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曼谷自由行(2)

puppy七七 (太原) LV.4
2016-02-28 17:17 1089/5
  • 出发时间/2016-02-14

欠自己的旅行,总有一天会实现。

继续上篇,从斯米兰岛回来了,一个半小时的车回酒店,纵穿普吉岛,沿途的风景真的只有自己去了才能体会。。。

回了酒店休息休息,约了一个微信群的同在普吉岛的小伙伴一起吃晚饭,自由行的好处就是,行程随意。这个小伙伴告诉了我们好多信息,比如说7-11有卖燕窝的,还有他酒店附近有个不错的市场,市场旁边有个化妆品店,买到了一直梦寐以求的ele面膜(后来去boots和big c都卖光了)和banana芦荟胶(晒后修复)。(ps:来普吉岛防晒可以买香蕉船的防晒霜,很好用,网红推荐款。我在机场买的750铢,斯米兰码头卖500铢,化妆品店卖600左右)。微信的地址没找对被那个小伙伴吐槽了一路的路痴

吃晚饭的饭店,酒店附近找的一家,惊喜 都很好吃。强烈推荐绿咖喱

吃完饭,路过一家tattoo,心血来潮。准备进去弄个纹身,我俩的英文水平一直跟人家说“not real tattoo” 后来人家终于明白。搞价搞到500泰铢两个纹身。纹身小哥也很nice,后来遇见他跟他朋友出去玩,都热情跟我们握手一直跟他朋友说“my friend”。如果中国也能上face book多好,这样就能加他好友,看看他在普吉岛的生活。

2-16

普吉岛的第二天,今日无行程,瞎逛,早饭在酒店的泳池边吃的。来几张图片看看我们的酒店,我觉得超美的

吃完早饭,我俩就做了一件此次行程最high的事情,普吉岛租摩托!普吉岛好多租摩托的店铺,不怕找不到,只要你会开电动车,胆子够大,技术够好,烧柴油的摩托对你来说应该没有问题。找了一家租摩托的店铺,西西的摩托250铢一天,我的摩托小一点200铢。一开始我俩都不太适应,因为摩托太重了,后来我右腿膝也盖磕了个大黑青,在坡道上练习了好几次,慢慢适应。挑了两个pink的头盔·go go go!

还有两点点要说的是,1出国必备:Google地图!真的只要你输入去的地址,英文的,公交车都给你导航出来。2泰国是靠左行驶,一定要谨记,普吉岛的司机都爱飙车,所以一定得小心了,有一次我忘了,当地人就用严肃的眼神示意你不可以这样。

刚租上小摩托,我俩就跑到江西冷和班赞逛去了(女生就爱逛街)。一路上,蓝天白云~普吉岛上花花绿绿当地的小商铺~干净、整洁的街道,骑着小摩托嗖嗖路过,那种惬意,真的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到了江西冷,摩托车停的太多了,我跟西西俩妹子根本搬不动别的摩托移出来空位,我急中生智,找了一个路过的老外,“It's too heavy, I can't move it”(原来关键时刻,我的英语其实也可以说的这么6666)老外二话没说,就帮我们移出空位来。在这里,无论是当地人还是外国人,都是蛮友好的。

如果你有去曼谷暹罗广场的行程的话,其实江西冷也没必要多逛,东西也不是那么多,可以买点在普吉岛用的东西。在普吉岛的时间还是节约出来逛逛海滩,看看大海~

我俩的小坐骑

班赞买的水果,好像一共是350泰铢,买的多了,后来没有吃完就坏了,但是简直太好吃了,我爱上了那个绿色的,西西说是芭乐,后来去曼谷都没有普吉岛的好吃。

下午收拾收拾,从酒店出发,准备去卡伦海滩!想想骑过的路还是有点后怕,都是山路,旁边就是悬崖,身边的车开的飞快,但是最美的风景永远在险峻的地方。从山上俯瞰整个卡伦海滩简直叫人美得陶醉了,但是太危险了,也不敢停下来拍照。后来问西西有没有看到,她说没有,我晕,叫你开太快!

海滩夕阳美景

sunset

晚上我俩又回到了班赞市场,准备吃海鲜大餐,(反正有摩托,想去哪去哪)。可能是生意太好了,讲价真的好困难呀,怎么卖萌都不管用。

这一框要3000泰铢,生龙活虎的海鲜。自己去楼上加工。怎么讲价老板都不给便宜,然后我俩放弃了,去了门口的海鲜大排档。

在海鲜大排档点的龙虾,bbq老虎虾,咖喱蟹,花了1500泰铢,因为加工的时候不是活海鲜,所以便宜。尝了尝,我俩觉得也就那样。感觉还没海鲜炒泡面好吃。

班赞门口不仅有海鲜大排档,还有各种小吃和鲜榨果汁,还有买东西的夜市,都不错的样子,事实证明真的很好吃,你也可以放弃海鲜尝尝那个。
经过了一夜的繁华和嘈杂,第二天一大早我路过的时候,门口简直干净得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好神奇。

2-17

第二天一大早,我俩骑着小摩托就去了行程中的一家只有当地人才去的猪脚饭店,google地图去的,也挺难找,不过在附近就能闻见一股卤肉味。然后我路过一个电线杆,一眼就瞄见马路对面的这家briley!西西说我是千里眼,顺风鼻。哈哈 可想而知带一个视力好的同伴出门是多么重要!
猪蹄饭确实好吃,也不贵 人民币十几块。我吃的干干净净,现在打字还在回味当时的味道。。。

中午的行程是去king power 比较失误的一次行程,因为我们不是在普吉岛出境的,所以国际品牌的东西买不了,而且king power里面空调开好大,都把我冻坏了。(我是超级怕冷的,中医不让吃凉的,所以所有吃的喝的我都 no ice)
最后总结一点是,如果你在普吉岛,其他的事情不要做,尽情地享受海滩就好。

下午是去骑大象,挺好玩的 不贵,在山上骑,远眺海滩,而且还是落日的海滩,风景很美。

可爱的小象,不知道是生气了还是跳舞呢,吃东西一只甩来甩去。

一起玩的巴勒斯坦帅哥,等骑大象的时候聊了好多。是个体育老师,腹肌杠杠的,还没有女票。给我看了他Facebook的照片,去过挺多地方玩的,可惜我没有Facebook 只能呵呵了

普吉岛最后一站!巴东海滩~能把你high翻!

找了一个酒吧,点了两个啤酒,听听歌,都是喜欢的billboard榜单上面的歌,嗨的不要不要的了已经

带小朋友的还是不要去,有点污

最后提示一下,这的人妖不要随便拍,不然他看见了会拦着你不让走要小费。

普吉岛三天之行就写到这里,下一篇开始写曼谷游~曼谷购物游~女生购物起来真的跟打了鸡血一样。

下次见了~Phuket!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2-28 19:25

引用 可乐美 发表于 2016-02-28 19:25:54 的回复:

回复可乐美:有什么波动?

2016-02-28 19:42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2-29 11:57

引用 suncarse 发表于 2016-02-29 11:57: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