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海边度假四日

Juno (芬村) LV.12
2016-02-29 04:07 987/6
  • 出发时间/2016-02-24

美国牙买加度假,就和从上海海南岛差不多。但是牙买加的贫富差距更大。一价全包的度假酒店里面豪华如天堂,酒店外面的街边小店和民宿就乱七八糟的,让人觉得恐怖。像样点的房子都有铁门铁窗。

这次去的是Montego Bay,机场出来往东面开20分钟就是凯悦的度假酒店,再往东5分钟就是希尔顿的度假酒店。凯越更加豪华一点,吃的更好一些。希尔顿比较适合带小朋友的家庭,里面有个水上公园还可以玩玩,价格也更加实惠一些。两个酒店的沙滩和海上运动都是差不多的。沙滩好坏全看天气,大太阳下风平浪静的沙滩就很美丽,适合各种水上活动。碰到刮风下雨,沙滩上就全是海浪带过来的海藻和断下的树枝,虽然酒店工作人员不停的清理,但是每个浪花过来,都是一片杂物冲上沙滩。

上面这张照片是从凯悦大堂望出去,下面这张照片是从希尔顿的大堂望出去。凯悦还分了两个度假村,一个是不带小孩的,贵一些,另一个是可以带小孩的。但是其实两个酒店是连起来的,都可以从一边走到另一边,所有的餐厅酒吧都是通用的,所以还是建议住便宜的那个。

一价全包的酒店里面,吃喝玩乐都是不用另外付钱的。碰到酒店搞促销的时候,大概是350美金一个晚上,贵的时候也有八百多一个晚上的。越早定越便宜。

路上开车比较野蛮,本来我们想叫个出租车去市区里看看的,后来想想还是算了,看看人家的照片也就那样,不值得冒险去一次。还是好好地待在酒店沙滩上享受美食和美景吧。海里泡一泡,岸上晒一晒,餐厅酒吧里坐坐。非常悠闲的度假感受。

度假村里的自助餐餐厅比较大,随时可以有位子。但是几个好的餐厅都比较小,除了要正装出席,还要提前预订,否则去了也没有座位了。早饭可以去好的餐厅享受一下,露天景观位,比自助餐餐厅的东西好一些。
凯悦里面还有个咖啡店,比餐厅里的咖啡味道更好一些,还能做一些摩卡、奶咖、冰咖啡等花色咖啡。
酒店还含了两个高尔夫球场,订好位子就能去玩了,价格也是包含在酒店费用里的。酒店对面的高尔夫俱乐部有一个club house,叫sugar mill,晚上有非常高级的晚餐和500美金一杯的朗姆酒。有兴趣的可以去享受一下,带好驱蚊药水,厚厚地喷上几层,衣服上也要喷。度假村里面没有碰到蚊子,对面的山里就全是蚊子,防不胜防。

酒店大堂里可以定各种旅游项目。整个加勒比地区的旅游项目都是一样的,不外乎以下这些:骑马、和海豚游泳、去山里滑索、吉普车乡下游、爬瀑布、河里漂流、出海浮潜、去免税店买珠宝、去市区里看看当地人的生活。价格从50美金到150美金不等。建议多准备几个项目,因为这里天气多变,碰到刮风下雨很多活动就要取消了。

牙买加比较特别一点的活动就是去看发光的海,全世界只有四个地方有这个奇观,菲律宾巴哈马波多黎各牙买加牙买加的据说是最亮的。有一个晚上我们就是参加的这个活动。旅行车从酒店出发,大概半个小时开到Falmouth,从那里上船开到一个海湾,大家下去游泳,只要海水被震动了,里面的生物就发光了,蓝色的,非常神奇。就看到蓝色的光从手臂边上散开来,水面平静了就又消失了。但是跟着大部队活动,时间不自由,只让下海玩了十分钟左右,就回来了。价格是56美金一个人。如果能找到当地的船家自己过去,可能还玩的好一些。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29 18:50

2016-02-29 22:4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