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high的三亚!

__ ” 向日葵 LV.3
2016-02-29 01:06 1517/8
  • 出发时间/2015-08-26

这是2015年8月底的三亚,但是游记一直拖一直拖,拖到了现在。其实和赵先生并不是第一次出去玩,第一站杭州乌镇;第二站威海;第三站上海;第四站天津。这是第五站。本来计划这个暑假是一起去韩国的,机票酒店都定好了,可惜遇到了mers病毒,家长都不放行,只能放弃了,各种退票,退预定,但还是赔了很多钱。在匆忙中选择了三亚,一直想去可是一直没有去的地方。

关于行程

Day1:北京南苑机场——三亚,入住大东海珠江花园酒店,逛了逛吃了吃,下海!
Day2:三亚湾 椰梦长廊 拍写真  住大东海珠江花园酒店
Day3:呀诺达雨林公园   住大东海珠江花园酒店
Day4:蜈支洲岛    住大东海珠江花园酒店
Day5:南山寺、天涯海角、海鲜第一市场     住大东海珠江花园酒店
Day6:珠江南田温泉           住亚龙湾公主郡
Day7: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住大东海珠江花园酒店(为什么又折腾回来了,后面解释)
Day8: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回北京南苑

跟着行程,我们一边上文字,一边上照片吧~
Day1:由于我们还是学生,出去旅游的经费还是有限并且很紧张,想尽量多的花在吃和玩上,所以选择了中国联合航空,廉价航空,每人来回往返1576。之前看贴吧一直很担忧就怕临时取消航班怎么办,甚至都制订了如果临时被取消了就赶紧跟家长求救赞助更换航班。不过最后很庆幸,联航很给力,只是延误了一个多小时左右,还是顺利到达三亚。如果坐联航还是要提前在网上买行李托运,因为现场买柜台会很贵的,学生还是不要在这里花费太多,我和赵先生都是在家称量好行李重量直接就在手机APP上买好了。联航这次感觉还好,安全上应该都一样,只是没有果汁餐饮这一类的服务,幸好早上去机场前赵先生买了好多包子吃的饱饱的~出发!

下午到了三亚,住到了珠江花园酒店。强力推荐!!!提前30多天订的,300块钱可以入住花园海景房!~那层出去就是游泳池,跟着入海通道下去就是大东海戏水的地儿,非常方便!~
午饭打了一辆出租车,一个出租车司机把我们带到了特别偏僻的小河边吃海鲜,还特别贵,感觉被坑了,不推荐
晚饭,就在大东海广场有一个大菠萝一样的建筑,忘了叫什么名字了,但是非常醒目,三亚人也都知道,那个大菠萝就是一个商场,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餐厅,都不错,可以大众点评搜一搜~只记得拾味馆(后来才知道北京也有);一层还有一个烤鱼,也不错~好多吃的都在这里吃的,后面就不做详细介绍了~

Day2:三亚
看攻略说三亚湾的亚梦长廊就是一条路边种了一整排椰子树,去了才知道有多无聊,所以我干脆就在三亚湾找了个写真馆。一来圆了我一直想拍套写真的想法,二来顺便参观了三亚湾以及椰梦长廊。写真在美团上找的鑫怡视觉,288元,具体什么忘了,只是我没有要相册等等,多了点精修。实际精修真的很一般,修的好假,还不如不修。妆花的有点浓,所以显得有点花,但配上美景还是挺好看的~不说了,直接上图了!
对了,写真馆在的那个胡同的岔道口有一家海鲜店,便宜新鲜好吃~推荐!名字还是忘了~但携程有团购!有意愿的私我,我帮大家再找一找。

Day3:呀诺达雨林公园
这个我们去的有点折腾我们先打车去的三亚的汽车站,到了售票窗口跟售票员说去呀诺达,售票员会告诉你坐到哪,拿着票上了大巴车,到站司机会叫呀诺达的下车!下来一看,离那个公园门口还有好远,然后又花了5块钱坐小三轮上去的。回来的时候更坑,一个司机直接拉我们上他的大巴旅游车,但是我们走到车前等了好久,都没有人来上车,我们就自己腿着下到来的时候下大巴车的地方,想等一辆像我们来的时候坐的大巴车,结果等了好久终于还是来了一辆大巴旅游车,上车一看,是那个拉我们坐车的司机,白腿着下来了。。。推荐大家买携程的一日游,其实那种大巴旅游车也是携程的,它会有定点的车站,像大东海、亚龙湾这种人群聚集点都有车站的,非常方便。
门票是在携程上买的,门票加踏瀑戏水的套票!~呀诺达是一个很有爱环境超好的地方,满眼的了绿色,踏瀑戏水真的超好玩~还要穿草鞋、戴头盔~赵先生夸我瀑布攀岩跑的真快,攀之前我还跟他说要跟紧我,怕自己摔,结果一溜烟赵先生就看不到我了,好汉子~哈哈哈!~这个一定会湿身的!~但是8月的三亚很热,一会就能干了,在意的同学还是推荐大家自己带身衣服,背包工作人员会统一给大家送到终点领取,所以可以不要在意重量~
呀诺达的工作人员见到游客都摆成剪刀手,嘴里喊着:呀诺达~特别可爱,还有她们自己的呀诺达曲和呀诺达操。
玩了一天回来,立马换上泳衣抱着游泳圈就去大东海冲浪,(安全起见还是不要太远,脚起码得够到底),对浪是真爱啊!~

Day4:蜈支洲岛
这次出行就选择了携程的大巴车拼车游,非常方便。
在去蜈支洲岛的路上下起了大雨,不过幸好上了岛,雨基本就停了。蜈支洲岛的确很美,有的地方的水都是蓝绿相间的。最好是坐电瓶车游一下岛,不同的路线不同的价钱,价钱越贵的停的点越多,赵先生就选择了那个豪华线路~
做了充足的下水准备,但是由于珊瑚海,虽然鱼多,但是非常不适合下水,即便是在海滨浴场,水下石头也多的硌脚,我在岸边滚了一身的沙子。
私人订制的拍摄场地,现在几乎变成了儿童游乐园,小孩在里面玩疯了........
因为天气原因,也因为预算有限,并没有玩什么项目,但我记下了1399VIP一价全包,下次再来吧~
今天阴天风大,下午回来大东海冲浪,虽然呛水呛得不行,但是超刺激,玩的很爽!

Day5:南山寺、天涯海角、海鲜第一市场
还是万能的携程,南山寺和天涯海角是一趟线,这次坐的9座商务车那是非常的舒服。是司机说携程在海鲜第一市场是合作商户,就趁机去了。味道一般,名字也忘了......
8月份的三亚不适合去南山寺,爬山爬得热死了,不过环境确实好,真是哪里都是天然氧吧。
天涯海角是拍婚纱照的圣地!有专业的婚纱摄影基地,钢琴都配好了呢!不过天涯海角真是典型的不去永远都不知道有多无聊的景点,真是各种各样的石头,可还是很多人慕名而来。拍照一定要留意,我就被不知名的虫子蜇了
海鲜第一市场真是脏!乱!差!我只是走过去,就被弄了一鞋脏水,我的天呐。跟人挤人的菜市场没什么区别。不过海鲜还算是便宜新鲜。今晚上吃的珠江花园的观海BBQ,非常棒!!!最后那一晚又吃了一次!~上图!

Day6:珠江南田温泉
珠江花园酒店有去南田温泉的班车,超级舒服的一个地方,热带雨林中的温泉,刚下过小雨,吹着小凉风泡各式各样的温泉,最喜欢的是椰奶泉和鱼疗泉,椰奶真的很香,小鱼痒痒的好好玩。
下午入住了亚龙湾,亚龙湾真的不如大东海生活方便,附近没有什么大型商场,找了半天吃的,甚至比景点都贵,又打车回大东海广场吃了。又吃到了芒果炒冰,那个怀念的泪水啊!~
啊,对!珠江花园酒店楼下有卖水果的大,好吃又便宜!简直不想离开了!

Day7: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and亚龙湾
感觉亚龙湾交通也不是特别方便,我们让公寓的房主送我们去的公园,但是需要给车费哟~
森林公园真是美!刚下过雨的森林公园湿热湿热的,赵先生这一身的汗啊!~不过看到这样的热带天堂真是值了!那个栈道在门票之外额外收费,走着非常有感觉,尤其是后面有一个故意捣乱的,墨镜下掩盖的是慌张的眼神。。。
亚龙湾海滩确实细且清澈,不过由于时间关系,没有下水,是一个遗憾。
由于赵先生一大早发现一晚上的工夫,手上不知道被什么小动物弄了一个月牙形口子,吓得我俩赶紧退房间,又回珠江花园了。
又一次冲浪、观海BBQ、泡游泳池

Day8:第五站,三亚,end。
尽管有千万分不舍,最终还是要与三亚告别~告别了陪伴了我7天的炒冰(就在珠江花园酒店楼下的小海鲜拍档,非常好吃!)。

旅行,不仅仅是看沿途的美景,更在于同行的人!每一次旅行都能让我们更理解、宽容彼此。从第一次杭州的无所适从,到三亚玩的如此丰富,我们的旅游观也在趋于一致。
三亚的美食我们一般就集中在大东海区域,吃过泰国餐、三亚本地海鲜、港式餐厅、美式餐厅~但是时间有点久,真的想不起来了。下次出去一定要逐一记录下来~
三亚一定要带好蚊虫药,止痒的防蚊虫的,森林里面的蚊虫还是挺厉害的,我俩一直在喷蓝瓶的花露水~
如果有需要尽管留言,或者想吃什么,我们会尽力再从地图上搜罗回忆,推荐给大家~

2016-02-29 11:46

2016-02-29 12:18

城。会。玩。

2016-02-29 12:26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2-29 12:31

2016-02-29 14:01

2016-02-29 16:41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