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唯一╯ (成都) LV.12
2016-02-29 12:19 2213/3

广州作为本次旅行的中转站,主要任务是吃吃吃,主要游玩时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是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内设众多动物场馆,很适合小朋友大开眼界~

一进门就是一个“金刚”,发出嗷嗷的低吼,乍一看吓一跳!原来是一个模型啊。

小朋友们最爱的奇妙生物——恐龙中的霸王龙!恐龙博物馆中以原始丛林为背景,里面有很多种恐龙的模型。

刚孵化的小蛇(模型)呢~是不是很萌呀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考拉!真的是懒懒地挂在树枝上一动不动,还以为时间都静止了呢......

大象的表演节目。  朋友们去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演出时间哟,千万别错过了。
笨重的大象也可以很灵活~

火烈鸟。大长腿~

萌萌的猫头鹰~

小白虎在玩翘翘板~   结果它后面把自己弄得摔了一跤。。。

刚刚出生的狗熊,正在冬眠呢。小狗熊的体型好像狗狗,很温柔的样子~

一级保护动物——华南虎!!!    好霸气的感觉

又是一级保护动物——东北虎。    他正在摆造型让我们拍呢哈哈

幼猴

黑猩猩

虎妈妈和虎宝宝,小老虎好像小猫咪啊。

狒狒!

黑天鹅

传说中的草泥马~

小猴子

犀牛~

表演节目的猴子们,很多都是高难度动作,引得全场震惊。

鹦鹉

野生动物园之行就到这里啦,游览时间较长,大概4小时。
很遗憾的是由于下雨,不能登上广州塔,以后有机会一定要体验一番小蛮腰。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29 18:58

2016-02-29 22:2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