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63晚一个人普吉岛非主流路线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2-29 00:34 344/5
  • 出发时间/2016-02-22

天空在心,路在脚底。你,梦想去向哪里?去那座写了你名字的山?去那片等了你很久的海,还是你向往的无边无际,海阔天空?你说你19岁这次旅行绝对不带爸妈。你说你39就想陪爸妈出去走走 。27岁的你们说再不出发就晚了,而72岁的你说多老时候出发都不晚。千万个人有千万个旅行梦 ,有梦想就出发吧!深度游也好走马观花也好到此一游也罢,走出去你会发现只有两条腿的我们是可以展翅高飞的。有梦就去啊!
行程安排如下:
D22号/23:10飞机上海飞到吉岛落地凌晨4点酒店休息一下。
D23/走走逛逛,中午丛林穿越,下午看日落,21:30晚上看人妖表演。
D24/pp岛一日游(浮潜)
D25/骑大象越野看大佛
D26/走走看看买买逛逛
D27/皇帝岛一日游(深潜)
D28/03:40普吉回上海
机票2487+某宝一日游1713+消费2500=6700
座吉祥的廉价航空去的加上护照签证跟模特车罚款的话有点超出预算,不过好在基本上普吉岛所有的项目都玩遍了该吃的也都吃了。
第一天早上早早起床以为我在浙江的小县城坐车到浦东要7个小时。

时间有早又在大上海兜兜转转逛了好大一圈,

凌晨11点的飞机,第一次坐飞机就是出国自由行这里难免有些紧张不过好在某软件上找到一个同行人,以下简称A猫吧,她是我这次旅行中遇到的多一个人是一个人美心善的妹子而且有出国旅游的经验,跟着她的确是安心了许多。抽烟的姿势很酷很酷,(没有拍照这里找一张她朋友圈的照片)

廉价航空很拥挤基本上没有睡觉,A猫不吃咖喱所有她的飞机餐基本上被我消化了。到底普吉的时候天都快亮了,没有BUS只能打车到巴东这里被要了一千泰铢的车费,A猫去了查龙附近的海滩我的酒店在芭东海滩附近所以我们就分道扬镳了。到达酒店后基本上天亮了,在房间里睡了一觉醒来的时候是下午了这时候第一天的丛林穿越开始了。其实就是在丛林的钢丝上滑来滑去一开始感觉挺有趣不过到后面感觉也就没什么意思了。

手机没带基本上没照片。晚上去看了人妖秀,来泰国人妖秀必看,不仅仅是人妖的噱头,她们舞姿妖娆演技出色一个小时演了几十个国家的名族舞还有一些百老汇的经典舞台剧,这灯光音效演技堪比某国春晚。

第一天的行程结束了然后晚上回到酒店的时候遇到一个广东的小伙也是一个人自由行,这回又有小伙伴了,我们一起吃晚饭一起吃夜宵聊天聊天深夜。第二天广东小伙去深潜我去、去参加了PP岛的行程。PP岛的沙子很细很细乳白色的跟婴儿的奶粉一样。风景真的是普吉岛上最好的。浮潜的时候我把救身衣脱掉潜到水底,水底很美我偶尔还能摸到热带鱼的尾巴。

第三天我跟这个小伙伴一起去骑大象看大佛还有山地越野车。傍晚的时候他要坐车去普吉机场了我依依不舍的送别了他。黄昏下的海边送别真的很伤感。

笑死来傻傻的总说我把他拍的很猥琐。

还好晚上逛海滩的时候碰到一个广州的妹子也是自由行一个人,然后我们一起逛街吹牛。这妹子有个特点明明年龄上大不了多少却一直以姐姐自居。通过她我还认识了一个超级有趣的在大连上学的香港美眉,她在普吉岛的青旅做义工,很好是普吉之行遇到最有趣的人。

第五天我没有安排行程所以就在普吉租了两模特车去实弹射击。这里建议大家摩托车还是不要租的好。普吉的路况很复杂又有两条单行线。我没戴头盔被抓交警开价一千泰铢最后给了他400株,违章停车又被罚了500株。最刺激的晚上居然开着开着逆行又被抓这次开价要我5000株,还好我罚出经验来了我装听不懂他说什么然后告诉交警我的钱都在酒店里,最后他不得不放我走。泰国的警察真的是腐败呀罚单都没有一张钱都是自己放进口袋里,真心水深。后来还车的时候因为有点刮擦居然开价要我5千泰铢,就是车停在路边被其他停车人弄得一点小刮擦,最后给了一千五百泰铢。我就说为什么租车这么便宜原来就是等你有点小刮擦的时候黑你一笔。这里建议大家最好不要租不要租不要租不要租。

真的是眼泪都要出来了

晚上跟这几个小伙伴一起逛酒吧街一起吹海风心情总算好一点

第六天我去皇帝岛深潜,戴个氧气管潜到十几米深的海底那景色别提有多美了。可惜了没带手机没拍照。

最后一个晚上了,广州姐姐去看人妖秀我去做了个马杀鸡,最后我们一起坐突突车去了普吉的机场。普吉自由行也算是画上了句号。

最后我想说: 旅行最美的并不是黄昏的海岸线,也不是你摸到的热带鱼而是你会在路上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你会遇到带你办理值机的妹子,她抽烟的姿势很酷。然后有几个温州青年会不停地追问你到底为什么一个人旅行。你会遇到广东帅小伙他会告诉你这里的菠萝炒饭很好吃,然后你们聊到天蒙蒙亮。你可能还会碰到一个明明比你大不了多少却一直以姐姐自居的深圳妞。对了还有那个虽然经常说你是矮个子可你还是认为这个香港女孩很有趣。虽然我知道再也不会相见,可我还是用力挥手说再见。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旅程中给我的陪伴与帮助,你们才是旅途中最迷人的风景线!

晚上跟广州姐姐香港姑娘一起逛酒吧街一起去吹海风模特车那档不好的心情总算是有点缓解了。

本篇游记共含2005个文字,2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2-29 14:38

2016-02-29 16:42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参观(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3-01 10:5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07 15:50

引用 xiaotaoyl 发表于 2016-03-07 15:50: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