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凶手再次的日本逃逸。。。。

• 出发时间/2015-09-22
  • 人物/其它

再次的到达大阪,飞机也方便2个小时就到了,一下飞机,正好到饭点,飞机餐是没吃饱,先去心斋桥的寿司店吃吧,实际上品质都差不多也无所谓比较啥了

第2天,出发坐旅游大巴直接去鸟取的温泉旅馆,就是以前我游记里吃雪蟹的那个叫“千年亭”的店,有同学曾经问过我怎么去,这个国内的同学有点困难,因为是需要提早2个月,报日本当地的旅行团,是当地人的旅行团,所以在不在日本的比较难,除非你有亲戚在哪里,提前帮你预约好

千年亭温泉

这个千年亭里面的房间都是老的日式的榻榻米,体验很不错,每个房间的窗户拉开都是一个景

这次雪蟹就不想谋杀了,反正来套正式的套餐,反正一套套的东西,我看得头晕

温泉泡了一晚,第2天出发直奔主题,去宫岛,,,,,哪里的生蚝很出名,对去谋杀生蚝,,,,,生蚝这玩意可怪,每个地方出的生蚝味道都不一样的,而日本宫岛的生蚝,自从大海啸后,,,是引进了法国种,但是在日本养了又带了日本海域的味道

渔民总是辛苦的

比较一下国内的海鲜价格吧

这里生蚝有各种各样的,现场吃的我也不介绍了,可以带回国的有酱烧真空包装的,

广岛。。。。。。我可没去原子弹纪念广场,,,

大鸟居,,,,,号称还是非遗。。。。就那么个红色框

不是净国神厕,,,,就是一庙

日本人很喜欢样锦鲤鱼

一对新人结婚来庙里祈福,,,,你们知道我想到了AV嘿嘿。。。。。。。。。。

新娘子没中国姑娘漂亮!!!!!!姑娘们开心哇

大阪,随便路边拍

我吃过这面,自动售卖机上买票子,然后给服务员换面,味道就是味千的味道,,,,主要省时间

有很多这样的糕饼店,味道当然比我们的要好,这点不得不说

号称很有名的清水蛋糕,,,,,,

在超市买了2个蟹,过下瘾,,猜这2个蟹才多少钱,。。。。。。国内的物价阿。。。。。。。。

最后的收尾,,,南海牛肉铁板,,,,,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29 18:52

2016-02-29 22:24

引用 好逑M丶io 发表于 2016-02-29 22:24:32 的回复:

回复好逑M丶io:

2016-03-01 12:06

引用 棒棒糖棒棒糖 发表于 2016-02-29 18:52:18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棒棒糖棒棒糖:可惜,我文字功夫不行啊

2016-03-01 12:0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07 15:50

引用 zhuling 发表于 2016-03-07 15:50:23 的回复:

回复zhuling:就是大阪心斎桥,宫岛,广岛,鸟取,不是都写了么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