实非常冷啊!我是里三层外三层的套,要不是这里太美了,我估计我都不会出屋的。

老公最喜欢这时的阳光,他一路上给我拍了好多照片。我身体不好的时候,他还使劲的逗我笑,现在想起来还很甜蜜。Lake Tekapo是那种晶莹的蓝,你就一直在湖边站一天,也看不腻她的美,一年四季,她都是这样,静静地,美着。看着这片湖水,甚至不敢把手伸进去,仿佛这都会污染了她的洁净。

FIVE. 约翰山

约翰山是俯瞰Tekapo的最佳观景点,开车上来非常方便。

Lake Tekapo是世界上最好的观星地点之一,而这照片中的观星台又是这里最好的位置。这里你可以在网上或是酒店前台预约跟随导游上天文台一起观星。

我们到达的当晚就半夜去了牧羊人的教堂,等到了快凌晨2点,天仍然是阴的,好多游客跟我一样,最后都失望而归。不过,景色与人都是有缘分的,这样的美的星空,留给以后也不错。

我们是在山顶吃的早午饭,约翰山上只有一家咖啡馆,View棒极了!新西兰有世界上最全,最美的白,蓝,绿。

吃完早餐的我,心情也美美哒~老公说我已初现少!妇!模!样!

美食 IN 蒂卡普湖

这家叫做【湖畔】的日料店以三文鱼为主打,因为Tekapo附件就有三文鱼养殖场,这样的空气这样的水,三文鱼肯定不一般!这也是我们在指南上查到的,我就不用说了,连老公这种平时从不吃三文鱼的人都吃了整一盒呢。

Pukaki湖

离开Takapo我们的下一站是库克山,路上我们经停了普卡基湖,这里就是我之前提到过的三文鱼养殖基地。

我们没有带零食,到库克山之前,我们只能在这做补给啦!

山羊,就是这家三文鱼补给站的重要标志!

都是真空包装,在买的时候格外付一点费用就能得到酱油,芥末和筷子。Tips,千万别忘了买水!

沿途风景好

新西兰是最适合自驾的国家之一,所以每走一段路,都会有一个供休息的停车点。每个这样的休息点,都能遇到各个国家的人,越野车,房车,轿车,男人,女人,小孩,老人。

我们为数不多的合照除了自拍,就是在这里,【歪果仁】帮我们拍的啦!

库克山——一天内体验两季变化

一路辗转,终于抵达库克山,已然清灯初上。一如既往,每次旅行都要住一次青旅,这是我家老头的爱好!

我们选择的是YHA Mount Cook,也是为了看看能否遇到可以结伴明天一起徒步的伙伴。

这个YHA的风格也很质朴,全木头的搭建和库克山非常匹配!从外观上我很喜欢,但是洗澡洗漱不是很方便,大家都懂得,因为是公用浴室。

晚上去到休息大厅,人也不多,而且都是自己和自己的玩伴聚堆,我们就只能也是略坐坐就回到房间休息了。

这里Wifi很快的,我俩晚上抓紧时间补习了70周年阅兵,哈哈!这里也提供早餐,但是需要前一天晚上7点前预定,晚上6点半再出入大门就需要密码了,外出的同学要记得。工作人员是6点半下班,如果需要补给的话,6点半前在YHA的小卖部解决吧~

美食 IN 库克山

这家店叫老登山者餐厅,我们去的时候应经过用餐时间了,所以人不多。这个男生服务员,我们看真人的时候竟觉得他有点像暮光之城的男一,就积极合影一张。

不得不提一下,他的服务态度超级好,一听我们夸他帅,笑的特别灿烂!

女巫替你来占卜,哈哈

用餐过程中不期而至的【日照金山

SIX. 勇闯库克山!!征服冰雪的勇猛夫妻档!!!

废话不说!直接上图!因为第二日进山是阴雨不断,没带单反,照片都是手机拍摄。

我们都没想到之后的这段徒步旅程是整个新西兰之行最辛苦却最有成就感的一段行程!!!

我们去的路上心情一直很好,尤其是看到壮观的大桥,单程要走3个大桥。桥下流水湍急、奇石峭壁,总能看到激起的浪花。

一眼望不到头的木质栈道,有天苍苍野茫茫之感。

我们徒步的时候,很少说话,这也是三清山之旅留下的一个习惯。一路上我们只遇到了一对情侣和组团前进的4个日本人(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大雪封路已经不允许进入库克山了)。

我们单程只走了一半多,天就开始慢慢下雪了,越下越大,我们的裤子被打湿结冰,鞋子也是,只有冲锋衣依然坚挺。此时的我有点泄气,想放弃往回走,但这正是徒步的一个意外收获,遇到这样的天气,依然走完才不算枉来!

雪越来越大,老公越来越兴奋。裤子不知道被打透了几遍,脚也已经早就冰透了,可是越走越不在乎了。但是此时,我们只担心,方向会不会错,因为有一段路很窄,很陡。

直到我们遇到了那对法国情侣,他们已经返程了,他们鼓励我们,还告诉我们方向没错,就要到终点了!我们这又踏实的前进,现在都非常感谢,这陌生坚定的鼓励。

这就是终点!没想到一片冰雪天地,欣慰的是这意外的圆了我们想去冰川的梦!

不太雅观哈!老公到了终点,有点近乎疯狂的欣喜,他说一定要这样拍一张。我佩服他的热血,他明明也冻僵了。我赶紧给他拍下生猛的一刻,人生能有几次呢!

到了终点,中途的什么痛苦都变成了欢笑!此时,我真有点觉得我们是英雄的感觉!其实想想,大雪徒步库克山,能看到库克山这不一样的一面,又有几人有幸呢!

漫天冰雪的冰川景象!

回去的路上,心理已经没有负担,但是体力上的消耗确实不容小觑。看着这漫山,漫天的冰雪我竟然只能想起几句毛主席的诗词!在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那四个日本人会不会返程了,没想到他们只是走得慢,并没有放弃。

一般的人去库克山都是选择春季和夏季,那将是一片生机鲜活的景观。但我真的觉得,应该跟大家分享这难得一见的风景。

走完所有的路,回头看,在新西兰的春天,这场封山的冰雪,似乎只静待我们几人而已,就像我之前一直说的,每种风景与我们都是缘分,我们没有看到灿烂星河,却体验了苍茫白雪空山激流。

走出库克山,上车!更衣!换上拖鞋!打开热风!简直升仙!!!从山里走出来我们特想跟家里报平安,告诉他们我们刚刚走过的山路,回头望去这座库克山,将让我们永生难忘。

而在我们驾驶的前方,却是一片春意盎然。这是库克山,就像独立在春季的冰雪王国。

偶遇Wanaka湖和Rippon酒庄

这是途中看到的Bra展,其实目的是为了倡导女性关爱乳房健康的宣传。

我们离开库克山,下一站就是皇后镇,是我们新西兰之旅的重头戏。

本来途中没有任何打算,这时手机突然想起,一个朋友跟我说,你如果要到新西兰的话,就去Rippon酒庄看看吧,小,精致,而且Wanaka湖的景致也很棒。正好,我们没有错过,就直奔Wanaka Lake了。

新西兰是新世界国家,也是一个盛产葡萄酒的国家。旧世界国家的葡萄酒的酿制方法是非常传统经典的,相比之下新世界国家红酒的酿造方式更为大胆和创新,所以给人的感觉不是香醇而是清新,甘甜。

这个酒庄并不大,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处View,正对着wanaka lake。

这是一个将近百年的家族酒庄,主要的葡萄品种就是雷司令了,相对甜的一种葡萄。

品尝完之后,就果断决定买回去两瓶,作为礼物送给父母。而且价格真的比进口到国内之后,每瓶便宜200多。

这是在参观酒庄时,看到的一个小厅。晚上这里将有一个小Party,乐手们正在布置。

夜游皇后镇

我们到达皇后镇,安顿好之后,天就黑了,而且快8点了。来个夜游皇后镇

Pedro's lamb

当然,我们言必行。没在基督城吃到的Pedro’s lamb,在皇后镇找到啦!

SEVEN. 箭镇-格林诺奇-SHOTOVER JET

我们的行程很满,来到皇后镇第二天早上就来到了这个华人掘金小镇-箭镇

格林诺奇的这个Paradise路牌,其实景色并没多么特别,但是从皇后镇一路开来的沿途景色非常棒,况且就为了这个牌子也是值得的,不是吗?

小李同志,很喜欢这个大胡子老爹,主动要求合影。

Fishbone

FishBone的海鲜很不错,也是我们精心选择的就餐地点。很特别的收据,还有小李同志实验的汽水照片

Shotover Jet
刺激系数:2.5
危险系数:0.5
本来我们今天的日程是跳伞,但是天气条件不允许,就顺眼了一天。我们就来到了Shotover Jet,我们个人体验的感觉就是so so,在船上的时候觉得还好,不过下船后会有一点后劲。

EIGHT. 15000英尺的自由坠落,我来啦!

重头戏来啦!!

我们是在Nzone购买的,提前在网上预约,最高的等级15000feets!

初次跳伞的人,教练不会带你做刺激的动作。在跳伞之前会有一个简单的培训,banana姿势,很重要!连视频一起购买,比较划算!

在空中过的时候,比起和摄影师互动,我更想睁大眼睛看这样高度的风景。因为有专业的保护,跳下飞机的那一刻是全部的释放,比在飞机上时要放松。

我不得不要提一下我的教练,他在开伞的那一瞬间,说:“Welcome to my office!”霸气又浪漫!

而且他还叫我如何控制方向,Full speed等,在开伞后,让我自己操作了一会儿,哈哈,很喜欢这个老绅士。

下来以后,顿觉整个人略升华!

俯瞰皇后镇,天空之餐

古德耐,皇后镇

Te Anau——依湖而眠

我们只是经停Te Anua,我们住宿还是有规律的,一次民宿一次酒店,哈哈!我们这次订到了Lakefront Lodge里面最好的一间,带Spa浴缸的哦。
我们比约定的入住时间晚了快40分钟才到达,店主一直等我们到晚上10点,我们很是抱歉。一进房间就非常满意,宽敞,温馨;厨房,饮品,浴室,客厅,卧室都非常漂亮,而且还特意给我们按照蜜月布置的,在卧室的床上有点缀。
我们由于一天的徒步,晚上的spa浴缸很好地给我们放松了一下,而且这里提供的洗漱用品,就我使用后的感觉来说,头发洗完是最滑的,而且香香的。
早上醒来后,阳光很好,打开客厅的玻璃门,外面有一套桌椅,是户外用餐的地方,可以观湖景。
我们想着,下次如果再来,一定要在这里住几天,自己买菜做饭,好好享受一下。当然这里也提供免费的新西兰牛奶,我来到新西兰,牛奶真的是把我喝醉了,我大爱牛奶!新西兰的牛奶,我觉得奶味更浓,非常好喝!

这就是我们住的房间的全景,非常明亮舒适。

NINE. “包船”游米尔福德峡湾

从TE ANAU到米尔福德的路线号称是新西兰自驾最美路线!!上几张图大家随意感受下。

我们乘坐的游船,所有的游客加一起不超过20人,船很大,甚至有种包船的感觉。

船上有卖简餐也有自助餐,船上服务人员很多中国人,沿途的解说是中英双文。一位女乘务员跟我们说,他们的船是到点就开,即使偶尔碰上空船的时候,他们也会准时出发。我们这班船之后,就有个100人的团包船,他们会提前准备。

据说当年的一位船长就是走到这里,由于视线被遮挡,才没有继续前进,误判为这就是尽头,才没有发现米尔福德峡湾

每年海豹的生育期到了,都会看到这样的景象。但是想看到鲸鱼就真的要看缘分了,很难得。乘务员们随船一年也难得看到一两次。

这是临下船时,看到的一个预定。所有的桌子上都会摆上这样的指示牌。

背上包,上船,去看世界吧!!

美食 IN 但尼丁

抵达但尼丁已接近晚上7点,但尼丁是一座文艺的城市。

我们找到的这家Plato,装修全是旧物搜集,很有特色,食物味道也是赞!

TEN. 静静的在但尼丁文(ZHUANG)艺(BI)一把

有趣的Tunnel Beach,景如其名,穿过一段小隧道,就来到了海滩边。

奥塔哥半岛,野生零接触

唯一的遗憾是没有看到皇家信天翁,只能看看博物馆了。

我们的导游兼司机,很nice的人,能这么近距离的看到黄眼企鹅和海狮、海狗,而且是纯野生的,对于我们这样只在动物园里看动物的孩纸真心不一样的感受!!

拉纳克古堡住宿

9.9-9.10 Larnach lodge
推荐指数:3颗星
就舒适程度来说,这里的房间只能算一般。我们预定的算是Larnach Lodge里面最好的了,可能是之前的期待很大,所以前后落差也大。排名靠前多半也是借着古堡的名号吧,唯一亮点是浴室门的颜色和浴室墙壁的颜色搭配的很好,略复古~
空调可以自动调节,但是制热功能很一般,也是有鲜牛奶和各式的饮品,电视是不能用的。

这里唯一的好处是包含早餐,而且是在拉纳克城堡里面的马厩餐厅,很复古。而且早餐的华夫饼我觉得很好吃~餐厅里面的一位老人是服务员,很优雅很可爱的老头,服务态度非常的赞!

ELEVEN. 拉纳克古堡的荡漾和倾斜的鲍德温大街

一早起来就直接游览古堡,一进古堡确有百年质感,速速取景美照走起。

斜度创造吉尼斯纪录记录的鲍德温大街,看上去并没有多夸张,开车爬坡时还是觉得有些吓人。

飞离新西兰

还是到了离开新西兰的时候,对于这个100% pure的国度,心中无限不舍,在飞机上再拍下一张新西兰的星空,古德耐,NZ!

老婆写的棒棒哒~~

2016-02-27 23:27

2016-02-28 19:24

引用 戈尔GORE 发表于 2016-02-27 23:27:40 的回复:

老婆写的棒棒哒~~

回复戈尔GORE:谢谢胖宝的美片

2016-02-28 20:14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2-28 19:24:38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

2016-02-28 21:27

引用 小锌 发表于 2016-02-28 21:27:19 的回复:

回复小锌:😊😊

2016-02-28 21:35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2-28 22:00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2-28 22:00:12 的回复:

回复幼幼奶茶:😊😊互赞啦

2016-02-28 22:03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2-29 01:03

引用 彩色石choc 发表于 2016-02-29 01:03:56 的回复:

回复彩色石choc:谢谢!祝你未来的旅行,轻松自在~

2016-02-29 07:04

2016-02-29 09:42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02-29 09:42:40 的回复:

回复土尘:谢谢!我关注你啦,很欣赏你的旅游态度~

2016-02-29 11:50

引用 奶茶 发表于 2016-02-29 11:50:55 的贴子:

谢谢!我关注你啦,很欣赏你的旅游态度~

谢谢哈!有缘以后也许会在旅途中遇到!

2016-02-29 13:35

引用 奶茶 发表于 2016-02-28 20:14:06 的回复:

谢谢胖宝的美片

回复奶茶:你的游记还蛮受欢迎的嘛

2016-02-29 19:58

引用 戈尔GORE 发表于 2016-02-29 19:58:35 的回复:

你的游记还蛮受欢迎的嘛

回复戈尔GORE:嘿嘿

2016-03-01 21:26

2016-03-02 15:06

2016-03-02 15:08

2016-03-02 15:09

2016-03-02 15:39

引用 小凡 发表于 2016-03-02 15:39:28 的回复:

想问楼主这家树屋的住宿怎么联系,感觉很不错

回复小凡:airbnb上面,你在奥克兰搜romantic bush chalet

2016-03-02 17:17

想问楼主这家树屋的住宿怎么联系,感觉很不错

回复小凡:这家挺不错的,房东很热情,而且自由度很高,就是要求不吸烟

2016-03-02 17:19

引用 戈尔GORE 发表于 2016-03-02 17:19:25 的回复:

这家挺不错的,房东很热情,而且自由度很高,就是要求不吸烟

回复戈尔GORE:谢谢你的回答,我们两人出行都不抽烟的😬

2016-03-02 19:09

2016-03-28 11:14

2016-03-28 11:35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03-28 11:14:28 的回复:

太美啦!

回复小胖妞妞:谢谢!这个摄影师就是很棒,各花入各眼,找到咱自己喜欢的才最重要~

2016-03-28 18:33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03-28 11:35:56 的回复:

这家好棒啊,另外婚纱照美呆了

回复ZYM:这家真的很棒,感觉很特别新奇。我觉得住一次体验一下很不错

2016-03-28 18:34

这家好棒啊,另外婚纱照美呆了

回复ZYM:我们的路线有好多地方都是看你们的游记后才决定去的,哈哈~感谢隔空帮助~~

2016-03-28 18:54

太美啦!

回复小胖妞妞:而且还得感谢你们的游记,你们的行程给我们很多的帮助!

2016-03-28 18:54

太美了!祝福祝福

2016-04-26 10:41

2016-04-26 10:42

引用 Elizabeth 发表于 2016-04-26 10:41:34 的回复:

太美了!祝福祝福

回复Elizabeth:谢谢谢谢!🙂🙂🙂🙂

2016-04-26 21:30

引用 奶茶 的图片:

楼主能给个树屋的链接嘛,好喜欢。谢谢

2016-11-18 13:40

引用 HML 发表于 2016-11-18 13:40:46 的回复:

回复HML:https://www.airbnbchina.cn/rooms/4800829?from=singlemessage&guests=1&isappinstalled=1&ref_device_id=b0c922ff65f944e7&s=42&user_id=41220449  你看一下,应该是这个

2016-11-20 15:29

走了很多相同地点,哈哈拍摄的角度都唔一样

2016-11-20 16:08

引用 JEFF 发表于 2016-11-20 16:08:31 的回复:

回复JEFF:哈哈,缘分呀

2016-11-21 18:42

你好,请回复下私信,谢谢!

2016-12-28 00:02

引用 Edward 发表于 2016-12-28 00:02: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