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和闺蜜的7天6晚思密达之旅(内有你不知道的乐天网上免税店积分攻略)

笑唱花腔 (北京) LV.9
2016-02-27 23:41 3011/9
  • 出发时间/2016-02-16

这次的思密达之旅是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下订下的,去年年底本来说节后和老公去日本或者欧洲的,但是因为他的耳朵做了一个小手术,近期不能坐飞机,所有就搁置了,但是我的一颗已经飞出去的心已经收不回来了,于是拿起电话就拨打了闺蜜的号码,正巧她也有节后出游的打算,于是我俩很快就决定了去韩国。其实本来在去年年中的时候就差点跟妈妈去了,但是因为那时候韩国的疫情,就把行程临时改成了云南。决定了,我们就开始着手准备行程,签证是在淘宝办理的,机票是在携程订的,我们订的首尔往返北京的机票大概2500元每人,首尔往返济州的是600多每人,住宿是在booking上面订的,一共6晚,大概800元每人。我们在济州岛住的是济州十二月酒店,在首尔住的是南山第三旅馆。两个宾馆都很好,但是我得提别提一下南山第三旅馆,位置真是很方便,过一条马路就是明洞,而且还守着明洞地铁口和机场大巴站,最后一天我们走的时候,本来我们打算打车去机场的,但是前台服务生推荐我们坐机场大巴,并且带着我们去站台,还帮我们推行李箱,为我们省了很多钱,真的很感动。我们这次出游遇到了很多热心的韩国人,这让我对韩国人民有了很好的印象。

这些是我在临行前下的软件,在这次旅行中给我很多帮助。

我们在乐天app下了很多单,因为有积分,所以省了一些钱。大家可以下载里面的各种积分活动,但是如果积分不够用,可以花钱在淘宝买积分,但是一个号只能买一次,大概10元可以买8万积分,把号给店家,他给你充值。你大概下1300多rmb的单能够全部用上这些积分,给你省400多元。另外,app的有些东西比实体店便宜,有的比实体店贵一点,算上积分省下的还是app实惠一点的。像悦诗风吟和爱丽小屋还有伊思,我还是推荐你去明洞的专卖店买,因为有活动有时候更便宜一点。

我们粗发啦。

顺利到达仁川机场。

仁川机场出来后,因为要去济州岛,我们坐上了去金浦机场的大巴,但是因为坐过了站,索性就到郊区附近尝了一家韩定食。一进去全是韩文,也没有图片,于是我们点了跟隔壁桌一样的食物,吃起来挺有意思的,要自己卷着吃,味道也不错,最后算下来一人才30多元,老板是个老奶奶,看我们吃完了还给我们免费加菜,我们临走的时候还给我们指路告诉我们怎么坐车去机场。

这就是我们吃的那家小店。坐大巴回到机场,下了车不知道怎么走,茫然的时候问了一个路过的年轻男孩,男孩站在寒风中很耐心的给我们画图和讲解,最终我们找到了金浦机场。

金浦机场,我们吃了一个很好吃的小鱼冰淇淋,我也第一次喝了久违了的香蕉奶,确实很好喝,奶味很浓。

济州十二月酒店离着机场很近,我们打车过去也不过20元人民币,到了酒店放下行李,我们在门口拐弯处找到了一家吃啤酒炸鸡的餐馆,味道真是棒棒的,我们回来后还一直回味那个味道。酒店附近有很多小店可以逛,而且离着乐天免税店很近。

第二天一早,我们打车来到了位于中文服务区的泰迪熊博物馆。

附近好像没有什么可吃的,只能吃肯德基了,味道不如中国的好吃啊。

吃完饭,我们打车去了柱状节理带。

在景点门口买的丑橘,一个15元rmb,个头挺大的,济州岛的特产就是橘子和蜂蜜,所以来了一定得尝尝。

我们打车来到了天帝渊瀑布,离着泰迪熊博物馆不远。

从天帝渊瀑布出来,我们走到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就在泰迪熊博物馆的对面,这个博物馆还是挺无聊的,我感觉性价比不高。

打车回到酒店附近,我们去尝试了当地有名的黑猪肉,这么两小块大概100元rmb,不过没有牛肉贵。

济州岛的最后一天,我们向酒店老板问了路,打车去了济州市外公交总站,然后坐大巴去成山日出峰。

下山的时候看到的风景还不错。

在景点门口买了个好吃的奶油蛋糕。

从城山日出峰走后,我们坐车回到酒店,然后去附近的乐天免税店转了一会,然后打车去机场,准备出发去首尔

我们在淘宝订了乐天世界的门票,大概170元rmb。去乐天世界,是和我闺蜜的同事一起的,他们也是跟我们一个航班到的首尔,只是我们的路线不太一样,这几天都是各自玩各自的。乐天世界每个人都可以在预约的机器上面约三个项目,不用排队,到点了可以直接去,很人性化。乐天世界里面有很多项目老少皆宜,很适合亲子游,并且做的都比较精致,我很推荐里面的5d电影,我们看了两个,觉得效果挺震撼的。

韩国小朋友们好像都没有剪板寸,而且都不穿秋裤,打扮的都跟小大人儿似的。每个项目的服务员都很尽职尽责,为每个参与项目的小朋友量身高。

这个室外加热器很人性化。

我们在坐热气球,这是我们约的第一个项目。

表演ing

旋转木马做的很精致。

这个冰淇淋奶味儿很足,强烈推荐。

我们在乐天世界待到了晚上八点,出来后就打车去了明洞。第一次去明洞很是兴奋,看见的小吃个个都想尝试。

第二天一早,去了景福宫。

看到了穿韩服的小姑娘们,格外的光鲜亮丽,我闺蜜还上去跟他们合影了。

之后我们去了北屋韩屋村,很有韩国特色。

我们去广臧市场吃了一个拌饭。

之后,我们去了梨花女子大学。

梨花大学和弘大门口都有很多的小店,可以逛上很久。

因为这次来,有很多化妆品要帮朋友们带,晚上回到旅馆,我们在公共休息处清算,以免回去忘记。以下是刻苦的勇勇同学,我相信学习她都咩有这么认真过呢。

首尔的最后一个整天,上午我们准备去南山塔,下午购物。虽然我们住的地方离明洞和乐天很近,我们每天晚上都要去明洞采购,但是总还有些东西需要买。

这是我们的午饭,随便在明洞找了一家吃的部队锅。

这是我们的晚饭,就是传说中的春川辣炒鸡排,味道赞赞赞!没有特意去找,只是在饿的时候,无意中路过了这里,便进去了。

最后一天,我们是下午3点多的飞机,很早就到了机场,可是时间并不富裕,因为排队的人比较多,而且我们还要退税、退公交卡和乐天取货等,我们还抓紧时间在tb买了几个五折的包包很划算,本来想逛逛化妆品都木有时间了。

在app订很多东西真的把我们累趴下了,订的时候没觉得竟然这么多这么沉,我们一人两个装的不能再满的大袋子,外加一个双肩背,在没车的情况下,走几十米我们就得停下喘口气,在飞机上更是狼狈,东西堆了我们一身,都快没地方坐了,空姐开玩笑的说,你们后悔了吧,买这么多。。。。悔得肠子都清了,真应该带一个空的登机箱来。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2-29 18:59

引用 lalagg 发表于 2016-02-29 18:59:35 的回复:

回复lalagg:泰迪熊结婚那张有,其他都没有,原图,就用的iphone6splus

2016-02-29 19:34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3-01 11:25

2016-03-01 12:03

说好的乐天网现金积分呢

2016-03-22 18:00

引用 我 发表于 2016-03-22 18:00:30 的回复:

回复我:前面写啦,就是淘宝可以买积分,但是一个号只能充一次积分

2016-04-23 16:51

机场提网上免税店订的货,直接出示护照就行嘛!需要提前打印交换券之类的嘛!谢谢

2016-07-09 21:49

引用 2010xiaoai05 发表于 2016-07-09 21:49:49 的回复:

回复2010xiaoai05:不打印也行 给他看你手机里的交换卷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