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华欣,清迈,香港 —— 心中无声的爱

• 出发时间/2015-10-30
预告最美的照片晒一晒

玩的嗨呀~

蓝蓝的天空,空气那么清新,画面真是美不得~
我心中不只是一个画面,只是开心和你一起走过很多很多的地方,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不因美景震撼我们了,是我们的爱情震撼大自然(哈哈,太夸张了吧,分明是美的风景~!去去去你的头~)

我,你~
想不到我们冤家成了一对夫妻~
她:为何喜欢我?
他:没理由,只是情不自禁去喜欢你~明明知道你的野蛮,我依然喜欢你。
他:我到底有什么好?
她:你呀,不知道为何偏偏是你~
我们:我们谈恋爱是谁都没有告白,直接在一起了,太惊讶~!想不通我们。。。
哈哈哈~

跳来跳去~一张张居然只有一张最好看
。。。。。原来是我跳的太丑了,(表情丑无法看下去)反而我老公表情那么优雅,那么帅气,真被气死了~
无奈无奈,谁叫我表情那么丰富~
不开心不开心,因为我表情毁了好几张照片。
我老公说一张就够了
我说NO!
不跳了,累~
算了,只想安安静静做个美少女

秀恩爱够了够了~
哈哈~

多年了,我们依然习惯彼此,懂彼此的心,也会猜出彼此的心意。
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一起携手走过这个六年的时光!
我们的婚姻更会珍惜!
我挺开心,很幸福。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哈~别笑我了)

我看着你,你看着我,我情不自禁地就笑了~
无声世界里总会有自己的幸福,也许是我们的命运注定了吧~

可怜可怜的小长颈鹿~总是吃不到,我专门特给你吃了,太萌了~!

攻略小窍门

攻略小技巧:要下载蚂蜂窝自由行App和谷歌地图,住宿的App是agoda,三要素必须也要下载。要记住想付款的话,最好下载支付宝可以随时付款住宿的费,我们一般提前两天定宾馆就付款好了!(我们计划很多很多的路线,没想到到了地方,都没跟上固定的路线,都是比较随意安排自己想要去什么地方就去,一般都看蚂蜂窝自由行里有攻略,也有很多景点。看你心情就去哪儿就去吧,是最爽的感觉!重点是看你时间多不多?我们在泰国旅游大概二十天吧,所以随意安排自己的情绪!)

关于泰国小秘密,消费,衣服搭配,防晒霜

泰国的小秘密:泰国的忌讳不多,也要懂得礼貌就可以!也不要乱扔垃圾或者喝完的瓶,找不到垃圾桶的话,就塞给自己的包里!也不能丢去国外!要当文明的中国人,要给泰国人有好印象!

消费:泰国消费不太高,部分都是便宜。最贵是在普吉岛,最便宜是在华欣清迈曼谷消费差不多。香港消费比较高,一次的午餐最低是30多港币!

衣服搭配:大胆尝试用鲜艳的颜色,这样也拍的会好看!还有民族风的复古风格,香港,一般穿是单色简约时尚。

防晒霜:我一般都是在泰国7超市或者药店买,我意见是在药店买的比较好,因为买了防晒霜涂了,还是晒红了,不得就去药店买了修复防晒,涂了之后还是好多了。十一月份明明是凉季,还是觉得。。。。太热太热了~!

关于拍照 — 合照就用三架脚,单反自拍!

单反是佳能5D3,镜头24—70,狗4摄影机,还有带上三脚架太可靠谱,我们俩人自己拍呢,嘿嘿~

机票,办签证

提前一个月办签证,是代办签证在淘宝网办完就可以了,不用亲自跑一次。
关于机票的问i题,可以在春秋航空买特价的,毕竟是直飞到曼谷是便捷。价格大概是800/人,因我买只是单程,为了第三国可以停留在香港七天内。所以价格估计点点贵些了,要是大家不去香港,可以买双程机票,这样可以优惠。

Day1上海坐飞机回曼谷(10.30)

从在上海浦东出发,半夜出发12:30,清晨三点就到曼谷中国清晨四点的时间)果然是半夜坐飞机是个非常难受的,等于坐火车坐硬座差不多。反而价格已经在我们前面,挺优惠,想抱怨也没用,是你自己的选择。嘿嘿,要是大家想要舒适的话,也要选择白天出发吧。

Day2曼谷 — 华欣 (10.31)

曼谷之后,也要写入境卡,这个入境卡都是英文,幸亏我已经下载好的入境卡翻译,写的OK。
下一步要等早上七点半坐大巴车去华欣,一看时间也早了,三点多了,一直在机场睡觉,哎呀,睡得不安定,我的眼圈颜色。。。变深了,肿了。反而我老公也可以在哪儿就能睡着。一直等到七点之前,就去机场一楼买大巴车票就可以了,不用专门去胜利纪念的地方就坐大巴车回华欣

这个地方是有大巴车买票的地方,能买到去普吉岛华欣等。记住是在“8”的字是这个位置买票。

买票时候,可以告诉她,华欣的英文或者你带上打印的宾馆地址,她看就知道了,她会给你们看时间定,我定时7:30。华欣票是250多泰铢/人,不记得,我醉了,嘿嘿,反正是250多的泰铢。买完了,不是直接去坐,是等负责人会叫我们去大巴车的地方。在中国真是不一样,不需要检票。时间快到了,没人叫我们去,我比较着急了,怕错过时间,多次问服务员,服务员给我手势是一个字等,只能再等吧,因为国外人也是跟我一样去华欣,国外人还比我着急,问的太频繁了。嘿嘿~时间到了,大巴车里车员来了,我们就能上车了,服务态度不是一般好,不让我们搬行李,他们都负责搬行李放好。

这个是买票之后,给你贴。这个英文是华欣。这大巴车车员看就知道你去哪儿了

大概三个小时多久到华欣了,车上我都睡觉了,太困了,没欣赏路上的风景

泰国人看到我们,跑去问我们去哪个宾馆,我把打印好的地址给她看,她说要200泰铢,我杀价了100,她不愿意,要150泰铢,我老公看说算了,就150泰铢吧,上车了就到了,才知道不远的,150泰铢太亏本了。

宋雅莉的家酒店真是不错的地方,虽然地方小,绝对是干净!只是睡觉而已,白天都在外面玩呢~别挑剔了,哈~

到宾馆了,非常累累累,我们就睡觉会儿了,下午去华欣沙滩

味道。。。。我有点无法接受,这个味道太特别了~

激动激动,我老公抓拍那么美~

那我拍照,那不错吧~

帅气的老公~

菜。。。。只能说一般~是炒粉!45泰铢啊(2个人花),太便宜~

Day3 —— 小清新的希腊

早上起来之后,出去找找租摩托车,谁知道大早上人都没影子,只有我和老公。。。只能去7买早饭!一直等到九点多之后才开生意了。。。
租摩托车天/200泰铢,不用押金。交护照就好了,也要写宾馆的地址,这个那么简单了~虽然我们听不见,也不能说英文,只能用手语来表达我们想要租摩托车的意思,果然老板一看就明白!真好开心,在国外沟通都没问题,哈哈~你们别害怕,算是说不出的英文,也能沟通没问题。租了二天吧,给四百泰铢!好爽,那么便宜,换人民币才一百以下!(还车到期的时候,必须满油,因为老板和我们说过,租车也有油)!

准备出发,我老公骑摩托车技术了不得~哈哈,绝对放心!开车时候必须走左侧!!!重点重点!!!!!我老公骑摩托时候,我负责看地图,两个小时左右就到这个地方,因为。。。我对地图不太熟悉,我居然选择很长的路线,好惨了!回去时候,发现地图路线不一样,居然是一个小时半才到,我真好傻~!才知道两个路线看你选择,想吐血算是泰囧了吧,哈哈~

圣托里尼园也要买票。。。我以为免费,原来是要钱~一看门票窗,有中文字。。。。外国人250泰铢,本地人100泰铢(是看看风景)要玩游戏什么的(套餐好像是五百泰铢左右)再说我也不玩游戏,这个游戏蛮合适小孩子去玩吧,嘿嘿~当时我拿五百泰铢交钱,谁知道本地人负责人手势“不不不”!~另外的负责人(男)说500!本地人负责人(女)说NONONO!我看快要糊涂了!到底不知道他们说什么了,后来女帮我拉一把,告诉窗口里的人,交了五百泰铢,退了三百泰铢。我才知道女真是大好人,帮我!给我买本地人的泰铢门票,我好激动,好感动啊~!我还双手的泰礼貌给她,她挺开心笑也还礼了~!

圣托里尼乐园=小希腊!看之后觉得好美好美哦!不用到希腊也可以感受到梦幻的圣托里尼风情。整座园区的建筑风格完全模仿希腊爱琴海上的小岛圣托里尼,蓝窗白墙的小房子内,是一家家精品小店,漫步其间,犹如置身圣托里尼小岛上,浪漫又惬意。不过这个圣托里尼地方不大,走一走大概两个小时能走完了,毕竟取景拍照花时间长,估计三个小时左右吧,再说我们比较自由,时间也足够!

早餐真好好吃呀~泰式粥,小包子,水~差不多就要50泰铢。。。

看看我骑摩托车后面大货车。。。。还装饰呀,真好漂亮

长腿长腿
我指着老公,蹲下蹲下拍长点,哈哈~
可是本人腿真的真的长,还比我老公长~
但是我承认自己腿有点粗~
也不嫌弃自己小微胖~
哈~
我恨不得把我腿减了~
泰国之前我减腿已经二十天多无法坚持下去,半路而废!失败了,减腿是真累,不干不干了~

一直会陪你相爱到老,
慢慢老~
携手看无数的日出与日落,也许是最平凡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

看啥看啥~
拜托你,我只是想安静做个美女~!

这味道真还不错,大概一百泰铢左右吧,换人民币才三十多元,也不贵~!

小瑞士绵羊牧场真是我最爱的地方~

圣托里尼和小瑞士绵羊牧场路线挺附近!所以我选择方便去两个地方!一天玩两个地方就回去了,要是有车的话,这个能去好几个地方~但是对我来说两个地方才重点,其他也不用去了~!嘿嘿

这个是以牧羊场为主题的休闲公园。进到牧场后,可以喂小羊羊(免费啊买门票150泰铢好像是,我忘了,汗!反正也不贵算是!不用再收费,真是良心的门票!)公园内各种小清新风格的雕塑和造景,可爱复古的建筑,还有我最爱造型奇特的各式老爷车,给人带来各种美好的童话般的幻觉。如果想问我地方大不大,我只能说这个地方挺小挺小!但是风景让我挺欣赏,那么美的风景应该也能好好保留!

萌的一群羊

羊羊羊~!不要那么萌好不~!有草的话,一群羊都会去抢吃~
牧场里的羊们!很乖,而且真的很干净!完全没有臭味,毛也很干净,就是很饿!哈!一看到有草凑上前,它们便会一直往前涌过来,嘴巴一直一直在张合!

幸福的我~

这个图是我最喜欢,拍得真好美好美~!我身后居然跑来的小羊~!是瞬间的印象~

已经日落了,应该回去了,坐摩托车回宾馆了~!好好休息了~漏了美食照片。。。呵呵

Day4 —— 随意的小逛逛

最后的一天(花欣),上午骑摩托车看海和逛逛小店一下,下午坐大巴车就回曼谷

是我们住宾馆的地方~绿色绿色的哦~都是挺美的,挺可爱

泰国人本地的家,每个家真是温馨,都有会种花花草草,一看画面感到主人对家付出不少,打造自己的家变成温馨美丽的!就拍下纪念一下吧~

感谢老公拍的那么多张,都是美~辛苦了你
闪了,好好按摩老公~

吃完饭后,直接坐大巴车回曼谷,没想到回曼谷居然花时间那么久。。。。差不多四个小时多到,因为曼谷出名堵车,跟北京堵车差不多~
真是让我好闹心呀,这样呃也没办法,只能耐心~
大巴车坐的太舒适了,第二也能看到电视都播出中国电影。。。。
看来中国古装挺欢迎~

Day5 —— 曼谷的小逛逛

好好休息了,醒了之后决定去泰国本地逛街一下,看看商场时什么样子~
看了之后,觉得跟中国差不多而已

Day6 —— 逛逛曼谷

曼谷,不是立刻去看大皇宫,因为为了等我朋友(夫妻)回曼谷一起去看大皇宫,所以把好的景点都拖在后面了,现在重点是去看胜利纪念牌和摩天轮(其他的小地方逛逛)~

这个地方是在湄南河边夜市Asiatique的摩天轮,下午四点才开始有船去。白天没有,因为都没开业了,一般是在下午四点开业。。。。当时我们吃完饭就过去,结果说只有四点能去。。。只能待着到四点去~哈哈
有免费的接驳船可以到达码头夜市,里面可以近距离的看到摩天轮,它像是一个大大的眼睛伫立在湄南河边,到了晚上,它更像是一个璀璨的明珠在天空中闪耀。

Day7 —— 曼谷金闪闪的大皇宫

大皇宫,看见真是中国人多!感觉基本上被中国的旅行社包围了,没办法,这是到了曼谷必去的地方呀,总体感觉还好,金灿灿、尖尖顶,也算体验一把泰式的建筑风情。随便看看而已~

关于骗子的问题,到大皇宫门口时候,因我们找不到大皇宫正门的门票地方
后来本地人带我们去这个别的地方,发觉他一定是骗我们,那先去看看他怎么骗我们
结果他骗我们去别的地方好什么等等,要一千泰铢,我看。。。。说不要了~
他说你穿短裤,必须要穿裙子,什么的要买买,我们拒绝了~
我们就回去了,找找,还是找到了~买票之前可以租裙子还有男裤(押金两百泰铢),裙子回来还(证明纸条不要丢,钱就能还)
哈,裙子果然是好看,男裤子。。。有点土了,但是我老公穿了也不土,真赞~是看颜值

泰国当兵不动,天气那么热,看着泰国当兵一直流汗,也不擦汗~想到自己我国的当兵也一样坚持自己的,非常佩服当兵的人~!赞一百分呀

Day7.8.9 —— 普吉岛

四天都在普吉岛玩~
水上摩托(1500泰铢)三十分钟!讲价失败了,只能玩1500泰铢
玩上飞伞(1100泰铢)这个不如水上摩托刺激~
还有坐船去看海(上淘宝懒猫)这个挺好使~
上次曼谷普吉岛时候,懒猫也有可以接人,我们抢到一元的商务车!挺豪华啊,真喜欢~一元真心便宜~

美美的呀
难得这个机会,也要拍的好多好多,哈哈~
海那么蓝,真美呆了~!
皇帝岛啊~
可以玩潜水~
吃饭也不错~
(一日游皇帝岛)懒猫真可靠啊~

清迈老虎王国~
清迈The Tiger Kingdom 老虎王国是全世界唯一能让游客和老虎亲密接触的地方!
开始看两只老虎打闹时候,我在想说怎么可能可以摸老虎,也可以靠近老虎~
买了套票,很便宜的,大老虎、小老虎,一次看个够!
每个笼都有两个工作人员管理,不会让老虎咬人~!交流也不会有问题,他们会提醒你一些注意事项的。
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摸没有被铁链锁住的老虎,心里毛毛的……

有女中豪杰的感觉吧,太帅气了~哈哈

清迈是最后的一天,就回香港了~
所以我们骑车随意逛逛街道,每个地方到处都有是小清新的感觉,
不愧是邓丽君喜欢清迈的地方~
说回来邓丽君的住宿我没去看了,听说要钱了,
我觉得没必要去了,不如给邓丽君多了一个神秘故事吧~

别问我什么地方什么地方
这儿真是我们随便遛一遛,骑摩托车遛一遛
看到美景就停下来,拍照拍照~
抱歉,只有你们亲自去看看,不能光着看攻略吧~

香港—维多利亚港

因为这边的夜景最美丽,同时每晚的幻彩咏香江都在尖沙咀才能看到,星光大道也在维港这边哦。这里作为世界三大海港之一,确实名不虚传,维港水深面宽据说是天然良港,当然最美的仍是它的夜景,从尖沙咀这边望过去对面是中环、湾仔一线,这一些的高楼很多灯光布景十分特别

一直在这儿看日落,就能看到夜景,真美不得~

后悔没带上长袖衣服,风吹那么大,真抖抖了~!
真好冷,但是我还坚持,要看夜景才能走~

我老公太抗冻呀
我呀,不行~
不过和老公一起看着夜景,觉得真是幸福~

这是在旺角,随便逛逛,好多好多都漂亮的商场~
看的快要花了,差点无法回自己的宾馆,因为地方都是太杂了,容易迷路~

引用 素脸-情媚漾漾-厨娘 的图片:

好有爱的地方呀

2016-02-29 11:47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2-29 18:27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2-29 21:00

引用 素脸-情媚漾漾-厨娘 的图片:

哈哈估计以后,。,,你们还会做出来更加不可思议的事情了

2016-03-22 15:12

楼主,我想问有没有香港住宿推荐

2016-10-19 09:56

引用 Farrah 发表于 2016-10-19 09:56:07 的回复:

回复Farrah:只能说香港住宿真贵,我只觉得只是住宿而已,就住便宜,差不多近三百元的。地方真小小,只有两个床和厕所。可以说是十平方米左右吧。我不敢推荐你

2016-11-14 12:59

楼主,我想问有没有香港住宿推荐

回复Farrah:毕竟是一天都在外面玩,只有晚上就睡了。所以就不住豪华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