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涌动的上海滩~遇不到的许华强

我在想要不要写点啥放在前面~假装我很文艺

先说 准备物品
因为楼楼比较瘦弱没力气,同行的闺蜜虽然看似强壮其实是公主肥,
所以我们就定好2只书包,别的都不带,重量刚刚好
主要的就是 身份证  身份证 银行卡 银行卡 充电器  纸巾

没有太多的预兆,没有太多准备,在聊天中定下的旅程,没想到我们就真的走了
因为之前没有准备,所以匆忙的定了机票才发现这个时间去上海好贵滴,
看日历才发现原来十一黄金周呀。
没办法了 因为在买机票前就订好了酒店所以和小伙伴勾搭一下果断请假了

我们之前的计划是用来打破了地铁到交大  让我们2个北方的孩子深深的感慨了一下南方校园实在忒吸引人了,向往中 ,
顺着交大走到教堂,到的时间因为是中午,已经关门了要到下午才开,楼楼和公主这时已经饿的短路了就决定在外围观了,真美,还有拍婚纱取外景的我只能说 今天的天气真的是超级好
楼楼还是很遗憾没去教堂里面参观的 外围就这么壮观 更何况里面捏,

行程

行程
第一次出门真是各种曲折啊
北京-上海-杭州-苏州-西塘-上海-北京
上海   交大-徐家汇天主教堂-田子坊-新天地-酒店-豫园-南京路-人民广场-外滩(原计划)

先说这个行程哈 楼楼真心悔过  7天的行程去杭州苏州不是很好的感觉太赶了
楼楼不建议这么走了  但是旅行的美就在于路边的每一个风景

3号早上的机票  义无反顾地铁 机场线 在北京市最快最合适的 2个半小时的行程
我们在中午之前到了上海,因为楼楼和公主都很懒 比较拖沓的那种
计划赶不上变化在楼楼和公主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原定教堂之后是去田子坊或者新天地的因为公主爪机没电了好失望哟没办法我们开路回酒店
可是亲们一定了解,床对于懒人意味着什么,所以我们错过了午饭,错过了田子坊,新天地,
下午四点出门,真是饿的前胸后背啊,直奔豫园,城隍庙,思考中你好讨厌
提到这 楼楼真的还是很郑重的说,亲爱的们黄金周还是适合在家!!!!

先说交通其实我们住的地方离南京路就20分钟的样子吧,散步的速度,可是因为我们好饿的
决定打车,起步费的路程硬是堵到翻倍,楼楼真心不开心,

到了豫园才是欲哭无泪,
什么叫人山人海,什么叫摩踵擦肩,脚都没放下的地方,楼楼当时真是没有心情去欣赏
满怀愤怒的随便在一个饭庄解决了中晚饭,然后迅速撤离

民宅

这时候其实已经很晚了 公主的鞋子磨脚我们决定南京路购物 鬼脸
南京路脚量回酒店 看到了壮观的一个景象  看见这人了吗 黄金周 真是桑不起

我们义无反顾的就回酒店了  ,路遇一家混沌店 很小 超级超吃,图放在下面
在酒店 等着8点外滩放烟花  5分钟的路程我们就在酒店吃吃喝喝的等着了
夜晚的外滩真的很迷人,很美,愉快的在外滩各种照相。。

外滩~让人沉迷的地方 好稀罕

楼楼拉着公主一路奔向赵薇条江的大桥,路上遇到一小孩与妈妈走失。。这种时候还是要见义勇为的啦。。拉着小孩子找到警察恰巧孩子妈妈也来了。。黄金周出门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啊!!!楼楼就看好公主就好了。。

这像素 现在看着好想哭  找不到人啊

夜景欣赏完毕。宵夜必须有的。。楼楼特别坏拐着公主多走了一条街感受上海的弄堂。哈哈哈 公主一直以为楼楼迷路了捏 我只是想带你多看看   知道你太懒 没办法了 只能用这招色色

上海上海,你真的好美
人们都说上海是小资女的天堂,在上海不管工作在忙你都不会觉得孤单。这是上海相比北上广深独特的魅力。。。

D2(4号):  早起外滩、日出、清风、扇子舞、太极。。

随便一拍就是封面啊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29 18:27

2016-02-29 22:01

引用 yongyyy 发表于 2016-02-29 18:27:49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yongyyy:原谅我笔拙 不会说

2016-03-01 14:46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2-29 22:01:38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谢谢亲 不远万里全部点赞

2016-03-01 14:47

2016-03-01 21:0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