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武当山游玩,养生太极

开篇之前楼主自我介绍:
大家好: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楼主是一个养生迷,太极迷
楼主在武当山抵受住了寒风的袭击, 却倒在武当山众晶酒店的空调底下!
此刻的楼主正拖着两管鼻涕在码字, 并且幽怨地盯着那些看帖子既不回复又不顶的蜂蜂们。。。。。
        =============================正文开始==========================
行程
D1:到达武当山镇-武当博物馆-武当山地质博物馆-住武当山众晶国际酒店
D2:上山:武当山-太子坡-紫霄宫-南岩停车场-榔梅祠-黄龙洞-朝天宫-金顶-住南岩宾馆
D3:下山:南岩宫-雷神洞-龙头香-逍遥谷-武当武术表演-住武当山众晶国际酒店
D4:玉虚宫,遇真宫,玄岳门。

所谓金顶还真是黄金铸就的屋顶,更奢侈的是整个亭台包括栏杆露台竟是亿万年前的三叶虫化石建造而成。
紫霄宫是拍摄电视《太极张三丰》的主景地,整个建筑充分体现了道教“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

总体印象:武当山的旅游已经非常成熟,吃住游管理的还算规范,尤其淡季住宿非常宽裕,所以有时间尽量在山上住宿,为旅游节省更多的时间。

武当建筑、仙山名人、武当道教、道教造像、武当宫观道乐、武术与养生、武当民俗等8个展厅。馆内展出了皇室珍品、御赐实物等近420余件(套)精品文物,其中,明代建文皇帝时期的金龙、玉璧、山简等尤为珍贵,展出文物中,最重的是1吨多的铜铸张三丰像;最轻的是一条金龙,仅有16克。

博物馆里重现了明朝永乐十年, 刚好600年前, 三十万军民大修武当山的场景。
当时有“北修紫禁城, 南建武当山”一说。

紫霄宫是武当山最重要的道场之一。 关于紫霄宫的介绍。。。前人之述备矣。。。 我就不去度娘回来复制粘贴了。。。这里要收门票。

因为累了, 感觉登山包又变成很重了。。。其实我这次特地精简了不少的, 上山的时候背着逛了太子坡和紫霄宫都感觉OK不算重的。。。
背着包走过榔梅祠, 还需要上一段很长的台阶才到乌鸦岭停车场。 路上我感觉自己随时都能倒下。。。

坐上车, 用了一个小时下到山脚。

坐上了的士来到了武当山众晶酒店。

我们拥有各类豪华客房400间,包括5栋独立式的总统别墅套房,房型齐全,温馨舒适,每间客房都充满浓郁的东方风情,于简约中彰显奢华尊贵。
房间配有精美家具、高档的卫生洁具、卫星电视、国内国际直拨电话、独立调节控制器及客房小酒吧等,是理想的家外之家。而行政客房完善的商务设施更让成功人士尽享轻松与便捷。
酒店通讯服务周全。无论是内部电话、市内电话,还是国际长途,均给您非常畅达便捷的感觉,更为住店宾客提供快速高质的上网服务。身住酒店,耳听八方,眼观世界,一览天下事。

客房设施及服务:
婴儿床/加床         夜床服务

亚洲风情特色餐厅
位   置:主楼三层
营业时间:10:30-14:30    17:00-22:00
主要经营:粤菜、本地特色菜、东南亚风味菜、台湾风味、日式铁板烧等菜式

中餐包房
中餐包房位于主楼三层,拥有各种风情特色包房18间,最大包厢可容纳24人同时用餐。 主要经营:粤菜、川湘菜、鄂菜、道家菜等各式精美菜肴。

国际会议中心及多功能宴会厅分布于1号楼和7号楼,共有12间会议室。可同时容纳800人的会议和培训,配备先进的音响设备系统及LCD视频系统,多样的会议形式、齐全的设施设备、专业的宴会服务,可满足您不同类型的会议需求。

开篇之前楼主自我介绍:
大家好: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楼主是一个养生迷,太极迷
行程
D4:玉虚宫,遇真宫,玄岳门。

本篇游记共含2084个文字,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2-29 18:58

2016-02-29 22:30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