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非洲地区旅游 >  埃塞俄比亚旅游攻略 >  【环球旅行之干货篇】带你寻找地狱之门+彼岸花 - 埃塞俄比亚 Danakil低地火山及硫磺湖

相关目的地: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2-29 18:52

引用 丫丫翔翔肥肉肉 发表于 2016-02-29 18:52:18 的回复:

回复丫丫翔翔肥肉肉:

2016-02-29 22:17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3-07 17:50

"这段路在介绍里,称它可能是世界上路况最糟糕的路线之一,80公里的距离要开将近6个小时,实际上,路况确实蛮差,尤其是火山岩地貌时。不过我们应该只开了4个小时左右,17:00前就到了Dodom的绿洲,在那休息了会,吃了晚饭看了日落,然后18:00点左右正式徒步出发去火山那。由于季节的原因,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感受到一些驴友写的游记里的50度高温的煎熬,相反,夜晚相当凉爽,我果断换了短裤后,徒步起来更为轻松。3小时的徒步路线,基本就是在戈壁和火山岩里进行的,难度等级为1。由于队里有2个外国女人骑着骆驼上山,骆驼又一直路上各种罢工,我们花时近4小时,终于在午夜前到达火山200多米对面的山顶上,也就是我们今晚的住宿地。我们住在一圈石头堆起成的矮墙里面,给我们四张垫子,四个睡袋,四张被单,就此在大风中度过良宵,头顶上有满月和星星。"
这段介绍对于我们很有价值。坚定了信心和决心。特别是可以有骑骆驼上山,我家老太婆就不怕半途而废了。我们是老年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