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一个背包客穷游的日子

自由人 (清迈) LV.13
2016-02-28 01:28 2130/14
  • 出发时间/2015-10-30

身未动心已远相约苏梅岛;泰疯狂,走到哪儿都无法度量,因为世界那么大,我是背包客从这一刻起要向泰国的每个角落,勇敢奔去,2015年10底的一天收拾行李,独自一人4000RMB总经费苏梅岛7天6玩快乐之旅。

一个旅行社的朋友推荐有便宜团去苏梅岛,自由行旅行社交2000RMB【机票加六天酒店】,本身也想去这个地方,心想这么便宜。我毫无疑惑就决定了。我的行程过去控制在2000人民币内。不含落地签1000株和小费20人民币。后来还补了房差500RMB。飞机是廉价航空【国内春秋航空】飞机上托运东西,吃饭,喝水都得要付钱。从成都出发直飞离苏梅岛隔海相近的一个府【素叻他尼】这次旅行预计总共花费4000RMB

第一天

第一天的行程;早上一大早我从老家出发,坐动车直达成都双流机场,在机场换了2000人民币=10800泰铢。办好登机牌进了安检,因为订的是廉价航空,我的东西带得很少。上午11点过准时登机起飞,要飞行3小时40分钟在飞机上买了一合盒饭40RMB。泰国时差比中国晚一个小时,到达泰国素叻他尼机场当地时间差不多快2点了。因为没有托运在家准备好落地签和入境卡的资料。过境很顺利出了机场。素叻他尼机场离苏梅岛很远,咖啡厅买了一杯水,然后等待同行的一起坐大巴去码头轮渡。大巴需要1个半小时行程到达码头,然后再轮渡1个半小时才能达到苏梅岛码头,我们到了苏梅岛已经天完全黑了,然后地接又安排我们做了30分钟的大巴才到达我们这六天都住的宜必思酒店,这些费用都是旅行社安排好的。酒店还算可以,靠近大海,有游泳池,今天确实累了,找了点东西吃了就回房间睡觉了

苏梅岛地图和景点指导

成都等飞机去泰国,行程开始了

到达泰国素叻他尼机场

机场咖啡厅

从素叻他尼机场到码头的大巴

一路风景好美

一路风景美

轮渡;大海;夕阳

宜必思连锁酒店【三星】

酒店大堂

酒店游泳池,太累了没有去游泳

房间还干净,整洁

第二天

早餐是自助餐。我吃得很饱。饭后租摩托车,手续方便,压护照就可以。说好共租5天750株。有了摩托车这几天行程就不担心啦我的行程是没有目的地的到处闲逛。早就听说苏梅岛的酒店漂亮,好的风景一般都在好酒店里面,来的时候看见W酒店离我住的地方不远,骑上摩托车就顺着大路慢慢找去。到了酒店才知道参观要11;30才能进去,而且要必须消费。我离开了酒店顺着路向海边走去,一到了海边,简直到了世外桃源,沙滩属于W酒店的私用沙滩,娱乐设施很健全,还有酒吧。我看中了沙滩边有一个做泰式按摩的茅草棚,为了打发时间就在这里休息,做按摩【马杀鸡】的是当地老百姓,经过讨价还价250株在这里享受一个小时。中午我进了W酒店,酒店设计好有创意,豪华奢侈,无边游泳池与大海相连,几对老外游泳池边晒日光浴。我要了一杯啤酒【300株】拍了几张照片感受了酒店魅力

W酒店前台

W酒店后院住房

W酒店住房

沙滩美女

W酒店的沙滩

茅草棚做按摩【马杀鸡】

沙滩休闲

W酒店无边游泳池

W酒店打望,偷拍老外

W酒店大堂

又到W酒店沙滩

哇、、魔鬼身材

晚上万圣节,查温海滩显得特别热闹,它位于苏梅岛东海岸,长7公里,是当地最热闹,最出名的海滩。这里有好多酒店和度假村。路的一侧是大海沙滩,另一侧是酒吧,餐厅。商店和娱乐场所。我转了一圈找了家泰国菜餐厅。点了几道泰国菜【冬阴功,泰式烧烤,泰国啤酒】一个人陶醉在灯红酒绿之中

万圣节老板好开心

老板扮牛魔王的样子好可爱

哇、、好热闹!!

随着夜幕来临,酒吧也慢慢热闹起来。跟着音乐一起(。・∀・)ノ゙嗨

餐厅太妹好正点

醉了醉了醉了

买醉

酒足饭饱,一个人游荡在大街上,这条街一路都卖海鲜的餐厅,老板很热情看见过路的打招呼,推荐去他家吃东西。一家有表演的饭店老板把我挡住,叫我去免费看舞火我进去点了一杯饮料,在沙滩上遇见一起成都飞来的帅哥。缘分啊!又来一杯苏梅岛就是个不夜城,处处充满热闹气氛

舞火节目很精彩,饭店只收酒水钱,没有门票。表演结束你自愿给他们钱。这些江湖人也不容易。我象征性的给了他们500株

成都帅哥又干一杯

醉了深夜12点一个人骑上摩托车回酒店,冲着二两酒劲,道路两边都是做按摩的。找了家正宗的泰式按摩和老板谈好价300株一个小时,让自己一天的疲惫放松放松(大笑小蜂

么么哒水晶晶的手法很到位

第三天

早餐后骑着摩托车向拉迈海滩出发,本来打算去游泳的。但是这几天一直小雨还是远着海岸线慢慢玩吧。一路走来处处都是风景。美不胜收。饿了就到海边餐厅随便吃点,累了就到那些酒店大堂去坐坐,顺便怕怕照片。

来到海边的悬岩边上来个漂移

路边餐厅也很漂亮哦

拉迈海边的马杀鸡【在这里按摩别有风趣】在海边做按摩非常舒服,亲近自然

海边餐厅

餐厅一角

悦榕庄酒店的别墅群

喜来登我也光临了

喜来登前天小妹给我打招呼

我是来找洗手间的

晚上转到苏梅岛机场,进去看看。

苏梅机场;麻雀虽小五脏齐全,像度假酒店样,很漂亮哦!

只可惜我们没有在这里经过。国内飞苏梅岛要转机的,而且机票很贵所以一般旅行社都选择飞素叻他尼

第四天

上午有雨在酒店休息,酒店几乎都设有按摩房,宜必思酒店也有,稍微贵了点。

水晶晶

不敢靠近,几个女人脱光的在做按摩【马杀鸡】

中午随着天气变好,我的自由行程又开始了。骑上摩托找个人很少的地方椰树下面一下午晒日光浴。

摩托车真漂亮,没敢租,贵了

还是老外会生活。

第五天

想家了。

家里两个年老的父母,自己一个人跑出来,想到这心有些烦躁

在悬崖边坐了很久,想了很多这些年经历的事。

我得

第六天

早上的宜必思酒店微微下着细雨,一对小青年浪漫的看着海,仿佛诗情画意样

苏梅岛行程最后两天就剩下这点钱了,我得省吃俭用才能明天回国。坚持,坚持!

今天是最后一天行程,来苏梅岛还没有洗一次海水澡。骑上摩托车找了个很安静的地方,买了一瓶啤酒独自一人来到【Ko Samui-Coral Cove Beach】沙滩与大海亲密接住。这个地方很少人来,偶尔有一对外国小青年在这里约会

黄昏的渔民在这里捕鱼,他们采用传统的方式根本不用现代化捕捞。显得苏梅岛更加原始自然

第七天

第二天早饭后我们退房往回赶了,苏梅岛的一切都在我脑海里出现。

苏梅岛的日子里天天都是阴雨天一回到素叻他尼码头晴空万里

渡船大海

回到素叻他尼机场只剩下中午120株刚好吃饭呀

本次行程没进一个收费景点拜拜苏梅岛!拜拜素叻他尼!期待下次再来

晚上8;00我们安全到达成都与家里人一起吃火锅啦

2016-02-28 10:53

棒棒哒~!

2016-02-28 11:38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8 12:18

赞! 欢迎关注子梅垭口观贡嘎主峰:http://www.mafengwo.cn/i/5324356.html

2016-02-28 12:42

写的详细哦

2016-02-28 13:06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2-28 16:25

2016-02-28 18:47

引用 自由人 的图片:

2016-02-28 20:47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2-28 21:51

楼主整个消费多少钱?

2016-02-29 00:30

苏梅岛的海水比较清澈,沙滩细软,在涛岛潜水,在南园岛的人字沙滩上漫步,都特别舒服吧!本来只想去普吉岛的,可是在自助群68735249里看到苏梅岛,当时就特别向往,看了楼主的游记,就更想去了!

2016-02-29 10:39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2-29 18:59

引用 桃oO太婆 发表于 2016-02-28 13:06:06 的回复:

写的详细哦

回复桃oO太婆:

2016-07-10 22:44

lz真的是越写越好了。看了想去苏梅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