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错峰-闲逛兰卡威、吉隆坡

• 出发时间/2016-02-15

前期准备

这个行程是去年春节后初定的,全程由金导负责安排,所以前期准备就没花心思。在此,对金导认真负责的准备工作及心血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们一家三口,准备了500美金,踏上了8晚7天的休闲之旅。

第一天 浦东-吉隆坡-兰卡威

到浦东机场,自驾过去,由于是上班第一天,沪宁高速比较拥堵。用的美泊APP,浦东T2出发口交车,回来提前一天预约拿车,很是方便。现在的生活越来越便利。
班机是凌晨1点20分的,第一次坐亚航的飞机,最后一排,你懂的。5个小时后,降落在吉隆坡机场,落地非常平稳,基本没有感觉。
吉隆坡机场转机,一个小时国内航程,抵达本次旅游目的地-兰卡威

兰卡威机场出来,办了当地手机卡,50RM;事先已经租车,直接提车,直奔午饭地点-屋顶餐厅

屋顶餐厅,老板娘是台湾人,有会中文的服务员,味道还不错,值得一试

填饱肚子,驱车直奔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海水、沙滩、泳池,我们来了

看完美丽的日落,继续美食之旅-晚饭

第二天 兰卡威-东方村缆车、天空之桥

上午睡到自然醒,继续泡酒店泳池。

酒店私家沙滩,退潮时远远看到一条白色的沙滩路露出水面,据说可以一直走到小岛上,赞

据说,这家面包房是前首相投资的,龙虾面包、纸杯蛋糕是特色。

早饭吃的很饱,面包房再补充一点,我们坐缆车去喽

观景平台

缆车上远眺天空之桥

又见夕阳,美好的一天结束了

在酒店安排的烛光晚餐

第三天 兰卡威-珍南海滩

第三天,依然在酒店睡到自然醒,换泳池泡,转场珍南沙滩,入住新酒店,赞
中午购物去了,兰卡威是免税岛,巧克力、红酒都是很便宜的啦。

酒店的无边泳池,赞,但是是收费的,如果赶上晚上有BBQ,还是比较划算的

酒店免费泳池,很大,有2.5米的深水区,可以试试跳水

晚饭在酒店对过的boat解决,又见每顿必点的老虎虾。晚餐后,直奔真浪鲜果店,榴莲冰激凌现做,那个味道真是流连忘返

第四天 兰卡威-跳岛游

来到兰卡威,出海是必须的行程,我们出发啦

第一个岛,地质森林公园

岛上的泄湖

兰卡威在当地语言中的意思是老鹰,所以喂老鹰是保留项目

第三个岛,吹吹海风,拍拍照片

南海滩,在兰卡威最后一晚,美丽的夕阳,美丽的晚霞

第五天 兰卡威-吉隆坡

离开美丽的兰卡威,到达吉隆坡,事先安排好师傅接机,直接入住酒店。
稍事休息后,觅食去;我们去吃肉骨茶,新峰肉骨茶,我个人觉得还行。

吃饱喝足,逛到双子塔大厦。看夜景,看音乐喷泉,视觉听觉双重享受
儿子想登双子塔,我们7点过去已经没有登塔名额了,预约了第二天上午11点的名额,RM200元

第六天 吉隆坡-双子塔、萤火虫

提前15分钟报到,我们上塔啦。15人一队,非常合理,这样不挤。

《偷天陷阱》看过没有,有没有点眼熟,回去重温一下

登上塔顶,远眺吉隆坡市区景色,据说晚上还要漂亮,留点遗憾吧

对望双子塔,最高的双子塔;后面的是吉隆坡电视塔

这家面包房有个特色面包,类似于热狗,但是里面有两块芝士,一根香肠,现烤现场,那个美味啊,那个热量啊

离开双子塔,回眸远眺,赶去巴比伦商场和大部队会合,再战超市

约好司机,送我们去吃海鲜,看萤火虫。
晚霞很美,白鹭很多,萤火虫第一次看见活的,在树间闪烁,像圣诞树一般

第七天 吉隆坡-皇宫-清真寺-浦东

行程最后一天,第一站皇宫

第二站 国家清真寺
粉红色的清真寺,太美了。
信仰不同,没有进去内部

终于吃到了,猫山王,味道是没话说

基本行程,就到此为止啦,到达浦东已经是第二日凌晨,开车回家,睡3个小时上班,一个字累
补一张机场内的乐高模型,赞

后记

其实也没啥了,最后费用结算一下,大大出乎意料,相当的划算。再次对金导的心血付出表示感谢。
自己的图片都是直出,没有P过;部分还借用了同行朋友图片,一并谢过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2-29 18:2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