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老公去出差(2016.01.25-01.29诸暨+千岛湖)

风舞影绫 (上海) LV.9
2016-02-29 15:00 1573/5
  • 出发时间/2016-01-25
  • 人物/带小孩

1.25-1.26
老公工作,我和儿子泡酒店,看了一部恐怖片鬼友,换来一人不敢睡。

原来以为老公出差就是吃吃喝喝玩玩的,亲自体验后还是觉得养家的男人很辛苦

住的是诸暨的财富酒店,这家酒店更名了好几次,是为了让每次有住新酒店的感觉吗,放几张酒店的图片,居然还有一个行李房

01.27-01.29    自驾千岛湖
冬天去千千岛湖就是冻成狗的节奏,冬天雨加雪去千岛湖就是冻成落汤狗的节奏

千岛湖,概括来讲就是泡着五星级的酒店吃着农家乐

路边随便买的草莓秒杀什么无公害的超市货

在路边随便买的草莓也秒杀无公害的超市货,绝对人品爆表

既然是泡酒店,当然要把酒店拉来出来溜溜啦

山的那边,千岛湖的那边有一个洲际

风景很美丽,房间很舒服

青岛有大虾,海南有大鱼,那洲际有什么呢,我悄悄地告诉你,那就是羊肉锅

洲际的羊肉锅,内容大于形式,萝卜多于羊肉,说白了就是花了羊肉的钱买了一锅萝卜。那么多萝卜你怎么不叫赛人参锅呢,那不是更高大上吗。

就是这货

说了中餐当然要说西餐喽

西餐部的PIZZA还可以,中规中矩,就因为觉得西餐还行,所以客房服务点了那个洲际汉堡,但真的不好吃,肉饼太干了,太老而且没有味道

最后说说千岛湖的农家乐吧
从远到近,依次是:
悠悠土菜鱼馆,这个是在千岛湖的市中心

点评上为数不多的没差评的饭店

到店后的确象点评上说的老板娘很热情

团了196的套餐,把红烧鱼尾改成了铁板鱼尾,非常谢谢老板娘,铁板的烧法更和我口味,鱼煎得香香的,撒上孜然,有点象上海的熏鱼,但没那么甜

红烧肉,很香,一吃就知道肉很好

开车的同学可以在隔壁小区停车,吃饭的话,老板娘会领你去的

青庐:
点评网买单八五折,点了他们家出名的开屏鱼,土鸡煲,地衣炒鸡蛋,应该250元,实付206.5元

老实说开屏鱼真的不错,鳊鱼做的,肉制很嫩有点飘,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刀法后觉得鱼刺都少了,虽然有辣椒但不辣

土鸡汤,一整只鸡,油很黄,但还是觉得一般,没有什么特别惊艳的感觉,当然也不难吃,反正就和菜场买的鸡差不多

地衣炒鸡蛋:有点象紫菜炒蛋,尝鲜而已,无功无过,蛮有当地特色的搭配

老板娘很好,我们去得比较晚,还给了我们包厢,说是开空调效果比较好

最近的是羡山饭店,酒店走过去5分钟吧

连着二天的大鱼大肉,实在没什么胃口,所以就是垫饥而已,点了他们家的笋(30元),豆腐煲(48元),小葱跑蛋(36元),再加一瓶啤酒15元,一共122元

总的来说千岛湖的笋都好吃,不管哪家的,唯一的区别就是价格而已

豆腐煲:加了一块猪蹄瞬间豆腐就变了白玉,豆腐是老豆腐,但是汤不象菜单上那么浓,在我看来有点清汤寡水的感觉,反正随便吃吃吧

炒鸡蛋:36元的鸡蛋,除了战斗机想什么鸡生的,不行?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29 21:26

2016-02-29 21:52

2016-03-03 12:3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