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时难别亦难 四爷相聚长安城

青葱岁月

一直患有拖延症。。
这次想写,好多都忘得差不多了,按自己的印象,大约写写吧。。

我们都有一个美丽的梦

一身红花寄梦于一身绿草
光荣而神圣
洁白而无暇

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
跳舞的指尖演译着一场相思梦
相见时难别亦难
一场场见面都寄居于无限的想念
一场场分离都泪洒满面

从未有遗憾过,人生中遇到你们,在青葱的年华里
有着同样的心理
有着同样的期盼
有着同样的美好

女人与女人之间的情谊
城市与城市之间的间隔
因为绿草,认定了,就不会轻易放弃
不放弃,不抛弃
我们的态度
一种难喻的情谊
好像再大风浪也打倒不了那种决心
一种种思念寄身于一场场相见
如一根风筝,断了线,就再也不会回来
只有经历了,才会懂得,才会长大,才会甘心,才会明白
才会有勇气迎接新的开始

多年后,我们在相见,已为人母,已为人妻。
我们都乐呵呵的笑自己傻
傻的当初那么选择
如果有当初,可能会依旧那样
每一种经历,也是一种成长。

无限情谊

辗转多年。守护着的绿草因为红花的凋落,而分开。
但姐妹们的情谊却从未改变过。

四爷相聚西安,阳爷,菜爷,然爷,云爷都是兴奋的不得了的。
云爷是一旁专门打气的,对于没有家室的人来说,说走能走虽然有点牵强,但比其它三位爷相对自由些。
四爷都想聚聚,去爬爬八达岭,订个姐妹装,穿在一起得瑟得瑟
想着2016年樱桃成熟时去菜爷家吃樱桃,顺便爬八达岭,再去然爷家吃麻辣香锅,和小然然玩游戏。

就只是说说而已,一发不可收拾。
云爷去过西安几次,菜爷然爷想去,但是时间一拖再拖,种种原因都走不开,袁大婶上班没人带小袁,然爷妈妈不在家没人带小然然,包子有事,阳爷走不了。这样推脱着。
一天,云爷说还是干净利落点吧,这周就去。于是。哇哈哈,向各自己的领导家属汇报,一致通过。好,就这么决定了,西安见。
然爷菜爷一起,云爷单独行动。
菜爷和然爷北京西-西安,云爷郑州-西安

北京西安的车要一个晚上,云爷郑州西安只需要几个小时而已,为了在火车站能一起相遇,只好订票订在凌晨。
走的那天,早早到了火车站,时间还早,想去逛逛,胖哥说还在回郑州的路上,好不容易来一次郑州要请我吃饭。先去溜达。后来坐地铁去找胖哥,一起吃大餐。
胖哥说我胖了不少, 我笑着说,在朝你的方向发展,哈哈,一顿火锅,典型的我吃的多的节奏。
快到点,把我送到火车站西广场,还叮嘱注意安全~
于是忽,一个人就背个包包,溜溜的赶去坐火车了,菜爷她们说你小样,火车都快开了,到火车站晚吧不说,还跑去吃火锅,吃货。
哈哈,民以食为天嘛。我在郑州吃完,到西安还要吃, 要做一个快乐的胖子。
进了站,才发现,我的车忆经开始检票了,那条道上,都没人,吓死了,赶紧飞了似的跑了。

相约西安

上了火车,找到自己的位置,发着信息,说已经上车了,大家都早些呼呼,快要见面了噢。
阳爷在西安接站。因为不想太晚坐火车,冷冷的。就把自己的票改签了,早点到的。火车五点到达西安。菜爷的是清晨八点到。阳爷七点才能到火车站。让我自己在火车站找个地方好好休息一下。我说不要。于是自己一个人,按着印象中的西安,开始走了。

出了站,拨动记忆匣子。
西安冷冷的,火车站旁边好多人,也好多人在等公交,最早的公交六点。真是庆幸自己的小魅,功能多,可以有导航。
就按自己的印象走了,定了位置, 我的印象是按公交车行进的路程走的,可是总有好多岔路,不晓得走哪里,导航也是一会这错了一会那错了。
索性问卖早餐的,有的说离钟楼还好远呢,等公交吧,我说没事,走走吧。

火车站离了有一公里开外,人渐渐少了,路上的车也少,凌晨五点,路灯依旧昏暗。
也有点害怕。有时候导航导进小胡同了,不敢走,就走大路。
走着走着,又是出错。后来继续走,娘的,半道有个吹口哨的,还一个劲的喊,吓的我飞奔,想想,老娘半年来的快走也不是白练的哈哈

一个小时,也是凌晨六点,顺利到了钟楼,也顺利到了订的酒店,就想趴那里好好呼噜呼噜,边告诉阳爷晚点起,不用来站接我了,已经自己到酒店了。

迷糊中睡着,因为太累了,后来房间电话响,原来阳爷急着下车的时候手机落在出租车上了,也没有我的电话。于是一阵匆忙,一阵慌乱
各种打电话类的,解绑各类信用卡工资卡,各种卡,各种折腾,因为手机是没有密码的,安全信息的也容易透露。种种解决之后,跑到火车站接了菜爷和然爷,怕2位爷丢了。怕早出站,不过还好,接到了呢。2个人明显都不是来玩的,个个背着个包,手还提着个大袋子。哇哈哈

不会给你们说,袋子里全是给我们带的吃的。一直念念不忘北京的老婆饼,然爷当天去买的时候,把店里的老婆饼 全买了,还给带了好吃的椰蓉面包。菜爷带了几大包粟子,哭 的心都有,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小鱼仔,很过瘾

没有艳阳高照的西安,加上冷冷的冬天,感觉雾蒙蒙的

回民街,说了要吃羊肉泡馍的,可是没有吃。说是吃货但都是一点点就撑不得了
要了一份凉皮一份混沌,羊肉味的混沌和汤不好吃·~手里都捧着榨的石榴水,冰凉的发冷

城隍庙,感觉没什么好玩的,出来这里直接去城墙,感觉好远好远啊。。。

去的时候,跑男刚在西安录过节目,在南门也看到了当地电台娱乐的跑男

还有很多学生在城墙的噢,估计是学校组织的,还有很多跑步爱好者在城墙锻炼。城

照例租了自行车,骑车玩,但是没一会功夫就感觉很累很饿~于是闪人去博物馆

坐地铁去博物馆和大雁塔。因为之前来过,不是感觉太有意思,博物馆自拍杆是需要存的。。

大早上的人们吃肉夹馍,撑的够了。。

喜欢吃炒凉粉

我们的玫瑰饼

游玩落下尾声,很累,人多穿的也厚,马不停足的赶。
送走了然爷菜爷,阳阳哭了,我的眼泪在打转
送完阳爷,独自一人在西安
想去吃最爱的面,可是却关门了。。在西安连一碗面食都没有吃上。。唉,肚子不争气啊,真是塞不了多少东西

对于一个去了几次的地方,真是感觉没有什么新意了吧。只是因为聚,显得有意义一些。。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2-29 17:00

引用 忆梦翩翩 发表于 2016-02-29 17:00:23 的回复:

回复忆梦翩翩:是啊写写吧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2016-02-29 17:01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2-29 17:02

小清新,爷们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