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最南端——三亚之行

唯一╯ (成都) LV.12
2016-02-29 12:15 940/5

交通:1700   吃住和其他:1900    总计(大概):3600

坐的凌晨重庆飞往三亚的飞机来到了三亚这个热带地段。刚一下飞机就深深感受到了热带地区的严酷。换上短袖~

第一次见到大海。

因为是春节,所以旅游的人挺多的。 建议有时间还是淡季去好一些。 毕竟风景四季都那样美。

游艇70一人

远处拍的天涯海角石。

因为我们坐的位置是游艇最后面的位置,所以可以清楚看见海浪被发动机卷起的场面。  海风挺大的, 超级凉快!

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仙人掌呢。

天涯海角逛完估计4个小时左右。所以下午三点左右我们就准备乘坐公交前往下一个景点——三亚湾。  (三亚各景点都可以坐公交的哟,不过等待时间有些长,所以要有耐心)
三亚湾有著名的椰梦长廊和凤凰岛,坐车半小时。

去三亚怎能少了海鲜。  这是其中之一——生蚝。   价格有些贵,5元一个,不过挺好吃的。但要吃好吃又便宜的,还是推荐去大东海的第一市场。

海景房

这是海南的特色菜,椰子饭和抱罗粉。  但吃了感觉并不是很好吃诶,可能以为我们四川人习惯吃辣的吧。 但要尝美食的朋友也可以去试试。

三亚行的最后一站——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

2月17日的夜晚,为期5天的三亚之行也到此结束了。

下一站——广州。   目的: 吃!!!
  下了轮船后又坐了一通宵的大巴,最终到达了广州。2月18日,我们并没有因为旅途劳累而放慢旅行的步伐,放好行李后,我就和男票来到了广州最著名的球场——天河体育场。  这是恒大的主场,也是全中国最火爆的球场之一,只可惜现在没有比赛,所以体育场外还是很冷清。广州这时也飘着小雨,对于刚刚从炎热地方过来的我们来说相当不适应。所以随时都要注意防寒保暖呀,气温变化挺快的。

广州的小吃是出了名的,而对于两个吃货来说,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我们来到了吃的第一站——北京路。

文和友老长沙大香肠!!!一根13RMB。地址是惠福东路541号哟。在北京

北京路,惠福路上还有许多好吃的,比如鸡扒超人,就在香肠那家旁边。  另外还有苏记美食,它家的牛杂超级好吃!!!   吃货们一定不能错过哈。

接下来前往下一个吃货地带, 宝华路和上下九。  那边的小吃更是真正的好吃又实惠。

这是宝华路上好吃地方的其中之一——陈添记鱼皮。这家店的鱼皮简直好吃到爆! 吃货们绝对不要错过。当然他家的小吃个个都是美味。

镇店之宝——艇仔粥。   7RMB一碗。

陈添记鱼皮。  22RMB一份。

吃完了鱼皮,我们又前往了一家甜品店,当然它的食物也没让我们失望。   推荐南信牛奶甜品专家。地址就在上下九的第十甫路47号。 爱吃甜品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这是南信招牌薄撑。   名字是啥意思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挺好吃的。 13RMB一份哟

双皮奶!!! 甜腻腻暖烘烘的,吃了很温暖。  12RMB一碗

上下九的道路还是充满了一股古风。   感觉像民国时候的广州街道。

闲逛于广州的地下广场,发现了这个——这是完全用衣架拼的恐龙,不得不佩服这些人的手艺高超啊。

据说广州的夜景相当的美,所以我们本打算到广州第一塔——小蛮腰去俯视广州夜景的。这时的夜晚广州的雨也是越下越大了。

这是广州的凯德大桥。

因为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小蛮腰也要关门了,所以很可惜我们没能上去欣赏美景,这算是此行最大的遗憾了吧。朋友们尽量早点去吧,10点过不久就要关门了。

下一天的行程在下一篇游记中哦~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2-29 21:26

2016-02-29 22:28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