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TB———在沽源初识小欧~~

单纯为记录时光而列出的一个游记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2-29 18:50

2016-02-29 22:34

引用 头瘟猪弟妹 发表于 2016-02-29 18:50:21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头瘟猪弟妹:我们一行200人 两天一夜  周日早上8点北京发-下午2点到的 因为修路 所以远了
午餐路上解决 ,入住酒店后去越野。看日落。拍宣传片-回酒店晚餐-篝火晚会-小聚-麻将什么的
第二天 TB 破冰游戏在草原上   闪电湖景区活动 午餐后返程 约7点到北京市区

2016-03-01 14:4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07 17:50
相关目的地:   张家口   河北
相关目的地:沽源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