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r.Q的Day.152--重逢在大不列颠

• 出发时间/2016-01-25

如果说相逢是首歌,那我们的歌最开始充其量就算是没有调子的三个音节。2013年大学交换到北爱尔兰读书,一起在朋友的聚餐上经过毫无存在感的三顿饭之后就再无联系。微信从加为好友那一刻起就沉寂了两年。不可思议的是在2016年农历新年的第一天我却以女朋友的身份和他一起在大不列颠--这个他摸爬滚打10年的地方,一起欢度猴年新春。蝴蝶的翅膀在两年内究竟震颤了多少下才产生了这么大的威力。算了,拽什么拽,我就直说,美好的感情不需要做梦都会笑醒,而是和对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被尊重,可以优雅的展示那一面真实。

矫情了这么多,扇醒自己认真写游记!!!!虽然Mr.Q让我长点心,说这叫探亲~

签证是自己申请的,相信蚂蜂窝的你们也认同这点,前提是有一台可以随时进行打印的打印机。
有很多攻略里面都有写需要的材料,我这里就不赘述了`~~`

福利来了~
(TIPS: 1.来回的机票一定要提供预订单,但不是说一定要买票,可以在携程注册填写需要的航班并提交然后打携程客服要求提供。无需一分钱。

2.户口,房产证需要翻译的部分可以自己进行翻译,有模版很方便,我这里整理出了一个版本,有需要向我要。

3.一个小秘密就是,去淘宝搜英国签证代理,那么他们要求的材料就是我们需要递签的资料啦,很全~~)

签证费是876元,所以说如果实在没有时间自己弄,找到靠谱的代理包含签证费只收1000元也是划算啦。不过如果像我一样葛朗台的话,那就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吧~~

从2016年起旅游签证就是2年有效期了,还不快快办起,先办了再说,什么时候想去了就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无奈我是提前了好久申请,没有搭上新政策的快车

于是乎,在递签的10个工作日之后,也就是我生日那天顺利的拿到了签证~呼哈!

Mr.Q送的探亲机票~~

北京阿姆斯特丹航线,要的是海鲜版本。南航嘛,飞机餐也没什么特别大的奢望了,如果是国泰就会好很多``````

阿姆飞伦敦希思罗,omelet看起来没食欲但是味道真的不错,我喜欢里面没有熟透的鸡蛋君,土豆饼和香肠看看就好,谁会去吃他们呢,牛角包也是我的心头好,虽然口感上真的是干到粘喉咙,不过比上一个航段多一星。

行程&住宿安排

[行程&住宿安排]

说起Mr.Q的英漂生活有10年之久,用他的话说就是在认识我之前的第二故乡,他不熟悉伦敦,但是伦敦已然熟悉了他。当然之后我的老家东北排名变为第二。因为是第二次到伦敦,我的探亲之旅行程安排上就略显随意,不是那种累敢不爱的景点到此一游。而是随性的美食之旅,法餐日料中华滋味一应俱全,西班牙黎巴嫩也不在话下。在海德公园跑了步,SOHO夜半微醺,harrods小逛买买买。当然也感受了艳阳蓝天下的白金汉宫。旅行本来就应该是轻松的事情。所以写游记来给我的第一次探亲之旅写一个小总结,也把快乐和大家一起分享~如果你是一个吃货的话,come on!

2016.01.29-2016.01.30   :        苏格兰调情;
                                                   [住宿] Doubletree by Hilton Edinburgh City Centre
                                                                  (爱丁堡市中心希尔顿逸林酒店)

2016.01.31-2016.02.08   :        没心没肺疯伦敦
                                                    [住宿] 01.31 - 02.02  2晚  DoubleTree by Hilton London - Hyde Park
                                                                                                  (伦敦海德公园希尔顿逸林酒店)
                                                                   02.02 - 02.04  2晚  Conrad London St James
                                                                                                  (伦敦圣詹姆斯康拉德酒店)
                                                                   02.04-02.05  1晚  Hilton London Heathrow Airport
                                                                                                  (希尔顿伦敦希斯罗机场酒店)
                                                                   02.05 - 02.09   4晚 Europa House Apartments
                                                                                                  (欧罗巴大楼公寓)

OPEN THE JOURNEY NOW!

借光进了BA英航的VIP休息室,各种酒和吃食的供应,百香果芝士蛋糕酸甜可口。在这里完全可以吃饱喝足。虽然休息室人很多,但是不会很嘈杂。

苏格兰调情

[2016.01.29]
从机场到酒店是的士来回的,单程20胖子,人均也就是10胖子,因为拖着行李箱不方便,虽然出租车贵一点但是方便很多。
入住了酒店,只要是逸林酒店入住就会有他们自己做的热巧克力曲奇🍪 吃,大颗的巧克力豆加热后吃在嘴里超甜超幸福。吃多了罪恶感也是杠杠滴~~Mr.Q总是让我一个人承担这种罪恶,他不吃那么甜。

傍晚的爱丁堡街道,那两天冷空气来袭,苏格兰高地也是冷出新高度。

[2016.01.30]

早餐就吃了酒店赠送的自助,典型的西式早餐,面包果酱牛奶麦片,扒番茄扒蘑菇,英式焗豆子,比较有特色的就是haggis,糯米和羊杂碎一起煮来吃,味道出奇的好,算是苏格兰的特色了。吃完早餐在餐厅看到外面漫天飞雪~难道是以这种方式来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国东北妹子嘛。

爱丁堡天气真的是瞬息万变,走上去的时候风雪交加的,但是到了城堡上面就开始晴空万里了,从城堡下面看下去,风景美不胜收。、

门票价格是每人16.5 胖子,电子语音导览有中文版本,大概也是15胖子每人。不过个人建议语音导游可以省略跳过,单纯的去欣赏一个古堡的宏伟壮丽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在城堡转了一小圈后到了爱丁堡城堡内部 The tea Rooms 小坐了一下,冷冷的天和热茶更配哦~~我们上去的时候大概是上午10点钟,买票不需要排队非常顺利,出来的时候大概是1点左右,发现售票处队伍排了好长,想着还好早一些出来。所以说欧洲人一般的活动时间其实是从中午12点才开始的。

从城堡出来以后就逛着到了皇家英里,很热闹的街道,道路两旁到处都是卖纪念品的小商店。
这张图片上的人物就大有讲究,据说摸它脚趾会从此不挂科,所以看到没,被摸得锃亮,哈哈哈哈。应该有点我们国家临时抱佛脚的意思吧。

午饭没有特殊的目标地,所以逛到这里发现人来人往很热闹就径直走了进去。想着中午随便吃一些,下午还要坐大巴游览~

Starter:

Chicken and smoked venison roulade
   apple and chicory salad.  鸡肉卷鹿肉配糖渍苹果布丁和苦苣菜。

要了一份头盘一起分享。
原谅我对肉食这种没有太高的欣赏点,感觉蛋白质满满的roulade我只是吃了一小块。

环境非常富丽堂皇,形式主义真的是做到极至。人非常多,年龄都在35岁往上。可能岁数大的人就餐会比较在意环境。
好吧,富丽堂皇貌似不是很适合我这个来自东方的小逗B。

Main course 之一:

confit duck leg         迷迭香蒜味鸭腿配小扁豆
puy lentils,rosemary and garlic

这道菜真是大失所望。鸭腿肉质不够细腻,不够多汁。

Main Course 之二:

seared Monkfish                   安康鱼,佐以帕尔吗火腿,紫甘蓝和小酸豆。
parma ham,radicchio and capers

让人惊艳的一道菜,安康鱼肉质紧实鲜美,和火腿一起下喉又又一种烟熏的美味。下层的橄榄油土豆泥顺滑爽口,和酸豆一起吃下去完全不会觉得油腻,反而异常清新,有一丝回甘。有一点不足的是,鱼烹制的有些过咸。

饭饱之后,找到了旅行大巴车,开始在大巴车上游览爱丁堡。每个人14胖子,车票24小时有效,所以买一张的话就可以当作公交车来坐啦。

天气真的是太冷了,那么卡尔特山和亚瑟王座,等着下次我再来~~~

游览了一天,晚上在酒店旁边的小酒吧坐一坐,每人喝了一杯赠送的啤酒,外加一杯mojito和长岛冰茶。这一日的爱丁堡之旅就在英式小酒吧的摇曳中度过啦~

伦敦美食之旅

[2016.01.31]

第二天中午从爱丁堡机场飞到了伦敦,乘坐机场快轨到酒店。pp 22胖子。

伦敦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客房里还有一小块类似客厅的地方真的是意料之外。看来真的是有升级了房间。走2分钟就会到肯辛顿公园,每天走路都会经过,心情都会很好。王子很喜欢来这里度假,那时都会有严格的安保。

哎呦这是谁的小肥手,和我有一拼~
中午就在Bayswater上面的four seasons文兴酒家点了烧鸭和豉汁牛肉外卖吃了一些。老外们对文兴烧鸭的评价太高了,说比国内的都好吃,我和Mr.Q超级不服气的买来尝一下。不禁感慨到:那些给评价的外国兄弟们真是没见过市面!

虽说烧鸭一般般,但是吃起来还是油油的,所以晚上吃草之旅走起 - 黎巴嫩菜。

Mr.Q又一次有了发言权,因为他的两个合作伙伴都是法国黎巴嫩人,被邀请去过几次,对当地吃食也就有所了解。

刚上来就是一盘完全纯天然胡萝卜加黄瓜条,和一盘渍橄榄。

黎巴嫩沙拉,这道菜没有记住名字,吃到嘴里就是柠檬汁的味道

隆重介绍一下这个,备受黎巴嫩人民欢迎的传统色拉啦~Tabouleh,据说是黎巴嫩国菜荣誉。第一次吃如此简单粗暴的国菜,是由扁叶荷兰芹,西红柿,薄荷,洋葱,柠檬汁混合在一起。本来抱着不屑的态度吃了两口,完全就被俘虏了好吗,根本停不下来。荷兰芹在薄荷柠檬的调味下已经开始在舌头上舞蹈了。Mr.Q说黎巴嫩菜讲究的就是新鲜,恰好柠檬酸爽的口感又和蔬菜相得益彰。在黎巴嫩我甘愿成为一只兔纸!

第二道惊艳到我的菜,非它莫属了!鹰嘴豆泥, 黎巴嫩名字叫做Hummus。细腻顺滑,我就是这么空口干掉了一大碗。也是可以当蘸料蘸着饼吃。英国人还是蛮喜欢这种食物的,在超市里有买过吃,不过当时并没有发现这么好吃。鼎力推荐!~

Main Course:

非常典型的黎巴嫩烤肉,自己动手把肉和菜啊卷卷一起,有一种黎式肉夹馍的赶脚

好吧我承认自己不会点菜,这个主菜被我点得很奇怪,stew是用小秋葵和牛肉柿子一起煮的,味道还是不错滴。黎巴嫩米饭是细长得,有些硬颗粒感很强,褐色的应该是一种特殊的米,有些像意大利面得长条形,无奈太大份,所以剩了好多,罪恶感真的是超过100点。

如果你想逛一逛腐国的超市,而且又看腻了各种tesco,sainsbury和M&S后,Whole Foods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琳琅满目的特色食物,绝对让你大饱眼福和口福~

Whole Foods 买来的秋葵干,接骨木和苹果味道的抹茶,秋葵干好吃,但是饮料看看就算啦。

[2016.02.01]

海德公园的一条小径,安静的美。于是我们为了充分感受它带给我们的魅力,陪着Mr.Q在里面晨跑了6公里。当然啦我就是在旁边散步而已,因为下午要去逛街,保存体力嘻嘻嘻

跑完步就11路去了harrods,当然就是走路去了,穿过海德公园和摄政公园就是啦,我们Google地图走过去大概要半个小时。宁静的公园和车水马龙的街头只是隔了一条街道而已。不禁感叹一下,无论想拥有什么状态的生活,伦敦都可以满足你。When a man is tired of London, he is tired of life, for there is in London all that life can afford." - Samuel Johnson。这句两百年前的话想想也是挺有意思。

Harrods,他的橱窗里总是布置得美轮美奂,大牌们无所不用其极去展示自己在时尚界的地位。不用说橱窗,只要是能在harrods这个座并不是很大的商场里有自己的专柜品牌,也就证明着那的确算得上时尚的领军人物。在这里,看优雅绅士的Sir和Madam们如何用大把的金钱现实低调;看其貌不扬,穿着朴素的中东大亨周围陪伴几个美娇娘。世界大得无法想象,能做的就是慢慢去感受它。

目标明确预算清楚,所以15分钟生意成交。虽然销售一直想卖大的给我,全世界的销售说辞都一样,一克拉有助于保值```你们全都是一个老师教出来的么。

gift box

差不多2个小时后从商场出来,就直奔骑士桥(knights bridge)附近很火的餐厅就餐啦,Zuma 新派日式料理。跟着Mr.Q肯定不会吃错滴,事实证明的确如此。tasting menu 有两档:1.signature 2.premium。premium价格贵一点。我们要了第一种,非常棒呆。午市是中午12:00-15:30,吃到两点的时候人还是很多。据说晚上就会变成酒吧,不是那种高中夜场形式的,据说来喝酒玩耍的都是有一定层次的人,也是明星名媛们喜爱出没的场所。消费不算低,两个人算上服务费一共花了189胖子,还没有点酒。

油炸小章鱼,鲜美脆爽。配上lime完全不会腻!

炸软壳蟹,让我为之惊艳的是蘸料,芥末味道的mayo,欲罢不能,我觉得仿佛软壳蟹是配料了。

刺身寿司拼盘。历经25年我终于明白之前自己对鱼生不感兴趣的原因了 -不够新鲜。虽然挑剔的Mr.Q觉得部位不算好,对于我这种鱼生小白,已经觉得入口即化了。同时学到了正宗寿司的吃法,并不是将芥末和酱油混合,而是先蘸取一些芥末,再点蘸一点酱油入口即可~。

烤鳕鱼。吃到这道菜的时候已经7成饱腹了,不过吃到烤银雪鱼的时候仿佛又打开了一个胃,想不通是如何将汁水锁在鱼肉里,肉质细腻,口感丰富。蘸料应该有炼乳成分,虽然配合在一起很好吃,但是还是舍不得食材本身的原味,况且原味就已经把我征服。某位挑剔的小朋友对此也是赞不绝口。

最后甜品部分,熔浆巧克力蛋糕。

热带水果布丁。

吃完逛完之后我们又走了另一边的公园回到了酒店。吃得好饱好饱~然而两个胖子会这样虚了此行嘛~于是就找了一家西班牙小馆,喝点小酒吃点小菜啦。La gitana.我们刚去的时候,这家温馨的家庭小餐馆里只有一位孤独的老人独自在吃饭,蛮喜欢这种环境的。叫了5份tapas,都是会吃的小朋友叫得特色,两杯tinto.最后还赠送了两杯甜酒。人均21胖子,不过由于浪费了一些,所以我觉得不要酒的话,人均12胖子肯定解决了。

西班牙炸土豆,酱料是特色,spicy and hot。

章鱼足片,有嚼劲。

[2016.02.02]

早上起来酒店楼下自助解决了早饭,回房间整理一下就准备换酒店啦~。因为知道肯定中午会有好吃的,而且两餐的间隔不超过2小时,所以虽然早餐丰富也不敢贪吃~

到达了新酒店,check in 的时候屋子还没有理好,所以放下行李箱我们就piapia得出去玩耍了。

放几张玩耍过后入住酒店的图片给大家参考下。

走到白金汉宫也就是7分钟的路程,伦敦天气好到爆炸,晴空万里可不是这个小家伙什么时候都有的状态哦。各国的游客也都汇聚在这个地方,东北老乡也是非常多~乡音不绝于耳,哈O(∩_∩)O哈!

从皇家花园穿过就会到了piccadily大街上,两边很多的餐馆,茶室,书店,很繁华。其中又与邦德街相连。邦德街也是大名鼎鼎的奢侈品购物街。走到piccadilly大街的尽头就是这里 -Piccadilly Circus 。有几面广告牌拼在一起很好认。距离soho区和China town 都是非常近。所以这里常年车水马龙人头攒动,如果喜欢热闹的人,来这里准没有错。

在piccadilly大街上买了minamoto kitchoan(源吉兆庵)的果子。之前Mr.Q去过觉得还蛮可爱女生会喜欢,应我要求两个人去买啦~买了8只果子花了 29.7胖子。 果子一般是2 - 3胖子一枚,除了下面这只骄傲的P桃布丁,需要12胖子。不过吃起来和平时吃的果冻那种胶质结实的感觉不同,这个真的很软Q,而且有桃子汁的细小颗粒感,也没有香精的味道。不过作为一只果冻来说你还是贵出了新高度。

其他买的果子还有巧克力酱铜锣烧,红豆铜锣烧,抹茶红豆鲷鱼烧,栗子烧,柿饼里面夹馅那个忘记叫什么了。非常喜欢红豆和抹茶,所以有这两种配料的都是心头好~。不过所有的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点 -- 甜。优点是甜,缺点也是甜,肿么办,爱吃甜食的贪吃鬼就是如此矛盾~~hiahiahia。不过想想跑到大London来吃日本货,我自己都觉得有点扯。

贴上单子大家来参考一下价格~~

走到Piccadilly Circus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吃点什么呢,Hawksmoor 牛排馆还有20分钟才营业,于是两个行动派决定,不吃了!于是就走了几步进了这家日式拉面馆,Mr.Q还满怀歉意的说,中午就简单吃一点吧,这种就算是快餐了。不过我上网搜索发现他家拉面的评价好高的说。吃了味道也不错。反正我们两个人总是能吃出好几个人的分量。嘿嘿。

进门和出门的时候服务生都会敲小鼓一下说日文还是蛮有意思。

话说日式的快餐在英国很是风靡,寿司快餐外卖都会很多。不过我都没有吃了,因为身旁有一个超级挑剔食材新鲜度的小胖儿。

wagyu日式汉堡真的味道非常好,虽然只有一片肉,还是怀疑真么便宜的价格买到的会是真的和牛嘛。但是吃货的标准就是好吃就行~~其他,let it be~

炸猪排骨,这个味道非常一般,我觉得腥味好重,所以只吃了一小块。

对了Mr.Q和我说他家的主打是说汤头都是自己熬出来的,不会像是国内的某千拉面都是勾兑出来的。尝试了之后感觉到汤汁没有那么腻,但是是不是真的是熬煮出来,我这张嘴还是没有那个能力咯。

吃完饭我们就跑去座大巴游览了。之前Mr.Q问我之前来伦敦有没有做大巴车,我茫然的摇摇头。他看着我澄(er)澈(huo)明(ba)媚(ji)的眼神,无奈的说到:“豆角环城大巴你都没有坐过你来伦敦当时都干了什么啊```”。内心戏码就是“哦?怪我咯~”

跑去买了两张票,30胖子 pp(per person)。可以在48小时两天之内免费坐。很多站点,如果穷游买大巴的票当作交通方式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整个城市稍微繁华一点的地方都会有路过

大概坐车游览了2个小时左右,我们选择距离宾馆最近的地方下车,回去小憩了一下,准备晚上再出去玩耍~~

唐人街夜景,如果你想找同胞来这里比一般国内城市晚上都会热闹。

这家店被外国人炒得非常火爆,Mr.Q说第一次来的时候根本没有这么多人,后来火起来之后竟然要排队就再也没来过。毕竟伦敦环肥燕瘦,这家排队当然会有更美味的等待你去选择。在我的强烈要求下,颠颠我们跑过去留了手机号码,大概20分钟后发信息说座位准备完毕。门口还有四个妹子聊天喝酒,说实话2月初的伦敦。。。温度不高晚上有0度左右了,英伦风其实就是在大风中还可以谈笑风生。

价格也是很合理,可以说比连锁快餐m或者kfc贵一点。但是和美国本土流行快餐 shack stack 开到英国的店面价格差不多。外加肉可以选择3分,5分和全熟的自信来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如果去伦敦可以猎奇去感受一下,外国也是有口碑很好,用餐拥挤嘈杂,大家趋之若鹜的姐街边小店滴。

喝啤酒,牵小手

吃完饭已经很晚了,大概9点回到了酒店的商务酒廊里面,聊了一会儿就结束了美丽的一天~~

睡懒觉到9点钟~于是收拾准备去膜拜我心中的燃情主厨 Gordon Ramsay 开得以他名字命名滴饭店。好兴奋好兴奋,好紧张好紧张~~我就是对美食完全没有抵抗力外加别人嘴里的没出息。提前2个月已经订不到晚餐了,所以只能选择中午时段。这里提醒想尝试米其林星级饭店的吃友们,一定要提前2个月以上!London的饭店不是你想吃就能吃得上的,很多餐馆都需要预定,尤其是周末!!!!这次原计划的Min Jiang 和                Hakkasan 就没有吃到。

讲究一点的西餐馆里,经常是一个价格可以从菜单中选择几道菜来吃,具体几道是根据你选择的价位来看。中午和晚上的餐点提供不尽相同,一般晚上会比中午的价格贵,晚餐算是最正式的一餐。因为来尝试一次,就没有点lunch menu,而是选择了他们的配好的7道菜全餐。

餐厅并不是想象中的金碧辉煌,而是被布置很随和舒服,不过座位空间小是小的。和想象中完全不同。也说明其实餐厅并不是靠花架子来吸引人。不过食客穿休闲运动鞋和运动休闲装是禁止入内的,仪式感好强,也算是一种文化吧。我们进去的时候就看到四个学生模样的朋友被要求换上他们提供的服装才可以进去~~

服务人员很多,都是有条不紊的进行服务,针对每一道菜品都会询问是否满意。

其实不止是7道菜,还会有主厨special surprise。不过每一件都是食物中的艺术品。如果北京的朋友,我推荐可以去TRB试一下,感觉很类似。

好啦接下来敬请欣赏~~其实话说回来,照相被Mr.Q嫌弃了~~说,只是一餐饭而已,果腹是最重要的目的,照相没问题,不过不要觉得吃一顿饭就可以与众不同。

不过我觉得照片留不下美食,却可以让我看到时回想到我们在一起吃饭牵过的手,毕竟记忆有时会调皮,可是jpg 格式不会嘻嘻嘻,反正我就是默默的照我的啦,和大家一起分享美的东西。

zhe

龙虾意呆利饺子。

参考价格

酒的价格其实蛮高的,不过如果在高档西餐馆不喝酒的话,真的算是不合时宜,这也是我才学到的。因为之前都不会点, Mr.Q说这就是西餐文化的一部分。其实见识文化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情。

夜晚的Piccadilly大广告牌子好醒目。

早餐在lounge里面是点餐制的,我叫了松饼吃,不过好大一份,根本吃不完啊~~~好多人会叫鸡蛋摊饼 omelette。

原计划这第二天我就会飞回国的,所以定了机场的酒店。不过后来觉得时间太仓促,Q先生就帮我改了机票,无论如何正好今天也要去机场接人。于是收拾一下就去了新酒店啦。

如果赶早班飞机,这里真的是非常方便,非常非常方便,在航站楼里面。

晚上三个人在酒店里面的中餐馆吃滴。Zen采蝶轩,是连锁来的,据说香港吉隆坡好像都有分店。在阿姨面前喀喀拍照不是很尊敬的样子,所以照了菜单:龙虾必点啊,很划算换算成人民币才360元左右,要了姜葱做法。sea bass也是新鲜的。

在机场休息了一夜之后,5号四个人就前往了住的公寓式酒店,这样大家在一起说话也方便。 这间推荐给大家,如果是小伙伴们一起其实5个人也可以住得下,而且玩起来空间也绝对够。而且厨房用具一应俱全,自己做也完全OK.

因为两位zh

5号晚上跑出去鬼混~先去土耳其咖啡店喝了一杯咖啡,分食了小热狗,两个人就去喝酒去鸟~

just enjoy。

在碎片大厦上面的一家中餐馆,也需要提前定位。登高望远,夜景非常美,下次一定要提前预定带我家老杨头上去感受一下~~

无酒精mojito

蒜泥白肉,改良版本的。酱料吃起来甜味比较重,感觉综合了杭帮和四川

[和牛酥]wagyu beef puff,5555好吃到哭,我还是对粤菜感的小点心欲罢不能。

烤鸭据说是北京请来的大师傅。吃了一口就觉得,也就是骗一骗没有去过北京的老外们,虽然炭火挂着烤制也算是形式正宗,但是味道还是有差距,感觉鸭皮并没有烤到位。

湖南鳕鱼]wunan cod 蛮混搭的感觉,不过鳕鱼一般不会做得大失所望。所以只能说无功无过。

吃太多,跑跑跑动起来,虽然只是自己找一些心里安慰~~

7号中午12点正好是国内晚上8点,一行人就在住处附近找了一家韩式料理。这家很推荐!

8号的一天就预留给购物了~

三个人在harrods楼上的中餐chai wu 吃了新年菜单。正好碰到他们老板在发新年利事,我们也就跟着一起沾了喜气~~

这个不喜欢,有点日式炸物的意思,不过生蚝的腥味还是有点接受不了。

智利鲈鱼好好吃哦~没吃够````

糖水配的小煎饼很可爱,可以拍出来祝福吉祥话儿。Mr.Q说是美国玩法。觉得蛮有意思。

小孩子的衣服太萌了,不过价格也是萌得长毛了。

两个女人买买买Mr.Q坐在这里喝茶,腿都坐麻了,过来之后推荐我们吃了这款冒烟冰淇淋~

写给自己的碎碎念

说是写游记,其实大多是流水账,本以为一周的闲暇时间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拖到了现在。真心佩服可以写出游记变成他人攻略的人们~。

那么其实我在这边流水的大部分私心都是出于记录和Mr.Q的点滴吧。不敢说这是一次多么特别的旅行,也没有很高颜值的人物影像,不过是两个聊得来的人凑在一起,~说起来吃什么都不足为奇,喝什么都冷暖自知,玩什么也都是过眼云烟。时间一过去,是当时的爱与陪伴,让记忆中的味道有了回甘。食物可以一得永得,爱却要在点滴中不断给予和奉献。

希望明年今日,陪我走过幸福的你和你们,依然同行。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2-28 17:38

2016-02-28 18:37

引用 开口笑的大sheep 的图片:

2016-02-28 20:38

2016-02-28 20:41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2-28 21:16

我也是2月初去的 住的也是靠近海德公园的double tree 戒指也是HW……太巧了!祝福楼主~

2016-02-28 23:36

2016-02-28 23:58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2-29 10:06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2-29 10:25

很棒!赞一个!……欢迎关注冬季徒步牛背山:http://www.mafengwo.cn/i/3462852.html

2016-02-29 10:37

引用 每日一双 发表于 2016-02-28 23:36:04 的回复:

回复每日一双:哇哦这么巧的~!!祝福我们一起幸福~~

2016-02-29 10:50

引用 truecolorswj 发表于 2016-02-29 10:06:02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回复truecolorswj:辣么大的世界可以看了又看~

2016-02-29 10:57

引用 sciedu 发表于 2016-02-29 10:25:24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sciedu:同是易忘星人,还好照片能稍微帮助我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