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五指山三亚四人行--2015年

河北石家庄市北站候车厅,等待坐火车去北京

机场自拍。好了,下面就不再发自拍照片儿了,全是景色了哈。

昨天晚上,在买窗帘的提醒下,同行的朋友们终于找到了两年前买下的房子,拿出钥匙一试,居然打开了!房子密封很好,没有蜘蛛网和小动物的痕迹。水电热水都能用。一夜的酣睡。早上醒来,住另外一套的同行女性朋友过来说空气真好,周围鸟语花香,小区建设很好和两年前变化很大然后就开始一起做饭。

坐飞机到了三亚,在坐汽车到了五指山市郊区--在水一方 小区,原来是一个水电厂的职工宿舍的位置。空气好的发甜!

这 五指山的水土,怎么说呢,你看,这树根能长成这样!

五指山的基督教会的大门。我到哪里去都会找教堂、寺庙、古迹看看。

我,终于也有了一次偶遇!!!
一辆大饺子车一头撞在一所学校门口的电线杆上,5分钟后,随着放学铃声,大批孩子蜂拥而出,围观现场。

在交警来之前,司机对围观的人说没关系有保险就蹲一边儿抽烟了。我看没有伤亡,就抓紧时间摆好姿势找了一张。完后几个小学生也摆好说叔叔你给我也照一张吧,引来接孩子的家长的斥责。·

这是我在五指山市司法局门口照得像,不是为了官司,是为了记录时间---17点42分,在市中心位置。接下来我会徒步走到在水一方小区门口,路上照相为证。三位随行女性已经坐车到小区等我了。我估计她们打赌说我到不了。

到了!在水一方 的门口,用时29分钟。我胖是胖了一点,但是还能走!

列位,看好了,十点,我们开始爬海南省的最高峰---五指山了。

引用 平凡 的图片:

2016-02-29 11:31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2-29 11:3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2-29 11:48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2-29 12:3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