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二)

由於剛好二月底碰到台灣的紀念日,加之週五沒有選課,所以連著有四天的假期。本來想和小夥伴走台北九份的路線,不過因為覺得住宿太貴,決定反其道而行之,先在台中,周邊遊玩。巧的是,剛好在口語課上認識的台灣同學週末有空,所以相約一起出去玩,感謝這次有幸遇到這麼好的台灣小夥伴,帶我們逛,雖然不是去了很多旅遊景點,但至少對於吃貨和愛拍照的我來說已經很滿足。本來這次的交換不能說完全算作旅行,可能更多的是有機會去體驗當地的生活,和他們交流。
       週六的時候,麻乙帶我們去吃了宇治抹茶,又逛了很多日系的建築,雖然不是很知名的景點,但是,還是很開心。而且在聊天的時候發現其實我們會有很多共通的話題,比如他們也會看大陸的電視劇,會喜歡大陸的明顯,我們也有很多喜歡的台灣的明顯,好吧,果然女孩子的話題比較膚淺,哈哈~剛好那天麻乙有帶她的朋友來,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個妹紙,碰巧發現我們都超愛拍照,而且她好像有類似街拍和cos的經驗,還蠻厲害的,打算下次有機會可以約出來拍照,哈哈。
       可能在與台灣同學真正打交道之前,會擔心會不會文化上有不同,不過發現其實大家都是很普通的女孩子,都喜歡吃,都喜歡逛街,對彼此的文化都充滿好奇,真的很開心能認識麻乙和她的朋友。
       然後放一些圖咯~

台中宇治抹茶的船票,進門要先付100NT,然後給你一張船票,其實這家店整個造型就是一艘船,意味著你上船啦~

我能不能說抹茶巧克力好好吃~

熱的抹茶拿鐵牛奶,好像是,味道一般,但自己動手沖泡的,還蠻有意思。就是碗裡會有抹茶粉,然後,拿一壺熱水沖開,在哪篩子篩,最後再倒入牛奶。

因為之後這些都是在逢甲夜市用手機拍的,東西太多,拍照技術有限,回來又懶得加濾鏡,就湊合啦~

說是總店,味道真的不錯,反正推薦啦~裡面真的有章魚哦

說是

來台灣吃的最多的就是雞排,和說婷說要把雞排都吃遍,做一個合集哈哈~

打餅鋪的烙餅,味道像手抓餅,我不是很感冒啦,不過小夥伴他們覺得不錯~

加玫瑰粉的魷魚很特別,還蠻特別的味道,可以試試~

紅茶臭豆腐,好吃啊啊啊啊~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29 18:50

2016-02-29 22:2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