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玉渊潭樱花。

花花 (北京) LV.15
2016-02-28 22:52 568/23
  • 出发时间/2014-03-30

步行到玉渊潭。

玉渊潭公园,中国国家AAAA级景区。北京市市属十一大公园之一,为北京近郊较大公园之一( ° ▽、° )。位置在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0号(中央电视塔对面)。东门与钓鱼台国宾馆相邻;西至西三环中路与中央电视塔隔路相望;南门在中华世纪坛正北方,北接海军总医院。
       那时候我刚到北京,刚好住在附近,走着就去玉渊潭赏花了。(>﹏<)同行的室友现在在天津工作了,日子就是这么不经意流过,这是两年前的我了。玉渊潭的樱花开的热烈,20个品种2000株樱花,微风拂过,花瓣散落,简直人间仙境。樱花节的时候也是人山人海,想去看花的朋友做好人极多的心理准备哦。可以早点去,减少排队时间。门票是十块吧,有各种证件可以优惠哦(˘❥˘)。距离玉渊潭不远有首都师范大学,原名北京师范大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参观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