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的马尔代夫5晚7天蜜月游(中央格兰德岛)

何肉肉 (西安) LV.6
2016-02-28 18:00 1356/8
  • 出发时间/2015-08-23

“蜜月游”估计很多小夫妻都纠结很久去哪:欧洲巴厘岛塞班岛毛里求斯.......还有大溪地(我只是幻想一下)。其实纠结过后还是觉得马尔代夫是海岛最好的选择。一:这里可以拍到很美的照片;二:轻松舒适不是来回的坐车赶路看建筑;三:蜜月肯定还是大多会考虑出国去浪漫的岛屿。结合很多原因我们最终选择了马尔代夫——中央格兰德(我也是买了书去对比100多个岛屿后,觉得一价全包最适合我们这两位不爱动脑子的人)其实选岛就用排除法:价格、是否一价全包,岛屿位置。这三点以排除基本就能订下来。
最后我们就报了旅行社,行程如下:
8.23 西安——曼谷——马累
8.24 马累
8.25 上岛
8.26 在岛上
8.27 在岛上
8.28 夜班飞机马累——曼谷——西安
8.29 西安

出发日期:2015.8.23 西安——曼谷——马累

选择旅行社就面临着你包机去马累,飞机很小很挤而且你要坐九个小时,这简直就是受罪!还是凌晨的飞机一直想吐到最后!
马累时间07:00到达马累机场。这一天在马累休息转马累,我们两个小时就把马累转完了。
我们是报了旅行社没有办法,安排了一天在马累,我觉得要是有条件没有必要在马累呆一天完全没有必要!
中国任何一个城市都差远了,跟他们一比满满的幸福感!这一天就是缓解在飞机上的不适,准备第二天登岛

因为我是理科生口语比较弱,所以不停地在恶补英语。

8.24 马累——中央格兰德

中央格兰德岛屿离马累需要坐飞机的,快艇不能直达,我也想尝试水飞,可是如果尝试水飞就超出了预算,所以就放弃了,不过内飞也能看到印度洋上的珍珠呢!

到了岛上就是中文接待讲一下大概事项,然后就是等待房间收拾出来入住,我们是两沙两水。
所以先是两天沙屋,然后就是继续休息累翻了,睡到了晚上六点多起来去吃晚饭。
住宿:沙屋
预约:spa 、法式餐厅、还有送的五个项目都是要预约的,今天就是把所有的预约都报一遍名。
不用担心他们都有清单很清楚还有地图,我这里就不说了。岛上很多中国人,而且很多服务员都会中文,只要简单的英语就ok。

8.25 中央格兰德( 前面都是预热今天才是正式度假)

很多游记把餐厅都讲的很清楚了,就是自助餐厅,法式餐厅,泰式餐厅。泰式都说难吃我们连进去都没进去,就一直在自助和法式吃饭。
吃饭一定要换着吃,中午自助,晚上法式,不然会吃烦的,吃到最后几天我实在是想吃火锅的不行不行!还是中国美食文化才是博大精深。
下面就是一大波照片来袭!

在这节奏很慢,除了照相就是打台球,哈哈哈

8.25 还是我的生日!其实我都忘记了,走在酒店旁我还在看小黑在布置一个美丽的桌子,我就想着谁这么浪漫,太棒了!
晚上我们到了法式餐厅没想到小黑让我们坐在那里,还给我准备了蛋糕,简直suprise!当然小费不能少!

旅行社还送了五个项目,我记不起来了,我们就参加了日落巡航和香蕉船,很推荐这两个。
日落巡航就是在多尼船上看日落喝香槟,很美很美,运气好了会看见海豚!船会开的很远,会到别的别的度假岛跟那个岛上的游客招手,哈哈哈。小黑服务很周到,当然小费不能少!

8.26

一天就是拍照、睡觉
所有的酒吧你都可以进去喝东西,我们最爱喝的就是 sunset 和blue ocean。

8.27 水屋

今天我们就在12点以后就会换到水屋,这些行李什么的你都不用担心,小黑都会帮你弄好,你只要去前台换房卡就ok。水屋没有沙屋好,空调不给力啊,有人说沙屋好多虫子,可是我们真的一个都没看见,可能跟位置也有关系。
今天晚上有点下雨,我们就没去太远尝试了下潜水,我觉得没必要买水下相机,水母衣也没必要,就买个眼镜就可以了。在这边也可以租,吸管的话最好自己买,都会有小黑给你亲自教好才会让你拿走。
看着照片感觉水很深,其实很浅啦,不害怕,我妈看完我的照片把她担心的。
有的人住的水屋下面没有鱼,我们住的这下面好多鱼,而且你可以扔点面包屑,一会就一群鱼就来了。
我觉得我不喜欢潜水,我觉得那些珊瑚看着好恐怖,密集恐惧症所以就只是玩玩,没去深的地方,我也害怕!安全第一。

8.28 最后一天啦

那来这里呢,婚纱是必须要带的!所以我就自己在淘宝买了一身,所有的裙子都是淘宝提前买的,背包拖鞋都不要买,住宿的地方都有,用完还回来就行。

自己拿了点面包喂鱼

8.29 回到西安

老规矩,旅行回来必须来一顿火锅,半夜直奔火锅店解馋!不然睡不着了就。

马尔代夫我建议就报旅行社,我都没有时间去旅行社直接微信联系好,把钱转过去的,一切都安排好了,真的很省心,当然这种旅行我就建议旅行社,其他的能自由行还是建议自由行。
不需要带太多现金,一美金很难换,不用担心,岛上前台都可以换到,他们有大把的一美金,全是小费赚到的。带上一百美金就够了。
中央格兰德岛上一直在修建,我觉得当时去并不是很完美,如果条件好的朋友当然选择人均2万以上的会更好,据说莉莉岛很棒!
不管怎样,马尔代夫我觉得是蜜月、带老人孩子旅行的首选!

本篇游记共含1914个文字,8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29 16:26

照片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2-29 17:33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2-29 19:00

引用 sblfood 发表于 2016-02-29 19:00:19 的回复:

回复sblfood:完了呀、最后都回来啦

2016-02-29 19:13

问下格兰德押金要付多少,VISA卡来不急办了,光银联信用卡不能刷的咯,要带多少美金去

2016-03-02 14:45

引用 ❤ 哈 哈 哈 发表于 2016-03-02 14:45:39 的回复:

回复❤ 哈 哈 哈:上岛是要提供一张visa的信用卡的。

2016-03-02 17:43

请问都在哪找的代理呢 淘宝还是途牛中青旅什么的?

2016-03-10 17:23

引用 熊熊不乖 发表于 2016-03-10 17:23:08 的回复:

回复熊熊不乖:我还是找的旅行社,比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