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美国西海岸#三城记

• 出发时间/2016-02-08

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早8:30,从西三环打车去T3,一路顺风,半小时抵达机场T3;在Burger King吃个早餐,稍作休息,等到10:00按照约定抵达8号门集合,在机场服务人员简单讲解后,我们陆续开始办登机手续,11:00 在Duty Free 稍加购物后,12:00登机,开启美西之旅。

由于之前除夕的熬夜,极度疲劳,加之重感冒,登机后很快进入睡眠状态;但是很明显感觉到飞机起飞后,在上升过程中遇到强烈气流,极度颠波状态,大概已经过了2个小时。昏迷状态中感觉机舱外一直是黑色的夜空,一顿面包加鸡肉不土不洋的正餐后,又进入了昏睡状态;拥挤窄小的座位加之后排不时传来孩子哭闹声的客舱,感受到远程飞行的不易;经过约11个半小时的飞行,飞机终于到达到San Francisco,在机场入境中转,随后便转机飞往本次旅行的第一站Las Vegas.

Fall in love with Las Vegas

经过近13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抵达美国西部内华达州的城市Las Vegas.走出出机场,马上感受到适宜的气温,以及布满着蓝天白云的髙品质空气质量的天气,几辆国内罕见的加长轿车分外抢眼。随后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搭乘旅游巴士,前往入住Las Vegas的酒店大道,入住赌场酒店Monte Carlo.

忘记旅途的劳累,利用自由活动时间和小伙伴跑到酒店大道街拍,纽约时代广场的缩影、巴黎的缩影、好莱坞的缩影、埃及的缩影、最大的酒店MGM赌场酒店······真是世界各地尽收眼底的feel。果真世界级赌城,每个酒店的一层都是大名鼎鼎的拉斯赌场。

赌的世界似乎并不属于我,但是吃的世界,我不能不加入呀,吃的第一站走着。在美国体验了把Uber,不得不赞一下专业性及给力性,在大美国地广人稀,就得靠叫车呀。

来,下面我们就谈一谈Vegas的美食。第一波 Red Lobster.

第二日早,6:00从Las酒店岀发,行车2个小时,去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克罗拉多大溪谷西段:Grand Canyon West.
汽车行驶在Freeway,沿途路过泰森豪宅(不过现在已经卖出了)。从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沿途山色有红、有黑,内含丰富矿石。沿途的胡夫水坝以及克罗拉多河尽收眼底。

坐直升机穿越了号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俯瞰大峡谷下静静流淌的科罗拉多河,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的这件艺术品。克罗拉多河水看起来是黃色,接一桶发现清辙透明,是被称为此地区的母亲河,是附近居民的饮水源水。空中玻璃走廊悬空于科罗拉多河1219米之上,向大峡谷悬崖以外延伸21.34米。

老鹰岩,观赏著名的鹰点,鹰嘴、脯、翅形象生动、栩栩如生,宛如在峡谷中直立谷中、展翅翱翔、准备出击的威猛雄鹰。

中午享受一顿正宗的印地安午餐,内含猪排烧烤、土豆泥、蔬菜、巧克力桃酥、玉米蒸糕,自助多种饮品,非常实惠。关键是确实好吃呀。只可惜,饿了,吃猛了,忘记拍照了。

早上醒来一看天空湛蓝湛蓝,几架飞机在空中拉出了直直的白线,超美哒。早餐后搭乘大巴向洛杉矶出发。

Playing in Los Angeles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驱车半日多,我们抵达“天使之城”洛杉矶。抵达后,前往星光熠熠的好莱坞明星大道,奥斯卡金像奖颁奖会场—杜比剧院、中国戏院。遗憾的是那天星光大道有活动,禁止入场了,只能外观一下。看到了美国的同性恋集会。真是盛大Party。

这座于上个世纪只是一个好莱坞电影拍摄片场的影城如今已摇身变为了一座主题乐园。这就是洛杉矶的环球影城。

网购环球影城票,买那种电子票超级方便。我们是到了美国,准备去乎环球影城的前一天才买的。
官网购票:http://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小编这里为大家截图示意一下。手机也可以操作哦。
我这里举例的是这种front of line 的票。也就是优先票。到园区你可以领到一个牌子,挂在身上,减少很多排队时间。我们那天去的时候是周五,几乎没有排队。最长的等了15分钟。这还是中国的春节期间哦。

园区分为上园区和下园区。下附地图示意

洛杉矶环球影城,真心是世界上游乐园最好玩的游乐园之一。变形金刚、侏罗纪公园、小黄人、辛普森、木乃伊、还有即将开幕的哈利波特。。。太多好玩的了。确实比迪士尼更成熟一些。美国的游乐园技术确实我们得学习一下。

动物表演场

躲在胖叔叔后面,我就不胖啦

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想要温柔的对待。

傲娇的小黄人,跟你照个照片好难,好累心。

我们是有组织的,我们的队服。有没有很拉风呢?O(∩_∩)O哈哈~

我们的队长~~~小黄人,带着我们去下园区啦

终于抓到一只静态哒 小黄人

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只能说情深缘浅。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错过沿途的风景,错过此时的雪季,错过彼时的花季。天涯太远,一生太长,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时光。

美好的洛杉矶,怎么能缺少美食这个关键环节,日料,帅气小哥的展示。

You Are My San Francisco

旧金山被认为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城市之一。它以其美丽的都市风光、适宜的气候、丰富的文化景观、多元的街区和世界级的美食而闻名于世,因此被誉为“每个人都喜爱的城市”。和许多其他美国城市不同,在旧金山观光旅游并不需要汽车,因为它的面积只有47平方英里/120平方公里。

旧金山市政厅学院派建筑风格(Beaux-Arts)。号称小白宫的旧金山市政厅,其巨大的穹顶名列世界第5位。主要建筑师是小亚瑟布朗(Arthur Brown, Jr.),布朗还设计了战争纪念歌剧院、退伍军人大厦、Temple Emanuel, Coit Tower和联合国广场50号的联邦办公大楼。

旅行,让内心、身体感受不一样,见多了也就淡然了。你会发现当一切意料之中,自然会比他人多一份微笑、从容。

Never the Same , Always San Francisco.

旧金山渔人码头,自由浪漫的气息中带有一丝历史的厚重感。

这就是被电影中被摧毁几万遍的金门大桥。
旧金山一座浪漫到骨子里的城市~~~~罗马艺术宫、旧金山市政厅、九曲花街、金门大桥、渔人码头,爱这里的一切。脑海里时刻回荡那首歌曲 You Are My Sunshine~~~

我们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走过的路,遇过的人,都是我们以后回忆的轨迹。我们无须缅怀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认真地过好每一个今天,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

旧金山艺术宫:这座仿古罗马废墟的建筑,是1915年为了巴拿马太平洋世界博览会而建造的,它不仅是为了庆祝巴拿马运河的竣工,也为了体现地震重建后的新市容,但在会后就被废弃。直到1962年才重新设计装修。

世界很大,每个夜晚有无数互无交集的电话、短信、微信在时空里穿梭,请珍惜那个每天对你说晚安的人。

找一个对的人,旅拍吧~~~

~九曲花街~是旧金山最吸引人的一条街。车道两边遍植花木,花团锦簇,美不胜收,“花街”的美名,由此而来。很短的街区,却有八个急转弯,40度的斜坡,且弯曲像“Z”字形,因此有“世界上最弯曲的街道”之称。来到旧金山,游客大多要来这里考验一下自己的驾驶技术。

我们一生里有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时正好同路,就会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们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个人,才会把余下的旅途全部交给交给这个人,结伴一起到终点。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写在最后,我们怎么可以不扒一扒~~~吃,这么好的旅行调剂,当然在美西的旧金山怎么能错过。一天的旅途后,美餐一顿,一定觉得这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值得啦。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2-29 16:26

引用 xiaoshimimi 发表于 2016-02-29 16:26:25 的回复:

回复xiaoshimimi:激动吗?哈哈

2016-02-29 17:51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2-29 21:00

引用 阳光城堡 发表于 2016-02-29 21:00: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