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唯一╯ (成都) LV.9
2016-02-29 12:19 1371/5

广州的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也见识了许多野生动物。

你以为这是大猩猩?  不,其实是假的,刚进去还把我吓一跳呢,不过看一会热就觉得好萌呀。

刚孵化的小蛇呢~是不是很萌呀

考拉!!!树袋熊!!!无尾熊!!! 这只萌宠简直让人受不了啊。才上场一会儿它又睡了,睡眠时间每天长达20小时,简直不能忍啊对我们这种学生党来说!!!

大象的表演节目。  朋友们去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演出时间哟,千万别错过了。

火烈鸟,   感觉好刺眼。

萌萌的猫头鹰~

小白虎在玩翘翘板~   结果它后面把自己弄得摔了一跤。。。

刚刚出生的狗熊,正在冬眠呢。

一级保护动物!!!华南虎!!!    好霸气的感觉

又是一级保护动物——东北虎。    他正在摆造型让我们拍呢哈哈

幼猴

黑猩猩

虎妈妈和虎宝宝

狒狒!

黑天鹅。。。我以前真没见过

小猴子

犀牛~

白天的光阴基本奉献给了动物园。吃了晚饭后我和男票就赶往白云机场了,10天的旅行基本就要告一段落了。 凌晨2点到了重庆,饿得不行,于是可靠的男票带着我找到了家很好吃的火锅,这么晚也能吃上重庆的火锅,也不枉此行啦哈哈。

10天。 重庆三亚三亚广州广州再回到重庆,变的是旅行的地方,沿途的风景,人文和风情,而不变的是陪在你身边的那个人,以及心中对彼此的爱。   希望下一个寒假我们的东北之行也能如此美妙。

好羡慕你有那么好的男朋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哈

2016-02-29 12:21

是噢!毕竟我男朋友那么帅!那么强壮!ps.第一张图就是我男票啦

2016-02-29 12:2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29 18:58

2016-02-29 22:2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