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世界,我走过的【韩国首尔】

停住时光,感受岁月的痕迹

北村韩屋村位于景福宫,昌德宫和宗庙之间,是在首尔有着 600 年历史的韩国传统居住区。由于位于清溪川和钟路的北方,所以被称为“北村”。在现代化的首尔城里,高楼大厦之间还保留着这些古代的韩屋建筑群实属难得,尤其是北村内的小巷子,走进去非常有古代的气氛。静静的走在北村胡同里,到处都是干净的街道和整齐的房舍,偶尔也可以驻住脚步仔细的观看每一间房屋的特点。

景福宫在韩国的地位就等同于紫禁城在我国的地位,但明显比紫禁城要小。值得一提的是景福宫很大一部分也是中轴式建筑群,从光化门、兴礼门、勤政门、思政殿、交泰殿一字延伸。最北端是乾清宫,更为人所知的是朝鲜王朝末代皇后明城皇后就被日本人刺杀于此。如果你细心观察,会发现除了御花园,这里基本没有一点植被,全被黄沙覆盖,那是因为当时皇帝怕被刺杀,统一用黄沙盖地,这样只要刺客踩在地上就能发出响声从而被人发现。

追逐时尚,体验韩流的魅力

从东亚日报大厦前的清溪广场出发。高20米的纪念碑“spring”即是标记。高楼耸立的首尔市中心第1区间是清溪川最热闹的地方。午饭时间,可以看见公司职员们在那儿散步和休息,此外还有带着孩子的父母在此徜徉漫步,也有年轻的情侣一起戏水,总之众多游人都前来清溪川观赏游玩。

发现美好,那些都是你不曾见过的奇妙

涂鸦秀hero

其实除了一些景点儿之外~我还很推荐大家去看一下韩国特有的公演《韩国涂鸦秀:HERO》
当时在上语学院的时候~学院的老师对我们很好~专门带我们去看了这个公演~
头一次看这个的时候真的要从椅子上笑掉下去了。同时也很感叹,演员们真的太不容易了~
演员中绘画画得最好的,画家中演戏演的最棒的~~
光影变幻之间,一幅幅画卷就展现在了眼前,
少年时记忆中的英雄人物,又重现在我们眼前(……不会矫情,反正很好看就对了╭(╯^╰)╮)
而且我之后还在携程上面看到这个的评价很高~~也有很多人都很喜欢这个演出~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29 18:52

2016-02-29 21:5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