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的雪

BenjaminNL (南京) LV.13
2016-02-28 19:15 319/4
  • 出发时间/2016-01-31

两年前的秋天去过一次黄山,因为只安排了一天时间,再加上山上下大雨,没能好好欣赏美景。今年二月初,恰逢提前开始的假期,就和心爱的伙伴们一起踏上冬日黄山之旅。
黄山市坐车到汤口,山下已经飘起了雪。我们选择了云谷索道上山,然后步行至住宿的白云宾馆。因为下雪,第一天的行程基本在打伞、雨衣和一片白色中度过。我们提前装备了户外防风服和雪地登山鞋,加上登山杖,虽然下雪,但一路顺利。

到达白云宾馆已接近傍晚,木屋房很不错,窗外就是飘着大雪的树林,坐在窗台上和伙伴们喝茶吃饭聊天,感觉住一个月也不嫌多。稍微休整后,我们拿起酒店提供的大伞,迫不及待地跑到雪地里撒泼。鞋踩在厚厚的,像棉花,像泡沫,又像盐的积雪上,感觉自己都要飘起来了。

下了一夜的大雪,第二天,天气放晴。

吃完早餐,出门逛了一圈,大山、白雪、阳光,空气,同行的人,一切都让人心情舒畅。

下山,我们选择了玉屏索道,一路上的风景,就是一幅幅水墨画。

景好,人好,运气好。

下山后,坐车去屯溪老街吃了顿徽菜,然后坐火车回家。
行程一共三天,玩个黄山不紧不慢,舒适度很高。冬天是淡季,门票和住宿相对便宜,最重要的是不会有拥挤的人潮,哪哪都不用排队。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2-29 18:52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参观(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3-01 10:19

引用 norrette 发表于 2016-02-29 18:52: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