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舒适的存在

YSY LV.9
2016-02-29 14:31 596/8

2014年6月第一次去的冲绳。值得3岁的娃娃一直惦记着的地方。
因为人少,干净。空气阳光都是那么新鲜有活力
2015年10月,我们一家三口再一次来到这里。
更熟悉了,也更放松了。
话说出行前,小朋友还在医院打点滴。本来犹豫还要不要出行。
好在烧退了,只是咳嗽还是时好时坏。
我们3人商量下来,还是去。只当是呼吸新鲜空气。再来也是换换心情,毕竟每天进出医院多少让人觉得压抑。
那么行程该怎么安排?我们的行程就是没有行程。一切随心情。

第一天

10/5早上10:10东航几乎准点起飞。我们 1310到达那霸机场。出关很快,我们都很熟悉了。拿好行李,我们来到国内航站楼,询问去酒店的大巴。买好票,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车票然后在指定站台等大巴就好了.没几个人坐这个车,总共才7、8个人。感觉像包车。比打车真正是省很多哦。
我们预定的是VESSEL campana 。位于美国村。跟去年住的恩纳的ANA有些差距,可是很符合我们来疗养的人。周边吃饭,购物都很方便,ANA 周边实在太高冷,VIEW 好,但是想要兜兜转转什么就太折腾。
酒店价格:15000日元/晚(不含早餐)
因为要住3晚上,不想每天吃酒店早餐,所以选择先不买早餐。到酒店前台购买一天早餐,体验一天酒店的早餐

到了之后,我们稍作整理就下楼去看看沙滩。这里的沙滩很普通,千万不要去跟普吉岛或者长滩比较。
不过给孩子挖挖沙还是能满足。

美国村里吃晚饭,商业小街很美式,于是就选择了美式的晚餐。说来也奇怪。一到冲绳,小家伙的精神好了。

由于出行比较匆忙,小朋友身体欠佳。其实心里还是满忐忑的,生怕在国外又发烧,病情反复。导致最后照片也没几张。不过到了第三天,我女儿完全被新鲜空气和阳光征服了。竟然不咳嗽了,胃口也好。

DAY2

我们睡到自然醒,酒店里吃了个早餐。
然后就出门散步了。
早晨的美国村里真是没什么人。
享受一段时间的宁静,悠闲。
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

路上真的没有人~偶尔头顶会划过战斗机的声音。

没有什么行程安排,小朋友看到儿童乐园就想去。
我们也乐得轻松,价格跟上海的差不多。大概就是60元玩3-4个小时,可以出门然后再回去玩,只要再限定时间内就可以。
几乎包场的状态。
儿童乐园里面的背景音乐真的好好听~

玩了大半个小时,只有我们一家,后来来了一组香港家庭。真的好可贵,人少的时候好清静啊。

旁边有可以提供饮料小吃的小卖部,等待的家长可以在这里吃吃喝喝

玩够了非要吃冰。怕咳嗽没有完全恢复,只给她浅尝几口。

中午我们吃了点饺子,面条。就回酒店午睡了。
2人回去睡觉了,我就出门买点药妆。
一个人逛街~我还真不习惯。
优点是:我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挑选有趣的东西
药妆店离开酒店很近,走走大概5分钟吧。
这也是我推荐住在美国村的原因

下面这果冻面膜,到哪里都断货,但是美国村里备货很足哦。
很多东西我在东京都买不到,断货。但是美国村轻而易举就能买到。

买到自己快拎不动了,我才收手~
回去整理下,又跟着出门晚餐,逛逛AEON
好松散的一家啊。。。

来到这家“KINPAGINPA”,等位的人好多啊,基本都是上海人民。
我们就在旁边吃了拉面。打算明天早点来吃

这个是AEON楼上书包的价格。我们还没到这个年纪,所以也就看看。给需要的朋友提供下价格参考。

AEON的2楼就是很多母婴用品

酒店大堂等电梯时候,拍一张~

DAY3重复前一天的日常~

VESSel酒店旁边就是沙滩。下楼走几步就到了。一些老外会早上推着婴儿车跑步。真佩服他们的运动习惯。到那里都不忘记要运动。

摩天轮是地标。过了摩天轮有一家寿司店,午饭就在这里解决了。价格亲民,多好。蓝天白云物价便宜。

吃完午饭,散散步。没错,我们又要回去休息啦。睡个午觉,打算去酒店楼上泡澡。

他们的午睡时间,就是我抓紧采购的时间。冲绳除了DFS有些大牌。其他地方都是比较平价的药妆日用品。即便是这样。妇女还是回很疯狂的采购。看什么都想买回来试试。

一个人走在路上,随手拍一拍。
喜欢这样绿意盎然的小店。真想坐下来喝杯咖啡。

药妆的价格,大家可以参考下。话说我在药妆店遇到一位工作人员相当NICE。看我迷茫在看货架,非要帮我找。我说,我买的东西比较多,会耽误其他客人。但是她坚持说,我在旅行,时间比较宝贵,她来找比较快。这样才不辜负旅行。我只能说,怪不得长了那么美,原来是心灵美~当然,我也是象征性的让他帮我找了几样,其他的还是自己找。毕竟我是不赶时间。而且我认为,买东西也是享受的过程。

我买完,回到酒店。带着小朋友去楼上泡澡了。

泡完出来,门口有饮料机器。一个是卖常规饮料,还有是卖冷饮。我们买的是牛奶。喜欢日本的牛奶,好香醇

等奶~

取奶

取奶

旁边有按摩椅,投币可用。一遍欣赏海景,一遍按摩。

牛奶粉原味和咖啡味道。我原以为是可可味。我个人觉得原味更好喝

泡完澡,一路走走,去吃晚饭。早点回酒店,我要整理箱子,明天要搬去新都心区哦

DAY4 RADO一日游,从美国村搬到那霸市新都心

早在第一天入住VESSEL的时候就让前台帮忙电话预定了RADO的一日游。
行程是the beach tower hotel上车----蝴蝶宫------海洋馆-----名护菠萝油----琉璃宫-----那霸新都
以前去水族馆我们一家是包车的,但是费用真的是蛮高的。这次我们打算尝试跟团一日游。
中午在蝴蝶宫有一顿午餐,其实就是一万面。
车程还是很长的,坐的我头发蓬起来了。

第一站终于到啦。大家上楼吃好面条。然后就可以直接进馆参观了。
餐桌上是摆好名字牌的,大家按序入座。

要我自己肯定是不会来的。但是带着孩子来还是很不错的。小朋友很感兴趣。可惜我对昆虫真的是不了解。讲不了更多的只是给她听

这个当地幼儿园的小朋友。老师带着他们在参观。穿制服的小朋友好可爱

馆外的风景很好,深呼吸,浑身通透啊。
去年6月来,感觉热了,10月份,正正好好。

蝴蝶宫出来就是直奔海洋水族馆啦。第二次来了,还是一样期待~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29 18:27

嗯。今天是打个草稿。之后会补充进来的

2016-02-29 18:28

2016-02-29 21:57

请教一下,和我们的航班我第一个酒店都是一样的,怎么买机场到帆船酒店的巴士票?多少钱的

2016-03-01 09:12

引用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6-03-01 09:12:03 的回复:

回复小桥流水:价钱我忘记了。我们是走到国内航站楼,进去里面服务台这里问一下,他们会告诉你具体柜台的。

2016-03-01 09:21

引用 YSY 发表于 2016-03-01 09:21:32 的回复:

回复YSY:好的,谢谢了

2016-03-03 11:17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