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米古道-冰湖似镜

• 出发时间/2016-02-28

三月的北京,天气渐暖,猫了一冬,是时候出去溜达溜达了,顺便拍几张照片,心情就像今天的阳光一样,明媚美丽。这组照片是否可以代言洗发水广告,(*^__^*) 嘻嘻……

此行是延庆县东部山区的白河峡谷,古代是珍珠泉乡仓米道村向山区运送仓米的要冲,如今成了风景秀丽的百里山水画廊。
      这里的六大风景区山水相映,有燕山天池、木化石群、滴水湖、“葱茏四百旋”、齐仙岭、珍珠泉,每一处都一幅徐徐展开的美丽画卷。

冬日的仓米古道,河面结冰,冰面似玉,两岸群山环绕,河的两边芦苇丛生,风景整体是温暖的大地色系。

有的芦苇可高达3米,一路上东张西望,期待能在芦苇丛中捡个野鸭蛋啥的,电视上可都是这么演的。

似翡翠的冰面,美得让人心醉。

一路我们踏冰而行,欢乐伴随着冰下汩汩的水声弥散了整条山谷。

一位特殊的小朋友

中午爬上个山头坐在一起吃午餐,放心啦,垃圾都会带走哒。

小伙伴们的合影和这次旅行还有意外收获~~~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2-29 18:50

2016-02-29 22:22

自己错过仓米古道了,好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