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之行——我和老公的甜蜜旅行2

• 出发时间/2016-02-12

我们一共玩了5天,因为平时工作很累,所以我们不想让自己玩的很累,基本上我们都是睡到自然醒,就去海边晒太阳,酒店的自助餐也是很不错的,因为海滩是酒店的私人海滩,环境很好,随处可见小螃蟹和鱿鱼
特别要提醒大家,一定要防晒,可以在当地购买(什么牌子的我不记得了,价格5马币,一百三十倍的保护,效果超级好用,)之前没用防晒的结果把自己都晒伤了,

海滩的

第三天我们决定去潜水,于是就去了美丽的,美人鱼岛,不过我们很任性的直接在酒店订的,600多人民币,淘宝上只需要400多,旅行社会安排车来接,到了以后要填表和拿救身衣,因为我们年轻所以选择做的快艇,真心很刺激,如果你晕船的话就要注意了,还是坐大船,在坐船的过程中还看见了海豚,第一次看见完全兴奋惨了,忘记了用手机拍下来,做快艇差不多要40多分钟,到了以后完全惊呆了

就是这样的快艇,说实话真的晕船介意不要尝试。

是不是很漂亮,呵呵
开始我们准备去参加浮潜的,问了一下只有五米,深潜十米可以临时更改,这个可以讨价的,他喊得200多马币(马币不要再机场或者酒店兑换,要去商场专门兑换的地方,会比较实惠,根据当天汇率来兑换),后来我们还价200马币一个人,有专业的培训师做培训,然后在很浅的地方先尝试换气,休息了几分钟就开船去了可以深潜的地方。另外我们因为准备工作做得不好,所以没有上淘宝去租水下相机,现场也有租的要200多马币,内存卡要350马币。我们本来打算用相机拍的,虽然有防水套还是担心进水,所以就没拍成。

海星活的呵呵

本来打算悄悄的带上来的,被发现了告知不能带上来,否则就死了

中午吃饭是自助餐(除了水果还不错,当地的木瓜超级好吃),真心不好吃,不过真的是饿的不行了,也只能凑合了,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带点吃点和喝的,我们是在深海深潜的时候,跟教练一起弄得不知名的鱼和鲍鱼,加了个餐,当然这个也是需要钱的,我们两条鱼加上七个鲍鱼,共计180马币。

鲍鱼超级鲜甜,又大肉有多,建议不要太多,我们弄多了,最后都没吃完,可惜了!

红色的鱼不是很好吃,不嫩。

吃完饭有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拍照玩耍还是够了。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2-29 15:38

引用 四季果蔬_ 发表于 2016-02-29 15:38:02 的回复:

回复四季果蔬_:谢谢捧场,第一次写,以后努力,呵呵

2016-02-29 16:05

2016-02-29 16:21

2016-02-29 22:0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3-07 12:50

引用 bulesky 发表于 2016-03-07 12:50:33 的回复:

回复bulesky:哈哈,第一次写,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