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妈呀,长滩岛老好玩了!

• 出发时间/2016-02-19

第一次去长滩

哥26号刚从长滩回来,这是第二次滚去长滩了,遥想当年(好吧,也就是去年)老杨第一次跟我说毕业旅行去长滩时,脑海中只浮现了四个字(哎哟,卧槽),这是个什么地方,没听过啊(好吧,我知道我土),然后两个妞就屁颠屁颠的定好了所有行程,当时哥所在的城市还没有直飞长滩的。报团?文艺小青年是需要来一场说走就要走的旅行好吗,果断自由行,当时第一次出国,特别傻,我和老杨约好分别从不同的城市出发,然后香港汇合,然后川航就晚点了撒(血淋淋的教训告诉我,时间一定要留够、留够、留够),没赶上香港到卡里波的飞机,理所应当的就和老杨失散了(),欲哭无泪。一个弱女子,呆呆的站在机场,不知该怎么办,幸好老杨还有点良心,给我买了张香港马尼拉马尼拉再到卡里波的机票,但是中转需要8个小时,这就意味着哥要在马尼拉机场呆一晚上,卧槽,一直听说马尼拉不太安全,还没到马尼拉的时候哥一直在脑补各种画面,心里的OS一直是 哎呀,妈呀,救我啊,我不想屎啊。。可是到了之后,那感觉,如沐春风啊,态度好的不得了(南海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瞬间对菲民的好感kaka上升。但是机场太冷,正值哥来大姨妈之际,都要冻出血旺了(厚衣服、厚衣服、厚衣服重要的事说三遍)。可怜我那老杨,虽然先到了卡里波,但也在卡里波的机场等了我一晚上,感动。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后,终于和老杨相会在卡里波,那感受,你们体会不到的。

这就是机场,你们不懂,我当时分分钟都想让他们给我腾一地儿,躺躺!

初见长滩,还是被它的美惊艳到了的,我和老杨

两个逗逼,好怀念!!!!

旅行中认识的刘叔、彭菲和慧文(台湾的女纸),都是大好人,注意哥的鼻孔!

haha,我们!!!!!

在水晶岛还是哪个岛卖饰品的帅哥靓女,我爹说这个女娃儿长得不错诶(自动脑补四川话),哈哈!这个男生长得好喜感!!!

第一次去的很多照片都没有被保留下来,直接上第二次的吧!!!(其实是我懒)
第二次去了后其实没有第一次的印象好,第一因为现在是旺季,人特别多,国内几个城市陆续有直飞航线了后,国人就络绎不绝了!
第二,因为是夏天,白沙滩不白了,都绿了,绿藻太多了,还是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观,不过PUKA 沙滩还是不错的!!
第三,玩项目太贵了,感觉划不来!
最后友情建议,淡季去四到七月份左右去,去住个一个星期还是不错的,虽然偶尔会下点阵雨,不过人少!(这次最后悔的事就是不该报团,来回总共五天,时间太短了,建议自由行)

第二次滚长滩

直接上图吧!

老杨和我爱的酒吧,人很少!!!

这是第二次和我去的哥们儿

菲律宾帅哥erricson,小眼睛很像韩国人!

fairways & bluewater酒店的私人沙滩,这个酒店不错,就是离Dmall太远了,有一丢丢的不方便!

第一次来就认识的朋友cliff,会说一点中文,特别可爱,走的时候匆匆忙忙见了一面!

夜晚的长滩,,美到爆!!

后记: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愿意再去一次长滩的,乘着帆船,看着太阳沉入海底,把海水煮沸;玩一把飞鱼,享受被扔下水的刺激,然后再被小黑像死狗样拖上船,坐坐拖曳伞,俯瞰长滩,把长滩拥入怀里;
当然,就算什么都不干,坐在沙滩上,看着也好!!!!!

最后在说一点,如果你们是报的机加酒,到了卡里波之后,会有导游带你们,当时带我们的一个导游名字叫MANGO的中国同胞,我就不说哪儿的人了,反对地域黑,不要买她推荐的芒果干,在汽车上她会拿好的芒果干给你吃,然后推荐你买,最后你要回国上飞机之前,你拿到的芒果干跟她推荐的完全不一样,加了很多糖,而且感觉是芒果的边角料,很多丝,重点是!!!!!我买了26袋,哭都来不及!而且价格跟Dmall的价格一样!

2016-02-29 16:1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2-29 16:22

引用 iachou 发表于 2016-02-29 16:22:12 的回复:

回复iachou:没问题,明天哥写一篇详细的攻略!!!先看论文

2016-02-29 21:31

引用 Cony Brown 发表于 2016-02-29 16:19:27 的回复:

回复Cony Brown:

2016-02-29 21:32

2016-02-29 21:57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2-29 21:57:28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

2016-03-01 16:4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iachou:攻略已出,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哈!

2016-03-01 20:1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07 01:00

引用 灌汤包和烧麦 发表于 2016-03-07 01:00:13 的回复:

回复灌汤包和烧麦:唉呀妈呀,感谢啊!!!

2016-03-07 09:44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3-07 12:50

引用 woody 发表于 2016-03-07 12:50:36 的回复:

回复woody:亲,第二篇游记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