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黑龙江省旅游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2016新年东北哈尔滨、北极村

2016新年东北哈尔滨、北极村

相关目的地:   漠河   大兴安岭   黑龙江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2-29 17:10

引用 vivi_n 发表于 2016-02-29 17:10:17 的回复:

回复vivi_n:第一次写,没写得太仔细,谢谢鼓励,以后更努力

2016-02-29 19:55

忘了写住宿情况了,当时一心想住网上评价特别好的,然后到北极村的时候才发现有些网上没评论的看上去硬件条件更好。我没换旅馆,住的是在车上选好的那家评论很好的,旅馆其实就是农村小院,前台什么服务还算热情,但整体你会知道不如网上评价那么好。我住的标间,100元/晚,独立卫生间的条件也就那样了。

2016-02-29 22:10

再补充一点,有些网上包车的和旅客开心合影的照片,我以为是游客临走时开心和司机拍的,后来看到同个旅馆的昨晚在和包车司机商量包车行程,第二天一早出发前就在门口和司机师傅合影。。。供大家体会参考。当然我看到的不能代表全部

2016-02-29 22:14

再补充说下,在秋林公司买红肠就够了,如果买其他的特产,还请擦亮眼睛

2016-03-03 21:55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3-07 12:50

引用 gundam 发表于 2016-03-07 12:50: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