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充实韩国跟团五天游//多图预警!

一直懒懒懒所以没po韩国的图,话说游记改版了用得真不习惯呐~打字时候页面一直往下走囧囧囧
好啦归正题吧~与大学亲故的毕业之旅等了一年了到2015年末终于实现啦~~此处撒花~~~

韩国前我是三无人士,无业,无资产,还有无啥来着?忘了反正就是没多少钱,不跟团自己搞签证的话比较难搞,所以本来准备的韩国自由行破灭了~~好想住韩国民宿啊TT(不过韩国的旅馆都是很干净的,都有地暖)我们住的就很赞啦,白色基调,很是舒服。这里po一张房间的照片哈~来到房间超hi的就把行李衣服扔到床上乱蹦乱跳,因为导游说房间很窄很窄,我们都怀着忐忑的心进来了~~里面简直是好炸了好吗~亲故都说下次自由行住定这家了!

下了机已经有行程了~~就喜欢这种节奏紧迫能多走景点的团。12月的冬季韩国真的有她独特的感觉,走到哪都是景点。马路边顺便一个镜头都是令人心动的。我这种南方人真的很喜欢这种干爽又冷的冬天,不过这的好冷呐~穿的衣服太薄了(为了美你懂的),手拿出来不够三秒就冻僵,怕冷的亲们还是选择其他三个季节来韩国好,小建议哈。因为是跟团旅游,没啥好攻略可讲的哈哈,就存粹po个图让亲们感受下深冬&淡季的韩国是怎样的吧!

韩国某酒庄,旅游团去的景点。小灯展,小酒窖。没什么看头,不过也有很多韩国情侣去耍哈~自由行肯定不会来这里啦~拍几张照片一个小时就过去了~~然后就去吃晚餐了。沿途的风景真的很赞。

手机照片渣渣像素,相机拍的迟点po

团餐坑爹啊。。就每人两个没有肉的大骨还有一点粉丝跟白饭。隔壁团的都是吃热辣辣的饺子。。这差异。团员表示太饿了,然后晚上回到酒店。在附近找一家像电视剧里的街边小食店,叫了几个韩国特色小吃,虽然有些小贵,但物有所值。炒年糕的年糕软绵绵的,点的鸡蛋卷/紫菜包饭/烤鱼都很赞,尝试了一下烧酒,没啤酒爽口。后来店里来了一位当地大叔,蹩脚韩语聊了会儿~大叔好兴奋,请我们吃了无骨鸡爪。超!级!好!吃!一大盘的鸡爪。跟国内吃的分量少又贵骨头又没清理好的无骨鸡爪差天了!从此爱上无骨鸡爪,爱上韩国大叔(后来到了最后一天,才知道整个旅程与当地人交流几乎没有注意敬语平语。。orz这里不会丢国人脸吧。。)

果然名不虚传,香蕉牛奶。我是不吃水果的怪人。都超爱喝香蕉牛奶就知道有多好喝了。便宜又好喝赞。去韩国的朋友每天喝个两三瓶都不为过~

第二天清晨,我们比其他团员起早到附近感受下早晨的韩国大街小巷。其实是去买暖宝宝啦~~蓝色衣服的是我的小伙伴

这些普通楼房建筑设计得都很与众不同~哎西。好想住在韩国

小街有日本的风情

酒店配的自助餐。有紫菜汤。简单的西式韩式餐 还是可以的,喜欢芽菜。我与小伙伴都吃不了太多。浪费可耻呐~

滑雪场。当然,我们是安静的美女子。咖啡厅喝咖啡暖暖的。

这里不想笑了。。出发前以为韩国人都穿这种电视剧里的大衣!!!!!!没想到,韩国人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是穿带毛毛帽子的黑色羽绒服!哪有这样五颜六色的!一个都没有看到!!!excuse me 这两个是日本人么?呵呵呵呵呵

这里插叙:hi~我是一只人参鸡

这是分量最多的一个团餐!但是,臣妾吃不下!因为韩国的室内暖气实在太热啦啦啦啦啦!!是大大大的闷闷闷!我当天穿了高领衣服,更是难受。胃口什么的真的没有。难怪韩国人都是喝的凉水。呆在室内会渴死干死的,所以朋友们,韩国旅行穿衣薄厚要慎重。囧

南山塔,首尔中心。这甜食叫“出路丝”很多当地人都喜欢吃。炸的,我的口味哈哈

回到酒店又忍不住买了香蕉牛奶喝

冬日恋歌拍摄地 南怡岛 本来是想十一月份来看落叶的。无奈已是12月。来的前几天有下过一场大雪。听说积雪很厚。可惜我运气不佳~整个旅程都没有下雪TT之前的积雪也融化了TT

可爱的小玩意

韩国的生菜好吃又脆又爽口,回国在家种起来了哈哈哈

又一顿团餐。。可以忽略

明洞啦啦啦啦,过几天就是圣诞节,灯饰更加美

喜欢这种装饭的不锈钢盒子

乐天楼下

太冷了。手僵了kekekekkeke

乱po前面的白调调街道

好可惜时间原因(在乐天购物太久了!!!)没有去到明洞的小食街,就在路边买了一根香肠,不是我丛洋媚外。质量就是不一样,够粗哈哈哈哈污了,好吧也不便宜一根的。

还是晚上自由行的节目丰富呀~啤酒炸鸡。领队买的超辣无骨鸡爪跟朝鸡肾。炸鸡我还是喜欢肯德基麦当劳的。啤酒真心好喝。

酒店附近有间大学。凌晨一两点的街还是闹哄哄的,都是当地年轻人蒲的地方各种音乐啊pub啊小吃街人潮满满的~好喜欢!!!!!!还有裸腿的美女们哈哈哈够拼~(个人觉得要是跟团游,除了团队的旅程外,自己早上或者晚上最好能自己结伴去附近走走会有不一样的体会噢也让整个旅途感受更加丰富)

结了霜的花

随便一家的紫菜包饭都很yummy

韩国到处都是小坡大坡。梨花壁画村 哪里都是景

广藏市场,人挤人。根本无法下手坐哪家。

应是本地人才知道哪家最地道了~韩国大妈们都懂中文。价格也是不便宜的,不过分量好多。吃一份就撑

哇哈哈哈哈哈全团人不敢吃。就我买。团里人都各种狰狞地看着我下口。吃着好爽。拿了最小的一只也要大约五十块rmb。听领队说堂食里吃的才新鲜~喜欢舌头被章鱼吸盘吸住的异感~去旅游当然是什么都尝试下拉对吧~

糕点不好吃。酱的章鱼超级赞!!!!!!韩国的炒年糕软中带糯很值得再次回味

韩国人喜欢的粥果然是不甜不咸的。。好吧韩国的东西都是看起来重口味吃起来差点什么,还是我国的美食最棒

战绩.韩国的鞋子超便宜!!无论是牌子还是made in china的!!中国出口国外的东西都是质量很过关的~不得不说中国人就是这么sa 把不好的留给国人自己~~哎反正我们两人一个旅程搬了十双鞋子,。。。韩国旅游的盆友注意了。。要拿大箱子。。不要顾及形象了~因为从韩国回来你已经没有形象可言了!要搬的东西实在太多了!!!韩国大出血!

旅途结束~两瓶可爱的酸奶是在广场上的和蔼大妈送的~haha有点电视剧里买东西赠养乐多的feel了~kekeke~
下一程:重庆&成都 见

2016-02-28 18:45

引用 非文有座旧胡同 的图片:

2016-02-28 20:45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2-28 21:47

引用 rysally 发表于 2016-02-28 16:25:46 的回复: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回复rysally:咋啦咋啦太多图片被吓到啦?
😄

2016-02-28 22:58

引用 十文龙 发表于 2016-02-28 15:35:48 的回复:

回复十文龙:这张好像没什么好赞的呀

2016-02-28 22:58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2-29 10:05

引用 ricki 发表于 2016-02-29 10:05:54 的回复:

回复ricki:希望顺利~出发前所学几句常用韩语哦~问路可能用到~要记得后面带“yo”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